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色配什麼顏色好看,的焦糖色,與什麼顏色搭配穿才最好看

時間 2021-05-10 17:5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焦糖宜配橙色、藍色、綠色、杏色、駝色都可以。也可以搭配黑色,白色,公尺色系不會出錯。

在顏色上只要搭配協調,整體感官就很漂亮。可以近色或是互補色搭配。

的焦糖色,與什麼顏色搭配穿才最好看

2樓:芥末留學

焦糖色可以搭配藍色,整理來看顯示出這兩種顏色的靚麗。

也可以配白色、粉藍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都可以,每一款搭配都有不同的效果,要試穿才可以也要結合膚色才行。

焦糖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的**

3樓:enjoy哖_少輕狂

1、可以選擇同色系的上衣,比如淺咖色的毛衣、咖啡色襯衫之類,適合日常逛街的搭配。

2、可以選擇亮色的上衣,比如白色的襯衫、奶白色的毛衣一類,適合日常通勤的搭配。

3、可以選擇暗藍色短款外套,比如暗藍夾克、淺藍襯衫一類,偏向日系風格的搭配。

4、可以選擇西裝外套,比如格仔西裝、條紋西裝類,偏向歐美系的搭配。

5、可以選擇顏色更為深沉的厚外套,羊羔外套、粗線毛衣,偏向甜美的風格。

擴充套件資料

上衣搭配

星星寬鬆圓領套頭針織衫,小星星的圖案點綴很萌,簡單寬鬆的圓領套頭毛衣,補貼了些許撞色的小星星圖案變得很顯眼呢,寬鬆的款式,袖子比較貼身,穿起來很有型呢。

紅色的寬鬆針織衫,大大的不規則衣襬,非常的打眼、個性,內搭配白色襯衫,是春天非常流行的穿衣搭配,露出襯衫領,非常的可愛。下身搭配休閒褲,立即扮酷出上寬下細的效果,很好的把上身的效果表現出來,再搭配單鞋,非常隨意、休閒的出街必備時尚搭配。

顯瘦圓點襯衫,波點拼接設計,波點控的女生一定要備一件哦。拼接款式,顯瘦效果更好,很有層次感。搭配休閒長褲或是小腳褲,厚底單鞋,簡約時尚。

彩色條紋寬鬆衛衣,採用撞色拼接設計,非常個性的彩色條紋,把經典的條紋時尚元素演繹得更加徹底,使上身的顯瘦效果更好的稱託出來。再加入蝙蝠袖設計,讓手臂顯得更加修長。搭配補丁牛仔揹帶褲,白色運動鞋,十足的潮範兒氣質。

個性十足的雪紡t恤。規則排列的五角星,讓衣服顯得更加的立體,有層次感。弧形的下擺,更好的顯示出女性的柔美。

純棉的面料,光滑柔軟,穿著起來十分舒適。挺括的線條,有很強的設計感。下身搭配紅色長褲、白底帆布鞋,清爽利落,時尚、大方。

橙色長袖針織毛衣,個性徽章、印圖點綴,簡約卻不簡單,非常適合早春穿著。內搭草綠色襯衫,露出衣領,下身搭配一條黑色長褲和英呎帆布鞋,簡約、時尚的完全組合。

混搭條紋針織毛衣,運用精美的美國國旗的圖案為設計元素,寬鬆慵懶的版型,很袖舒服感,撞色的豎條紋更又拉長身材的視覺效果哦。內搭牛仔襯衫,下穿紅色修身長褲,白色球鞋,很喜慶養眼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焦糖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的**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焦糖色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好看**

5樓:聶美媛張嫻

焦糖色的外套裡面搭配白色的衣服好看,白色內搭衣服,適合黃**也適合顏色黑的**搭配。

當然也可以搭配黑色,黑色也是很洋氣的搭配色。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卡其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看呢

陳fang律師 我認為卡其色顏色偏淺,只要搭配深色一點的都會好看的,比如黑色,灰色,上衣嘛,其其實我覺得配穿白色內襯毛衣也會好的哦 永若菱 卡其色 同色系搭配,卡其色 白色,卡其色 黑色,卡其色 印花 自由飛翔自由 卡其色的褲子搭配白色上裝 白色休閒鞋,這個搭配風格偏向於休閒類。 漸漸再也不見 卡其...

卡其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卡其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看呢

01卡其色 藍色 卡其色可以和藍色相搭配,無論是藍色上衣,還是藍色的牛仔褲或者短裙,都能和卡其色搭配出一番韻味,因為卡其色和藍色都屬於一種高雅休閒的色系,能襯托出一種女性的知性 隨和 簡約 冷靜 內斂,總之藍色和卡其色很好配衣服,無論長款還是短款,無論你是高矮胖瘦,都能夠輕鬆駕馭。02 卡其色 白色...

杏色鞋子搭配怎麼才好看,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好看

幸信匡鸞 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合適?很多人都覺得杏色鞋子很難搭配,其實搭配得好也可以很好看。那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呢?其實杏色的鞋子可以配那種土黃色的褲子,可以是緊身牛仔,也可以是那種黑色褲襪 類似打 之類的都可以 杏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圍巾可以是比較純色的,白色 咖啡色都是不錯的。但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