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紫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毛衣好看,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比較好?

時間 2021-10-29 06:27:59

1樓:菲菲

以我個人的看點,淡紫色大衣搭配米白色毛衣好看,淡紫色的優雅搭配安靜的米白色是絕配,但也有特殊意外,這個針對個人膚色。

2樓:寶18525億俚

這樣的大衣其實配棕色的毛衣是比較好看的,畢竟紫色的大衣就是一個比較鮮豔的顏色,所以搭配一個棕色也是一個很好的內搭了,現在也是非常流行這樣的搭配方式,所以非常的不錯,很值得去試一下。

3樓:名

淡紫色的大衣可以拼一個米白色的毛衣,這樣會比較淡雅,清新脫俗,如果裡面配一個紅色的,就會顯得妖豔而難看。

4樓:單秋英字水

我覺得應該配藍色的!因為藍色和紫色有點相像!所以能包含住你的氣質。親!我**店鋪裡有很多!你去看看吧(達芙妮的衣櫃)

5樓:回憶

淡紫色的大衣配黑色的毛衣比較好看,因為他們兩個在色環上比較相近,所以說,搭配起來感覺有一種柔和的氛圍。

6樓:王倩

淡紫色的大衣,隨便你配什麼就好。你想配什麼就配什麼,這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但是我覺得配白色的毛衣會稍微好看一點點。

7樓:鍾離白珍

白色的毛衣會更加好看一點,因為看起來會更加的大方,不會加特別的醜,並且顏色看起來也比較的和諧,如果配一個黑色的或者其他顏色的就會顯得特別醜了。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比較好?

8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所說的紫色是深紫色還是香芋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紫色,搭配黑色為佳

b香芋色搭配白色為佳。

9樓:精神心理健康解答

一件紫色的雪紡的外套,整體非常輕盈,下面在搭配上粉色的牛仔褲。雪紡的材質,給人一種透明的魅惑感覺,搭配上紫色的朦朧,神祕感,絕對是讓女性立刻透露出一種非常迷人的**,讓男性忍不住的想要靠近,同時下面的仔褲給人一種熒光的感覺的話,立刻時尚感就出來,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這就是一種絕美的搭配。同時如果是同樣質地,色彩比較淡的話,配上一種水洗效果的仔褲,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用淡紫色,搭配上裡面白色的服裝,能夠讓整體更加有層次感,同時紫配白,給人的視覺衝擊非常強烈,而且讓紫色的神祕感覺,突發的愈發明顯,加上仔褲,會讓雙腿的長度延伸更長,也會讓男性更加著迷。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是不是一下就找到重點了。

紫色是個非常搶眼的顏色,所以在考慮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的時候,儘量是讓它能夠起到重點突出的作用,即使是不突出,也要讓整體有一種強烈的對比,那麼紫色的神祕,吸引人的特點就會明顯了,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其實非常簡單。

10樓:華的

紫色是比較難以駕馭和搭配的顏色,黃色白色系列比較合適,;例如米白米黃等等,大膽的還可以和綠色搭配,當然和紫色鄰近色是最好不過來,比如淡紫色等等

11樓:萬里

冬季歐美繭型毛呢大衣紫色大碼毛呢外套中長款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推薦一:

這款歐美風格的繭形紫色呢子大衣精緻的剪裁,復古寬鬆的版型,無不彰顯這款大衣非凡的魅力,裡面穿一件黑色打底衫,下搭黑色打**和及膝靴,休閒風中透著女人味,十分優雅。

時尚新品邊邊撞皮荷葉下襬一粒扣v領公主裝休閒百搭外套紫色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推薦二:

這款淡紫色休閒外套絲毫沒有沉重感,休閒的款式,精緻的荷葉邊下襬,使這件淡紫色外套甜美中帶著點俏麗,內搭黑色皮質連衣裙,鞋裝配上一雙雪地靴,非常有味道,嬌俏可愛,又不失女人味。

新品韓版時尚休閒修身收腰優雅大方淡紫色風衣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推薦三:

風衣本來就是秋冬季的熱門搭配單品,這款亮紫色風衣也極具魅力,圓領設計展現你頎長的脖子,收腰設計修身顯瘦,完美地修飾你的身材比例。內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搭白色打**和白色高跟單鞋,清新優雅,絕對讓你擁有超高回頭率。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一款好的紫色打底衫絕對帶來超好的視覺感受,讓你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眾人眼中的萬人迷。然而紫色服裝搭配並非易事,在選擇紫色外套之前,各位朋友需要多多掌握紫色的搭配小知識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外套配什麼衣服其實就是紫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的問題紫色可以搭配黃色,你可以看一下湖人對的配色,一般客場和主場都是紫色和黃色做主副顏色的搭配隊服

紫色可以搭配淺藍色,這兩個顏色屬於比較鮮豔的顏色,適合女孩子和年輕人紫色可以搭配灰色,灰色其實是一個百搭的顏色,深灰淺灰都可以,我有一件衣服就是紫色、深灰色、淺灰色這三種顏色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外套裡面搭配黑色,灰色,白色都好看吶,衣服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其他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適合女生的話白色中或高領毛衣+黑褲子+紫色外套搭配,很大氣的呀。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紫的唉……

淺色系的還是深色系的……?

淺色系的麼……要好搭~比如:白色襯衫,加件黑色小馬甲再加外套……深色系的麼……比如:白色打底衫加淺黃長款毛線背心再加外套……僅供參考……^^

15樓:花飛又重樓

我個人喜歡裡面穿一件純色的衣服,比如白色,是百搭

16樓:熊大怪談

白色吧,看著乾淨,臉也白。而且天熱穿白色好看

17樓:響亮的名字哈

純色好一點,白色 灰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深於紫色,如果紫色外套小,全身顏色可以用其他淺色

19樓:金鼎管業

白色,米白等淺色調的內搭

20樓:這那著的

紫色外套裡面穿黑色打底是比較好的,比較保險的。

我是fiido d1,碼字不容易,請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穿白色最好 顯白顯瘦顯氣質 當然還有更好的搭配 沒有看到紫色外套的** 或者關於衣服更明確的描述 保守選擇白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外套裡面穿白色或者黑色的都可以,別穿什麼大紅大綠太豔麗的顏色就行。

23樓:阿不思的橘子

白色,米白色,淺色的都挺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配冷色系的會比較好看

25樓:我是你的鬍渣叔

白色或者米色等淺色系的內襯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服裝的,百搭色的內搭就是白色。其它的顏色就可以遵循深色外套淺色內搭的原理。至於紫色外套,個人感覺白色灰色好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黑色 是最好的 灰色 也還行 其他彩色會顯得很花 而且會掩蓋住紫色的高雅

淡紫色配什麼色好看

28樓: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29樓:啊往事知多少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30樓:yingfei愛看書

米色,白色,藏藍色都好看。

31樓:柒冷夜

建議親搭配hei se

32樓:齋正崔漫

儘管穿紫色會顯得人很嫵媚,但感覺上有一點頹廢的媚。

如果你選中了一件款式相當亮麗的衣衫,但又怕讓自己顯得不振作的話,不妨用金色或駝色的飾物來妝點自己。紫色的衣衫加上金色或駝色的腰帶,會讓人眼前一亮。1.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2.藍色與淡紫色捂配,給人一種微妙的感覺。藍色長裙配白襯衫是一種非常普通的打扮。

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套,便會平添幾分成熟都市味兒。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藍色窄裙,即使沒有花俏的圖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成熟的韻味兒。3.

淡紫色修身毛領大衣,口袋邊是釘珠設計,非常的甜美浪漫,將優雅風發揮到極致,上身效果非常好,就如量身定製般合身,大大的絨毛翻領不僅讓外套的保暖作用更好,還能突出優雅氣質。下身搭配黑色蓬蓬裙,黑色褲襪,超有小公主的感覺。潮流mm最愛搭的運動外套,嶄新的紫紅色款式更讓潮女穿出特別的嫵媚感覺,鬆緊相宜的設計,懷舊感的毛料看起來充滿了帥氣的感覺,簡單的以人像白t+黑色瘦腿褲配上稍長款設計的外套就已經很好看,青春feel的連帽款式特別引人注目!

時尚關鍵:黃色墊肩短款針織外套搭配技巧:搶眼的黃色是今年秋冬流行起來的單色,穿起來好感度立升哦,簡單的白色上衣配上紫色的高腰裙打造風情十足的淑女look,黃色的短款針織外套百搭又好穿,strongshoulder元素融入衣服的設計當中,追求復古之餘又盡顯潮流味道!

時尚關鍵:淡紫色長款針織外套搭配技巧:設計簡約的黑色單裙搭配黑色**以及經典款長靴,看似普通的搭配卻是今年秋冬很流行的裝扮哦,擔心穿得全身黑而沒有精神嗎,那就選擇一件搶眼的亮色外套搭配,把整個負面感覺的搭配扭轉回來,讓你穿出冬日嫵媚氣息!

33樓:依然未央

1紫色配黑色

這是最保守的搭配方式,也是絕不會出錯的搭配,紫色的豔麗只有黑色能鎮得住,高貴範兒就是這樣搭配,英國女王都是這樣搭的呢

2紫色配白色

淡紫色和白色的搭配可以營造少女的夢幻感,十分清新可人。

3紫色配灰色

淺紫和淺灰搭配有中粉嫩的感覺,而深紫和灰色、黑白條搭配也很俏皮。

4紫色配紫色

同色系搭配也是近年比較流行的方式,把各種深淺紫疊搭在一起,看起來非常整體有型。

5紫色配橙紅色

說完保守型的配色就來說說撞色了,橙紅和紫色是對比色,搭配起來非常時尚大氣,但呀注意兩個顏色在身上所佔的面積要有所區別。

6紫色配綠色

紫色和綠色尤其是藍綠色是特別有時髦、清新感的搭配,選擇褲裝顯得明豔活潑又不失利落。

7紫色配黃色

紫色和黃色是互補色,對比最為強烈,搭不好會顯得俗氣,而適當選擇淺紫和嫩黃色的搭配能營造甜美年輕的感覺。

8紫色配多色撞色

這個級別的搭配功力要求很高,搭配得好會是街拍達人,搭配得不好就成了“聖誕樹”,祕訣是不要超過三種顏色,注意面積大小對比。

粉紅色外套配淡紫色毛衣好不好看

34樓:

你好!淺粉色衣服可以配水藍色或米白色的外套衣。

粉色,俗稱粉紅色。是女生最喜歡的顏色之一。粉紅色是最純真的顏色,象徵著著甜美、可愛、溫柔和純真;粉紅色代表女性爛漫、青春明媚、嬌柔、優雅和高貴的風度。

粉紅色,代表期待愛情、**、美好的回憶。這種色彩多用在女性的身上,代表女性的美麗,代表著女性的優雅和高貴的風度,顯示出女孩子的嬌柔可愛,這就像是女孩的美夢一樣讓人難忘,粉色代表少女青春的美麗,更能給少女帶來桃花運、戀愛運。

以粉紅色為主色調服裝通常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格外好看。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粉紅色衣服:

1、女生穿粉紅色外套衣宜搭水藍色的襯衣。藍色是冷色系,粉色是暖色系,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尤其是天藍色(藍粉色),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美豔無比。

2、粉色外套衣搭配灰色襯衣會有同色系的感覺,但是灰色會襯托出粉色的豔麗而不顯突兀,尤其是淺灰色。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比較適合**白皙的女生。

3、粉紅色外套衣搭配白色的襯衣,會顯得人青春靚麗、活潑可愛,特別是雪紡和紗質類的布料,更會顯示女子風擺柳葉的腰肢。

4、用粉色作為服裝顏色的點綴,與黑色、青色、紫色可能會好些,尤其是黑色,在幹練、莊重的基調上,增添一點粉紅色的柔美,會特別引人注目。

5、粉色的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的打底衫,時尚個性,下身裸色的短褲搭配裸色高跟鞋,讓你透露出小小的迷人**,提升甜美指數。

6、粉色風衣外套內搭黑色毛衣加pu皮短裙,既擺脫了過於沉重的效果,又沒有一絲稚氣的氣氛。可混搭黑白球鞋。顯得十分和諧又稍帶幾分俏皮。

7、粉色外套配白色針織衫顯得十分溫和,給人一種初春的氣息。若是想要顏色突出一點,可搭配黑色鉛筆褲和黑色帆布鞋,再拎個黑色手提包。

8、粉色毛呢外套內襯白色t恤搭配深藍色的修身牛仔褲非常舒適休閒,還可搭配灰色短靴和灰色圍脖,再配個粉藍色手提包,淑女氣質瞬間散發出來。

9、粉色大翻領毛呢長外套柔和清新,想要穿出一種搶眼個性的霸氣效果,那就搭配紅色西裝並內襯紫領襯衫和紅色鉛筆褲,可搭配灰色短靴和紫色手提包協調整體效果。

10、雙排扣設計的粉色短款外套,搭配飄逸的雪紡蛋糕裙,加上甜美的妝容,能散發出甜美的風采!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淺紫色大衣配什麼圍巾,淡紫色大衣配什麼顏色圍巾

晴 紫色大衣可以搭配淺紫色圍巾 淺粉色圍巾,以及灰色 黑色 白色圍巾。紫色大衣配什麼圍巾 白色圍巾 秋冬季節,你一定抗拒不了一件抵禦風寒且質感非凡的大衣外套,修身的款式即使是寒冬臘月也讓你展現苗條的腰肢,利落協調的剪裁優雅大氣,低調的紫色凸顯你的知性優雅。搭配白色圍巾,更顯優雅親和。紫色大衣配什麼圍...

淡紫色高領短款毛衣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你好!淡紫色高領短款毛衣可以搭配天藍色的呢子外套。紫色是富貴色。紫色與黃色 金色搭配,無疑是富與貴的搭配。紫色服裝搭配秘訣 1 正紫色衣服或連衣裙配金黃色圍巾是對比色搭配,這兩種顏色是一對互補色。它們搭配在一起,能互相襯托顏色,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 鮮明。2 藍紫色調的衣服搭配灰色 藍藍色的褲子,會讓...

冬衣 淡紫色圍巾最好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靴子呢

外套的話淺色配成白色。如果是深色外套的話。就是軍綠色的。這樣比較洋氣吧。靴子。我覺得不管什麼樣的衣服棕色的靴子都好看 紫色是冷系列,如果想要溫馨點的話就搭暖色調的,比如朱紅色的外套,要想冷豔的就是黑色外套,至於靴子,不管是哪種最好是黑色。白色外套啊。淡紫色和白色可是絕配啊。靴子 如果要可愛一點。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