原木色家具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好看

時間 2023-01-11 17:30:09

1樓:失憶深藍天空

與木色家具比較相似的顏色都比較搭,整體比較協調就行。

原木色家具搭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好

2樓:花漾小卷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腳線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就好。 地板是淺色,門是深色,頭重腳輕,視覺上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牆是白色,門、門套、踢腳線噴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來給人清新爽快的感覺。

整體看來,地板原木,牆白色,門、踢腳等木做白色,家具實木色,很清新,淡雅。要是把門做成深色的,家裡其餘部分都是淺色,給人的第一視覺感受就是突出了門和踢腳,入住的時間長了,會看膩煩的。以上由陽光林森全屋定製整理。

原木色木地板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3樓:儒雅的皮特大帝

一定得搭白門、我家就是 很乾淨。

4樓:尚木人

個人覺得地板牆面和家具一定得形成三個層次,不能一片色。木界更多搭配知識。既然地板偏淺,家具就可以選擇深色的,牆面純白或者淡公尺色;牆面也可以比地板深,現在比較流行的深色桌布牆面也挺有風情的,這樣的話家具和門就選擇白色的就可以。

當牆面是淺色的時候,門必須和牆面或家具顏色相近,否則會很亂。

原木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和家具比較好看?

5樓:崽崽與才才

門用淺黃色,或是棗紅色,感覺都不錯。

要是想學裝修知識的話。

我可以推薦乙個,我是在中國建材王上論壇裡學習的。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原木色家具搭配什麼顏色的門最適宜

6樓:萬師傅安裝網

黑色或者白色吧,比較現代化。

原木色地板配什麼顏色門好 木地板的選購技巧

7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實木地板的原料是直接**於森林的樹木,因此樹種的材質非常多,它們各具特點,也有高中低三等之分,**也是參差不齊,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購買需要。 一般來說,進口樹種成本較高,地板**也相應昂貴,但從緬甸等東南亞進口的樹種**相對低廉,與國產樹種**接近。不同的地域、國度、不同的民族,其木材的稱謂亦各不相同,應注意辨別。

根據經濟條件、房間大小、樓層高低和居住時間長短等,選擇實木地板的種類。大塊實木地板**較高,比較豪華,適用於客廳等大空間處,可以不用膠鋪設,搬遷時易於拆裝;小塊實木地板**便宜,適用於小空間或對美觀度要求不太高的臥室等私隱性空間,但太小的地板一般採用膠粘方法鋪設,拆裝較難。

好的木地板加工誤差小,幾何尺寸規整,整個板身都很平整,尤其是寬度方向和榫口的榫槽尺寸更為重要,一般誤差要控制在正負公釐以下。

實木地板正面應無明顯刀痕,反面允許有少許漏刨或鋸刨痕跡,榫口槽形鑲拼時應鬆緊恰當,平滑自如,既不阻滯,又無明顯間隙。

實木地板是天然產品,往往有瑕疵,好的木地板直紋要明顯而且平行,並達到「十無」,即無節痕、無蟲眼、無腐朽、無鈍稜、無裂紋、無扭曲、無斜紋等,特別是不能有鈍稜,以免影響鋪裝。

不同地板的強度不一樣,木材密度越高,強度也越大,質量也越好,但是選擇地板強度大小,可視使用部位不同而異,如客廳、餐廳、公共場所可選擇地板強度高的品種,而臥室則宜選擇地板強度相對低些的品種,如水曲柳、山毛櫸等。

除了熱脹冷縮特性,木材還會溼漲乾縮,木質地板的乾燥處理極其重要,含水率一般要求控制在15%以下,辨別木質地板是否經過乾燥處理,可以用手摸或者用測溼儀測。

木質地板越短越窄越能鋪設得牢固和平整,長條地板,一般以2公尺左右長、80公釐寬為好,用太長的地板,加工彎曲度大,不易鋪設,容易鬆動,另外太長太寬的地板,乾縮溼漲量大,容易產生翹曲變形和開裂。

因為是天然的產品,木地板不同批次的產品之間會有較大的色差,一定要略有盈餘地購買,以免萬一計算錯誤或加工損耗。

8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扣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乙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9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地板規格。

從木板穩定性來說,地板尺寸越小,抗變形越好,為此要選擇偏短,偏窄的實木地板,儘量減少實木地板的彎、扭、瓢、縮、拱等現象。地板專家認為,短的比長的好;窄的比寬的好,並且價廉物美。但現在市場上流行寬板,寬板較窄板來說更為美觀、大方,紋理舒張,花紋完整,但合格的寬板須經過嚴格的材種挑選和質量驗收。

通常,寬地板背面應有抗變形槽,槽深應是地板厚度的三分之一上。如果用於地面採暖地板,宜薄不宜厚,一般是8-12mm厚。

2、地板含水率。

木地板含水率至關緊張。所購地板的含水率務必與當地平衡含水率同等。買地板務必測定含水率,假如沒有含水率測定儀,就不買它的板。

平衡含水率測定的方法很簡單,在展廳首先測定所購品種含水率,然後開箱檢測所購品種木地板含水率,若兩者含水率僅差+1%--2%,則屬於合格產品。

3、地板材質。

用眼觀察地板是否為同一材種,板麵是否有開裂、腐朽、來皮、死節、蟲眼、藍變等材質缺陷。通常對色差、活節、紋理等不必過於苛求,這是木材的天然屬性。正是色差、富有變化的天然紋理,顯示了實木地板的自然本色,是當前國際上家庭裝飾所追求的時尚。

4、加工精度。

一般木地板開箱後可取出10塊左右徒手拼裝,用手摸、眼看其加工質量精度、光潔度,是否平整、光滑,榫槽配合、安裝縫隙、抗變性槽等拼裝是否嚴絲合縫。觀察企口咬合,拼裝間隙,相鄰板間高度差,若嚴格合縫,手感無明顯高度差即可。

5、地板售後。

市面上木地板生產廠家眾多,質量參差不齊,建議選擇好的品牌的木地板,這些品牌廠家都會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還有一定的保修期限。可以省不少心。

原木色地板搭配什麼顏色的家具好看

搭配原木色家具選什麼顏色的木門

10樓:義大利之家官號

風格是整個空間中的整體基調,也就是說,一旦家裝風格確定,無論是家具的顏色還是門的顏色總不會偏差到**去。

一般在北歐風格的家居中會採用原木色家具並且搭配白色的木門,並且正是因為北歐風格的純淨與簡潔決定了木門的顏色,北歐風格的原木色家具與白色的木門搭配能夠彰顯展示出居室充滿靈氣的一面。

家具選了松木原木色,牆面什麼顏色比較好

白色,公尺色系,淡藍,綠色都可,地板,門及窗套可用紅木,花犁,黑葡桃。選擇乳白色可以的!應為你的家具都是亮光的!門套紅胡桃。色彩細節 牆壁色彩營造氛圍的主角。牆壁色彩搭配,在整個室內設計中,最能顯示出空間感和層次感。比如客廳色彩要盡量柔和,餐廳可以跳躍活潑一些,臥室則傾向於寧靜溫馨。通過色彩的變化,...

酒紅色地板配什麼色,門,家具

帶紅色調的地板本身顏色就給人強烈的感覺,如果再將牆壁也用顏色濃的油漆塗刷,就會顯得不諧調。但選擇帶有粉色調的象牙色,與紅茶色地板就會形成統一感。深紅色的地板配白色的家具,顏色上顯得有些跳躍,不是很協調,最好選用原木色的家具,顏色上有個視覺過度。如選擇深紅色系的地板,有的時尚家庭,會選擇淺黃色系的楓木...

淺顏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灰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

當然配淺色系的門比較好看,如白色 象牙白都蠻好看的。 淺顏色地板配白顏色的門,視覺效果最好。 樂得仕軟木磚 您好,您家的配色比較好配,先要配地板的顏色,地板如果是淺色系的,門的顏色應該和地板顏色是一樣的或者淺一些,但不能深過地板,這樣不利於 生根 建議你選和地板一樣顏色的,家裡面裝修能頂天立地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