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外套配什么顏色褲子,紫色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

時間 2022-09-13 04:55:02

1樓:橢徘著詭

下面是衣服顏色的最佳搭配,你參考一下。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杏色褲子應該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杏色褲子可以配深色外套,比如黑色、寶藍色等,可乙個搭配杏色、淺灰色等外套。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配乙個黑色的外套最好看,只要不是白色的外套,配什麼顏色都好看,買衣服的時候再問一問,賣服裝的老闆,他們應該知道配什麼顏色最好看

紫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4樓:叫佳佳啦

1、淺藍色牛仔褲

牛仔褲是一條百搭的褲子,和紫色的上衣組合在一起非常好看。像上圖這樣,穿一件紫色的小開衫或花呢小外套,內搭一件白色的蝴蝶結小吊帶。下裝配一條淺藍色的牛仔高腰直筒褲,腳上穿雙白色的鞋子。

清爽又浪漫,這麼穿就變身很精緻的一枚時髦少女了。

2、黑色褲子

黑色的褲子是一條百搭的褲子,什麼顏色的上衣都可以配,搭配紫色上衣當然沒問題。比如穿一件紫色的衛衣,搭配一條黑色的寬鬆運動褲,腳上穿雙小白鞋。清新甜美又時尚。

如果黑褲子的褲腿寬鬆一些,那最好把衛衣的下擺向裡卷一些,把高腰線露出來,這樣顯高。

3、白色褲子

白色和黑色一樣是背景色,可以和一切顏色匹配。所以一條白色系的褲子,比如純白,公尺白,淺卡其,忌廉白等褲子和紫色的上衣組合在一起非常養眼。像上圖虞書欣這麼穿就很好看。

她穿一件紫色的短款小開衫,搭配一條公尺白色的束口工裝褲,利落顯高又時髦。

搭配紫色衣服的注意事項

1、顏色協調

給自己搭配紫色衣服的時候,不管是選擇褲子還是其他的衣服,都是要給自己注意衣服顏色之間的協調的,因為紫色是乙個很有特色的,並且非常個性的顏色,如果在選擇顏色的時候,不給自己多注意的話,就是會讓衣服變得很俗氣的。

2、簡約款式

其次,搭配紫色衣服還有乙個要注意的點,就是選擇搭配的款式,一定要簡約,因為複雜繁重的衣服款式,給自己搭配的時候只會讓人感覺很複雜多餘,所以這是要注意的第二個點。

5樓:有錢哥哥

1、紫色上衣應該配深色系的褲子。如果是深紫色上衣就應該配深色系褲子,像黑色,深藍,深灰,如果淺紫就是配淺色深色都行,淺色宜配白色,但是不適合各種各樣的紅色,綠色之類的,容易感覺很花。牛仔褲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你如果腿粗的話千萬別穿中間磨白的牛仔,那樣會顯更胖。

最後記住,自己的感覺最重要,上邊深,下邊深,否則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上邊淺下邊配什麼都行。

2、紫色,是尊貴的顏色,紫色與黃色、金色搭配,無疑是富與貴的搭配。著紫色衣服的人,象徵著高貴和自信。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紫色衣服,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和時區的不同,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3、女生夏天穿粉紫色雪紡短袖宜搭配韓版深藍色的牛仔a字半身裙,穿粉紫色的坡跟涼鞋或平跟露趾涼鞋。女子春秋季節穿紫色衣服內搭白色的圓領針織衫,下面配黑色的包臀裙和煙灰色的襪褲,穿黑色的長筒靴。然後圍金黃色的絲巾,再配上金黃色的手提包。

這種搭配是對比色搭配,金黃色與紫色是一對互補色。它們搭配在一起,能互相襯托顏色,從而使服裝顏色更加強烈、鮮明。

4、女子穿玫紫色衣服顯得女人味十足,裡面可以搭淺粉紅色的針織衫,下裝適宜配同色系或中性的黑灰色褲子,顯得既神秘又柔美。

5、搭配方案之——紫色+淺茶色 紫色與淺茶色搭配時,與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塊面積出現,如上裝、裙子、褲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兩件套來搭配,這樣會顯得恬靜而美麗。比如: 深紫色皮外套+淺茶色裙+黑色皮靴。

6樓:仵嘉賜佛闊

黑色或者白色,因為紫色本身比較深,如果搭配其他顏色會覺得花哨而沒有視覺美感。所以如果你是炫酷型的,就穿黑色,白色呢,能讓人有清新、樸素、典雅之感哦

穿紫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比較合理

7樓:宜素琴俞娟

看是什麼樣的上衣,我有一件深紫色的長袖休閒襯衣,是only的,我平時就是搭牛仔褲或是跟它同色系的褲子

8樓:營霞衷胭

黑色繡珠、或是有光澤感的深色系褲子,如果你的上衣是厚重而又沒什麼亮點的衣服,那鞋子或褲子上一定那個要有個特點之處,

9樓:佘桂花閭戌

淡紫色配公尺色或白色

粉紫色配白色最好看

深紫配黑色最棒,最好上三下七(衣服短些/褲子長些),或配中裙**太黑的朋友最好不要選紫色,一定要選,也應配件白色內搭

紫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0樓:宦泰然公靖

下面是衣服顏色的最佳搭配,你參考一下。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11樓:董布欣陸人

請輸入下面是衣服顏色的最佳搭配,你參考一下。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此外,要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你的答案...

12樓:諾音竹豫

紫色是流行的顏色.牛仔是萬能的百搭,當然也是最保險的.如果要搭配出新意,可以用深色的綠色,這種配法很難,搭得好會非常nice.

要具體看效果,如果不好會是場災難.慎用.或者用紫色系的褲裝搭配會顯出層次感.

考慮到季節的因素,在黑色和白色中建議用黑色.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看實際搭配的效果究竟如何.

13樓:爾夢山柔通

紫色其實很好配色,深色的相對更好,深藍色牛仔褲和黑色休閒褲最好

黑色藍色

卡其色都不錯,不一樣的風情,也可以搭配裙子的

14樓:井冰雙牽藏

顏色要深

要是你衣服紫色淺

就可以配淺的

但澄色肯定不咱的

15樓:樹定第嘉

可以配淺色系的褲子,例如淺公尺色、白色,或者同色系的

16樓:年伶伶劇沈

最好是黑色

黑色和紫色的搭配是優雅華貴的象徵!

17樓:霜丹秋興寧

皮褲水洗磨破牛仔褲

水洗牛仔褲

一般修身些的其它顏色褲子

鉛筆褲雪花褲

哈倫褲等。

顏色可以是奶茶棕

軍綠磚紅

卡其駝色

黑色菸灰等。

18樓:風褰非非

黃色是紫色的對比色,搭配既協調又搶眼,但是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配白色或同色(但深淺不同)的效果應該也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淡粉色(偏灰),保證你看上去氣質和諧。

黃色,保證你青春吸引焦點。

20樓:宇文淼兒

我今天就是紫色的上衣

穿了一條偏紫的牛仔褲

她們都說不錯呢

21樓:張雄智

灰色。黑色。的褲子

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了一件紫色的毛衣和一條紫色的料子褲,自我感覺不錯,別人也還說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色系或者深色褲,如黑色

紫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24樓:我不要太可愛

配藍色、紅色、黑色、白色、黃色、淺茶色、紫色等顏色上衣。 以紫色為主色調的服裝搭配能造就出其它色調無法達到的情感氣氛。

要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25樓:啊往事知多少

試試 紫色+淺灰色

流行的紫色搭配淺淺的灰,很不錯的,嬌小可愛。

比如可以這樣搭配: 淺灰色毛衫或針織衫、紫色褲、黑色高跟鞋

26樓:行從仁義

你好!紫色與黃色都是富貴色,是最尊貴的顏色。紫色代表優雅、高貴、魅力。

女子著紫色褲子,象徵著高貴和自信,顯示出你超凡的氣質和女性神秘的魅力。下面我指導你女生如何搭配紫色褲子:

(1)女生紫色的褲子搭配黃色的上衣為最佳!紫色與黃色雖然在色相上是截然不同的相反色,但是紫色與黃色卻同是富貴色。紫色的褲子與金黃色的上衣既是對比色搭配,也無疑是富與貴的搭配!

也可以說是最絕妙的搭配!所以,我強烈向你推薦!!!

(2)女生紫色褲子和棕色衣服搭配,需要採取相加搭配的方法,紫色只需要露出小塊面積,否則讓人覺得非常老土。因此,紫色褲子可搭配長款的棕色衣服比較好看!

(3)紫色褲子與黑色搭配時應採取同等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黑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這樣色彩才顯得平衡!

(4)紫色褲子本身就比較打眼,所以搭配上衣最好是走低調風。不要選擇鮮豔顏色的上衣,也不要選淺色系上衣。粉色、橙色都不太好。

而且衣服圖案也不能花哨喔!最好是簡單又獨特的。所以即使選擇紅色,也應當是暗紅色、酒紅色、紫紅色之類才比較好看。

(5)女生穿紫色褲子不宜搭配顯腳大的板鞋,如果是顯腳窄的all star的帆布鞋就最合適!單一色的鞋子最好。千萬不能花俏喔!

(6)女生紫色的褲子可以搭配黑色的衣服和鞋子,有沉著、穩重的視覺效果,給人以高貴典雅的感覺。

(7)紫色褲子搭配酒紅色的外套衣是鄰近色搭配法則,外套裡面則可以配上白色的針織衫,顯得你的肌膚白裡透紅。配上黑色的皮鞋更顯得你氣質非凡!

(8)女子紫色褲子搭配粉紫色的針織衫是同色系搭配法則,色彩十分柔和。搭配杏黃色針織衫是對比色搭配,色彩十分強烈。然後,配上酒紅色的絲巾,能更好的調和服裝整體的顏色。

杏色與紫色形成了鮮明對比,色彩效果更為強烈,這樣的了服裝顏色搭配給人產生的感覺就象原野裡的鮮花美麗動人!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淡紫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毛衣好看,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比較好?

菲菲 以我個人的看點,淡紫色大衣搭配米白色毛衣好看,淡紫色的優雅搭配安靜的米白色是絕配,但也有特殊意外,這個針對個人膚色。 寶18525億俚 這樣的大衣其實配棕色的毛衣是比較好看的,畢竟紫色的大衣就是一個比較鮮豔的顏色,所以搭配一個棕色也是一個很好的內搭了,現在也是非常流行這樣的搭配方式,所以非常的...

紫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紫色的褲子配什麼衣服好看啊

同溫雙君 紫色服裝的搭配 紫色屬中性色,色感沉著 典雅而高貴,具有神祕的感 彩。以紫色為主色調的服裝搭配能造就出其它色調無法達到的情感氣氛。因此,頗受喜愛東方格調的女性的青睞。但是,使用紫色必須審慎小心,若搭配不當,很難產生美感。相比來說,紫色系統的淺顏色,如藕荷 青蓮,由於明度提高而較易配色 隨著...

紫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啊?

膚色較黑的不能選擇太沉色或太鮮豔的衣服,否則衣服起不到乙個很好的襯托作用。不過可以通過搭配緩衝這乙個問題。紫色外套可以在裡面搭配一件色彩柔和的橙色毛衣或者淺灰色毛衣,穿的時候不能把外套全拉鍊,選擇一條淺色最好不是純色的,比如藍白色的或者飛鳥格仔的黑白色圍巾,可以修飾紫色衣服對膚色的影響。紫色衣服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