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黑外套配什麼褲子?黑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時間 2022-12-23 13:35:06

1樓:出門騎烏龜

冬天黑外套配牛仔褲,衛褲,休閒褲,闊腿褲,緊身褲,都是可以的,這樣搭配起來都是很好看,很協調的。

2樓:薄珹

灰色的黑色的牛仔褲,闊腿褲,休閒褲搭配黑外套都是不錯的選擇,滿滿的高階感,並且穿著舒適,不妨試試。

3樓:網友

冬天的時候,這種黑外套一定要配一些比較長的褲子,這樣才會好看,看起來應該是比較好配。

4樓:軍楚

冬天黑外套可以配黑褲子,都是暖色調的衣服,既協調又暖和,還不俗氣,很好。

5樓:鳳德待

冬天黑外套配什麼褲子?只要是深色一點的,就是都可以的。你千萬不能穿個白色的褲子。

你要穿個淺色的褲子,就顯得有點太冷。還是深色的顯得暖和也顯得協調。有的人是穿黑色的褲子,白色的襖,這樣還好點,但你黑色的棉上衣就絕對不能穿淺色的褲子。

6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今天黑色外套最好搭配的褲子就是牛仔褲,無論是小腳牛仔褲,大腳牛仔褲都非常的合適。

7樓:虞姐愛生活

冬天黑外套配淡藍色牛仔褲,顯得青春。配白色衛褲,不顯沉悶。

8樓:windy學姐

可以配牛仔褲,工裝褲呀,選擇很多的,主要看你的風格啦。

9樓:看了幾千電影的宅男

個人建議,本人更喜歡藍色牛仔褲或者黑色休閒褲。

黑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黑色外套配什麼褲子好看?

10樓:丹的葵奎

黑色外套可以搭配西裝褲、毛呢褲、燈芯絨褲、闊腿褲、工裝褲、喇叭褲、小腳褲、雪紡褲、牛仔褲、直筒褲、九分褲等等,黑色非常百搭,不同款式的黑色外套搭配不同樣式的褲子會有不一樣的風格。黑色外套的搭配示範:[b]黑色短款羽絨服+白色小腳褲[/b]穿一件卡其色高領毛衣,搭配白色小腳褲,褲子可以選擇九分褲的樣式,露出纖細的腳踝,顯高又顯瘦,搭配黑色的短襪,穿一雙黑色雪地靴,外搭一件黑色的短款羽絨服,這身搭配只有黑色和白色,看起來非常簡潔,特別亮眼。

[b]黑色長款呢子大衣+焦糖色毛呢西裝褲[/b]用杏色高領針織衫搭配焦糖色毛呢西裝褲,外搭一件黑色長款呢子大衣,穿上白色堆堆襪,搭配簡單乾淨的小白鞋,這身搭配非常顯氣質,款式整潔又大方,比較適合上班族的女生穿著。[b]黑色牛仔外套+綠色工裝褲[/b]穿一件藍色牛仔襯衫,搭配綠色工裝褲,戴上黑色針織帽,外搭一件黑色牛仔外套,穿一雙黑白相間的板鞋,這身搭配特別酷炫,非常適合帥氣的男生穿著。[b]黑色西裝外套+牛仔喇叭褲[/b]用墨綠色絲絨打底衫搭配高腰牛仔喇叭褲,記得要把打底衫紮進喇叭褲裡,這樣顯高又顯瘦,墨綠色絲絨打底衫可以選擇半高領或者是高領款式的,高領款式和半高領款式非常顯氣質,外搭一件黑色西裝外套,穿一雙黑色高跟短靴,化上精緻的妝容,戴上鑽石耳釘,時尚又好看。

[b]黑色燈芯絨棉服+乳白色直筒褲[/b]穿一件姜黃色圓領衛衣,搭配乳白色直筒褲,外搭一件黑色燈芯絨棉服,戴上白色的針織帽,穿上姜黃色的短襪,搭配簡單乾淨的小白鞋,這身搭配非常減齡,很適合嬌小可愛的女生穿著。

11樓:太陽甜心

黑色外套配什麼褲子好看,可以配淺色褲子好看呢,這樣黑色外套配淺色褲子,而且有種靚麗的感覺。

12樓:一葉小船

黑色外套可以搭配西褲,黑色外套,即使是寬鬆版型的也不會顯胖,再搭配直筒版型的西褲,穿上很時髦超顯瘦的。牛仔九分褲。下身選擇牛仔九分褲,露出你的腳踝,視覺上輕鬆就會有顯瘦顯高的效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深色的褲子配淺色的上衣或外套,主要看你是穿什麼樣的褲子了,牛仔褲為例,配公尺色,土黃色外套,或者藍色衝鋒衣外套,都是可以的。

14樓:秋兒美美噠

對於黑色的外套來說,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卡其色的鞋子以及棕色的鞋子。不過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整體搭配來搭配鞋子。

15樓:網友

黑色的外套,可以搭配牛仔褲,或者是白色的休閒褲都是非常養眼的,而且穿著非常的休閒和隨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外套可以搭配白色的褲子和黑色的褲子或者格紋褲子,根據自己的穿搭多嘗試。

17樓:利君伊

黑色的外套配什麼樣的褲子好看呢?黑色外套配黑色褲子或者是白色的褲子都可以啊!

ºúé«íâì×äú´îê²ã´ñõé«òâ·þºí¿ã×ó£¿

黑色外套搭什麼顏色褲子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外套搭配公尺白色顏色的褲子。一款時尚的公尺白色衛褲絨褲,是今年比較流行的褲子以及顏色,你可以嘗試搭配,很時尚的。

黑色外套搭配黑顏色的褲子。搭配咖啡色的褲子也可以搭配深藍色的褲子。或者也可以選擇醬紅色或者是紫色搭配。

19樓:答疑解惑小能手

1.黑色外套+內搭藍色襯衫+高領杏色毛衣+白色加絨褲+黑色樂福鞋look2 黑色外套+內搭白色襯衫+黑色針織打底+藍色闊腿牛仔褲+休閒鞋。

黑色衣服+內搭條紋襯衫+黑色打底+公尺白色高腰直筒牛仔褲+黑色短靴。

黑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褲子

20樓:教育評論員說

1、小腳黑色褲子。

不管是什麼身材的女生,都會必備一件黑色的大衣,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穿百搭, 這個寒冷的冬天,入手一件皮革拼接款的黑色大衣就很不錯,搭配小腳黑色褲子,可以很好修飾你的腿型曲線,穿上身也是非常顯瘦顯高的,冬天這麼穿絕對是美的。

2、緊身黑色褲子。

對於高挑的女生來說,還是建議穿上這件長款的黑色大衣來凹造型,會更好的凸顯出你的高挑身材優勢,搭配緊身的黑色褲子,完美展現出你的大長腿,冬天這樣穿的話,是最顯瘦顯高的穿法,覺得自己屬於微胖的身材女生,運用這種同色系的穿法就再好看不過了。

3、九分黑色褲子。

這是一件比較百搭又時髦feel的黑色大衣,雖然它沒有其他顏色那麼的光彩奪目,卻是那麼的百搭好看,不管你怎麼穿都是美的,加上時尚的小翻領設計,這樣的大衣穿上身不僅美,還特別的有氣場,裡面搭配黑色褲子,冬季這麼搭配的話,絕對是最顯瘦顯高的穿法!

4、黑色煙管褲。

一身黑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神秘又好看的樣子,冬季換上這件h型輪廓設計的黑色大衣,可以很好的修飾你的身材曲線,穿上也是非常的顯瘦,裡面搭配一條黑色煙管褲,可以很好的巧遮到腿部的多餘贅肉,冬天這樣搭配最顯瘦顯高了。

5、灰色褲子。

灰色屬於一種含有貴族氣質的色調,並且在服飾上也最普遍,不管是上衣還是褲子,它的登場頻率都相對比較高,最關鍵的是灰色還是介於黑白之間的色調,將它跟黑的上衣組成起來同樣是一組經典的配搭色調,能釋放出來更為高階的質感,讓穿衣搭配造型看起來更為有水平。

21樓:轉起來

黑色外套,搭配什麼褲子,我覺得應該是搭配一些牛仔褲,或者是一些運動休閒的褲子都可以,因為這個都是非常百達的,而且非常的好看,看起來是比較時尚。

22樓:甕冰藍

黑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我覺得黑色外套可以搭配淺綠色或者是黑色的鞋子都是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外套可以搭配黑色的褲子,也可以搭配深藍色褲子。反正黑色外套最好是搭配暗色的褲子。

24樓:綠葉的生活

這外套搭配褲子的話,我們可以搭配藍色的牛仔褲,或者是黑色的褲子就行了。

25樓:王殿下

黑色外套可以搭配白色的褲子或者是棕色的褲子,卡其色的褲子也是可以的。

26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黑色的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黑色的外套我認為搭配乙個黑色的褲子或者牛仔褲,他們都可以起到一種非常隨性搭配的一種。藝術的美感。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27樓:互信互助互愛

一、黑色上衣配白色褲子。

經典的黑白搭配在一起怎麼穿都不會過時,且還能展現出個人沉穩大氣的一面,如果覺得單調用配飾來點綴,氣質則更加;黑色可以穿出顯瘦的視覺感,上身胖下半身瘦的姑娘最適合這麼穿了。

黑色上衣 白色褲子。

點選這裡購買——亞麻寬鬆白色高腰闊腿。

二、黑色上衣配牛仔褲。

黑色上衣配牛仔褲也是最經典的一種穿法,可以弱化黑色的沉悶感,讓輕熟和隨性氣質表露得恰到好處;職場姑娘們可以嘗試黑色襯衫配牛仔,黑色西服外套配牛仔褲成熟穩重感分分鐘體現。

黑色上衣 牛仔褲。

點選這裡購買——韓版直筒牛仔褲褲。

三、同色搭配。

黑色上衣配黑色褲子,是最簡單省事顯瘦穿搭,不過全身黑色容易穿出沉悶,切記在款式和配上多下功夫。黑色t恤配黑色緊身褲,用配飾和墨鏡點綴的整體造型更有feeling。黑色無袖t恤配黑色緊身褲,破洞元素增加了趣味。

一身黑色西服配小白色,少了傳統的西服的沉悶刻板,多了幾分輕鬆隨意感。

同色搭配。

28樓:答疑解惑小能手

回答1.黑色外套+內搭藍色襯衫+高領杏色毛衣+白色加絨褲+黑色樂福鞋look2 黑色外套+內搭白色襯衫+黑色針織打底+藍色闊腿牛仔褲+休閒鞋。

黑色衣服+內搭條紋襯衫+黑色打底+公尺白色高腰直筒牛仔褲+黑色短靴。

29樓:嘉航

黑色衣服可以搭配彩色的褲子來穿,比如搭配紫色,搭配粉色,搭配黃色,都會很好看的。

30樓:愛運動的毒液

首先推薦的是白色的褲子。 經典黑白色的搭配怎麼樣都不會過時,而且簡約舒適。

31樓:聰聰有話講

黑色的衣服盡量也配黑色的褲子或者是配那種深藍色的牛仔褲是比較好看的,因為兩個同屬於黑色,沒有那種違和感。會更加搭配一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或者是紅色的褲子比較好看。我建議還是這樣穿衣服。

33樓:熊貓搗蛋包

黑色衣服搭配黑色的褲子好看,一身黑色可以讓人看上去威嚴有氣勢,給人一種壓迫感,讓人不敢輕易侵犯。

紫色外套配什么顏色褲子,紫色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

下面是衣服顏色的最佳搭配,你參考一下。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公尺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公尺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公尺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色 公尺色 黑色 暗紫色 灰...

黑襯衫配什麼外套男,黑襯衫配什麼褲子好看男

黑襯衫配什麼外套?男應該配和黑的相搭的顏色,比如淺灰色,白色,綠色都可以。黑襯衫配什麼褲子好看男 男士穿黑襯衫配牛仔褲好看。男士黑襯衫單穿,搭配合身的牛仔褲,可以穿出商務風格,非常適合上班族的日常穿搭。搭配公尺色 灰色寬鬆的褲子可以穿出休閒風格,非常適合平時朋友的聚會,會顯得隨意得體。秋天的時候,也...

男生牛仔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男士牛仔外套配什麼褲子好看

綠葉的生活 男生的牛仔外套搭配褲子的話,應該是搭配這種牛仔褲,還是比較好看的呀 sugar侃生活 男生穿牛仔外套建議搭配深色的褲子,這樣看起來色彩搭配比較一致,但是不能搭配西褲。 幹茵 男生,牛仔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我是被一般是配黑色的或者白色的,這種效果都是很好看的呀。 男生牛仔外套配什麼顏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