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淡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時間 2021-05-06 03:59:13

1樓:框框鏘鏘

熟褐色不錯

是處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色,其特徵含有適中的暗淡和適度的淺灰;

褐色亦稱棕色、赭色、咖啡色、啡色、茶色等;

是由混合小量紅色及綠色,橙色及藍色,或黃色及紫色顏料構成的顏色。使人感覺沉穩、寧靜;

2樓:肖秀珍法茶

符合自己氣質什麼顏色都好看,至於紅色打底衫配黑色外套顯得沉穩,配相鄰色比較青春點。看你氣質。

淡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3樓:榮半雪鮮嬌

你好!灰色外套宜配粉色、公尺色的打底衫好看。

灰色的搭配法則:

(1)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粉色、綠色、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

(2)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一樣。灰色比較暗,搭配寶藍色和豔一點的紅色會有不錯的效果,如果是內搭的話,效果也不錯。褲子或者裙子可以穿灰黑,或者土黃色。

不過顏色和樣式要注意,不能兩個設計都複雜,還有厚度也不能一樣的。整體效果要和諧,顏色要適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樣顯得冗餘。

(3)在著灰色的衣服時,不太適宜搭配閃亮的顏色,那樣就顯得格格不如,本來閃亮的顏色就是需要顯眼恰巧搭配了灰色就會阻礙這種亮色的發揮,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搭配不當會顯得整個形象沒有精神。

4樓:京日晁霈

淺藍色外套可以配灰色打底衫,整體感覺文靜素氣。

也可以配白色的打底衫,或是醬紅色、淺灰,或是淺紫、灰藍色、粉紅色都可以。

復古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打底衫好看

5樓:邢微蘭裘未

1)比外套藍淺的或深的打底衫,有絲絨材質的更好;

2)深酒紅。發紫的梅紅(外套若是深藍色),

3)白色

藏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灰3個簡單百搭的顏色都ok。

在服飾搭配方面,顏色的選取搭配是最為重要的,一般而言要想使自己的穿著大方得體,在顏色選取方面講究一下規律;

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

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乙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

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公尺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整體感覺非常素雅

7樓:慢半拍的莫莫

黑、白、灰3個簡單百搭的顏色都ok的

8樓:異想天開的兔子

白色簡約而不簡單

深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就是白色吧,白色的配深藍色很好看的,如果沒有白色那就選黑色,一般情況下白色會更好看!

10樓:清歌韻長

白色白搭又提亮,外套是深藍色,內搭可以選亮色的

淡藍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打底衫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淡粉色,白色,公尺色等淺色系的顏色,這樣感覺就顏色搭配比較柔和,最不能搭配什麼大紅,大綠,黑色之類的濃重顏色。

12樓:李智慧型徐立梅

公尺色,白色或者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灰色,黑色,最為適合。

藍色外套配什麼打底衫

14樓:du知道君

由於不知道親的外套是淡藍色,湖藍色,寶藍色還是藏藍色,但是切記一點,慎搭配紅色的打底衫,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白色

2搭配公尺色

3搭配煙灰色

4搭配豹紋或是方格

b寶藍色或是湖藍色

1搭配白色或是公尺色

2搭配黑色或是深灰色

3搭配豹紋

c藏藍色

1搭配黑色或是深灰色

2搭配方格或是豹紋

3搭配酒紅色或是枚紅色

4搭配墨綠色或是橘色。

軍綠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者灰色。

深沉的黑色配軍綠色外套會顯得有內涵之中帶有點威武,是上佳的搭配。

灰色的話則顯得休閒又帶有點穩重,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在t台上或許會有,但生活中軍綠色最忌紅色、橙色等鮮豔的暖色系顏色,最好不要這樣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色的外套內襯白色或黑色的打底衫為最佳選擇,白色襯出來乾淨利落,黑色襯出來硬朗軍範兒。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並且印有 中國特種部隊 的字樣。 最好看

18樓:令狐奇志摩燎

建議配黑色,如果配同色系的軍綠色也可,當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時候,以簡潔為主,一般不會出什麼錯,切記全身搭配不要超過三種顏色

19樓:聊雲亭荊妮

軍綠色打底衫可以配紫色外套,整體感觀顏色協調,穩重大方。

也可以配淺粉色、灰藍色,或是白色、紫紅色、銀灰色的外套都可以。重要的是還要結合膚色來選擇適合的顏色。

深藍色的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20樓:甄榮花載綾

要看你的那件大衣是什麼款式了,我有一件這個顏色的但是下擺是那種開得很大的,所以平時系上扣子也沒想過要搭配什麼顏色,只不過原來搭配過白色的有一點反光布的小方巾。這樣的衣服就只能在一些小配飾上面花心思了,香檳金色或者粉色都挺不錯的,主要還是看款式

牛油果綠打底衫配什麼顏色外套

出門騎烏龜 牛油果綠打底衫可以搭配白色或者黑色的外套都是會比較好看的,也是比較協調的。 蝸牛p科技 綠色的打底上衣宜搭配墨綠色的外套。提示你 不同的綠色有不同的搭配 1 果綠色 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菸灰色的上衣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2 深綠色 搭配黑色或是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

煙灰色的打底衫怎麼配外套,灰色打底衫配什麼顏色外套

薔薇架下 黑色的短款外套,脖子裡帶個亮一點的項鍊,蠻好看的哦,我現在就是這樣穿的. 檸檬姿味 我認為配乙個鮮色一點好,如紅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好就不要配黑色,因為這個會顯老,同色的灰色也不好,不好看。如果是腿均勻的粗的話,建議穿線條硬一點的修身效果好的褲,顏色適宜選擇不要太黑的黑色,因為純黑不好看...

火龍果色的毛衣,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火龍果色毛衣可以搭配黑色外套,黑色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可以襯托出穩重和洋氣。火龍果色的毛衣還可以搭配咖啡色,紫色,灰藍色,白色,灰色,藍灰色以及公尺色外套等等。火龍果色毛衣搭配 無論是夏日的 火焰紅 還是秋冬的 石榴紅 冬季的 火龍果色 紅色都成了今年暖色調的主旋律,在時尚的舞台中,紅色也從未離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