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列視窗

時間 2021-05-10 17: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提示符視窗(cmd.exe)是windows的“標配”元件,它可以實現使用者與作業系統的直接交流,並負責使用者輸入的所有命令的解釋和支援。使用命令提示符進行的操作往往更具有專業性——實際上很多windows中的操作只能通過命令來實現。

命令提示符也就是windows95/98下的“ms-dos方式”,雖然隨著計算機的發展,windows作業系統的應用越來越廣泛,dos面臨著被淘汰的命運,但是因為它執行安全、穩定,有的使用者還在使用,所以一般作業系統的各種版本都與之相容,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系統下執行dos,另外,中文版的windows xp的命令提示符進一步提高了與dos下的操作命令的相容性,使用者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直接輸入中文呼叫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cmd.exe是微軟windows系統基於windows上的命令解釋程式,類似於微軟的dos作業系統。cmd.

exe是一個32位的命令列程式,執行在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win7上。這不是純粹的系統程式,但是如果刪除它,可能會導致不可知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然後點執行 輸入cmd 回車,出來的黑色的視窗就叫命令列視窗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出現執行視窗後,在鍵盤上敲cmd三個鍵

第一步 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列視窗

第二步,輸入 exit 回車,退出命令列視窗。我照你說的做了 但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點選開始 執行。或者你按。win r 快捷鍵開啟。資訊來自 yes黑客聯盟 第一步 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列視窗.在執行中輸入cmd是什麼意思 命令提示符視窗 是windows的 標配 元件,它可以實現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