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淺紫色的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內搭好看呢?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2樓:方法耹

1.深紫色+淺紫色

這種方法在色彩搭配中屬於同一色彩的搭配方法,可以選擇淺紫色搭配深紫色這樣的方式,如果全為深紫色的話,整體看起來就沒有層次感。

看看圖示咯。深紫色與淺紫色的搭配,主次分明。

2.深紫色+金黃

色深紫色與黃

色的搭配,色彩鮮明,更具活力,視覺衝擊力也較為明顯,很搶眼的一組搭配,個人感覺比較適合年青人。

3.深紫色+棕色

當這兩種色彩要較為和諧地搭配在一起時,深紫色在服飾中所佔的面積比例應較少,可以採用層疊的搭配方式。

4.深紫色+黑色

與黑色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黑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顏色比較深的紫色與黑色更容易出彩

5.深紫色與淺茶色

紫色與淺茶色搭配時,與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塊面積出現,如上裝、裙子、褲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兩件套來搭配,這樣會顯

得恬靜而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復古小短裙 但是我不介意你穿 淺紫色黃皮特顯**黑 你應該全是藍色

4樓:匿名使用者

1. 紫色搭配白色:紫色是一種比較出跳的顏色,用來搭配一些白色的顏色是永遠不容易出錯的。

並且還可以形成強烈的對比,在夏季搭配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不僅能很好的襯托出膚色,而且完全不會顯得花哨。

2. 紫色搭配黑色:說起黑色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端莊、穩重的感覺,因此用來搭配紫色也是不錯的。

比起搭配白色,紫色搭配黑色就會顯得中性帥氣一些。這也是最保守的一種搭配方式了,紫色的顏色本身會比較跳一些,艷麗紫色只有黑色能鎮得住。

3. 近似色搭配:還有一種搭配法則就是選用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來進行搭配,而相近的顏色如果搭配好了,也會給人帶來一種柔和的美感。

比如:紅+紫紅、紅+橙紅、黃色+橙黃色、黃色+草綠色。

4. 紫色配公尺色:就比如說公尺色裙子和紫色的上衣結合在一起,展現出了甜美,而且給人一種優雅高貴的印象。

淺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5樓: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6樓:齊家網

"  1.深紫色+淺紫色   這種方法在色彩

搭配中屬於同一色彩的搭配方法,可以選擇淺紫色搭配深紫色這樣的方式,如果全為深紫色的話,整體看起來就沒有層次感。 看看圖示咯。深紫色與淺紫色的搭配,主次分明。

  2.深紫色+金黃 色   深紫色與黃 色的搭配,色彩鮮明,更具活力,視覺衝擊力也較為明顯,很搶眼的一組搭配,個人感覺比較適合年青人。   3.

深紫色+棕色   當這兩種色彩要較為和諧地搭配在一起時,深紫色在服飾中所佔的面積比例應較少,可以採用層疊的搭配方式。   4.深紫色+黑色   與黑色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黑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

顏色比較深的紫色與黑色更容易出彩   5。深紫色與淺茶色   紫色與淺茶色搭配時,與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塊面積出現,如上裝、裙子、褲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兩件套來搭配,這樣會顯 得恬靜而美麗。"

7樓:依然未央

1紫色配黑色

這是最保守的搭配方式,也是絕不會出錯的搭配,紫色的艷麗只有黑色能鎮得住,高貴範兒就是這樣搭配,英國女王都是這樣搭的呢

2紫色配白色

淡紫色和白色的搭配可以營造少女的夢幻感,十分清新可人。

3紫色配灰色

淺紫和淺灰搭配有中粉嫩的感覺,而深紫和灰色、黑白條搭配也很俏皮。

4紫色配紫色

同色系搭配也是近年比較流行的方式,把各種深淺紫疊搭在一起,看起來非常整體有型。

5紫色配橙紅色

說完保守型的配色就來說說撞色了,橙紅和紫色是對比色,搭配起來非常時尚大氣,但呀注意兩個顏色在身上所佔的面積要有所區別。

6紫色配綠色

紫色和綠色尤其是藍綠色是特別有時髦、清新感的搭配,選擇褲裝顯得明豔活潑又不失利落。

7紫色配黃色

紫色和黃色是互補色,對比最為強烈,搭不好會顯得俗氣,而適當選擇淺紫和嫩黃色的搭配能營造甜美年輕的感覺。

8紫色配多色撞色

這個級別的搭配功力要求很高,搭配得好會是街拍達人,搭配得不好就成了「聖誕樹」,秘訣是不要超過三種顏色,注意面積大小對比。

8樓:媯苒吳昇榮

色彩搭配技巧有很多種,同色系搭配、對沖搭配等都是穿見的搭配。色彩搭配技巧,將服裝的色彩劃分為主色與配色,在搭配技巧中,主色與配色的比例有嚴格的規定,比如主色搭配應佔整個搭配的60%,配色或裝飾色的比例不能超過主色,裝飾色的比例要小於配色,同時保證整個多少搭配不超過三種為宜。

紫色是一種很高貴的色彩,紫色分為深紫和淺紫等,不同的紫色都有比較相近的色彩,因此在服裝搭配中,淺紫色搭配什麼顏色,首先要找準其相近的色彩,用到服裝搭配技巧的同色系搭配就最好看。紫色雖然是冷色系的色彩,但是淺紫色因為色彩較淺,從色彩上更接近與暖色,淺粉,藕色都與其很相近,這些色彩都能與淺紫色搭配出協調統一的感覺。

淺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9樓:佟佳雪翁倩

是耦合紫嗎?淺灰是最好看的。

或是同色系,也配淺紫

10樓:春仁尹鸞

粉藍,嫩黃和薄荷綠等冰淇淋色都不錯哦,白色最百搭

淺紫色的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內搭好看呢?

1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淺紫色大衣搭配:

1、紫色外套可以配黑色的內搭,黑色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顏色,當不知道如何選內搭時就可以選黑色。紫色外套是亮色系的衣服,可以搭配黑色的暗色系內搭,能夠讓整體的風格看起來更好看。下身可以穿牛仔褲,深色或者淺色的都可以。

2、公尺色蕾絲連衣裙搭配也很好看,連衣裙給人的感覺很溫柔,而紫色也是亮眼的顏色。兩者搭配後可以中和,不僅好看也顯得可愛。經過紫色與公尺色的襯托,使整個人顯得既帥氣又不失小女生的優雅與甜美。

擴充套件資料

技巧1)逐步建立自己的著裝風格:能夠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論是設計師還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乙個——他們創造了自己的風格。乙個人不能妄談擁有自己的一套美學,但應該有自己的審美品位。

而要做到這一點,就不能被千變萬化的潮流所左右,而應該在自己所欣賞的審美基調中,加入當時的時尚元素,融合成個人品位。融合了個人的氣質、涵養、風格的穿著會體現出個性,而個性是最高境界的穿衣之道。

2)衣服要與你的年齡、身份、地位一起成長:西方學者雅波特教授認為,在人與人的互動行為中,別人對你的觀感只有7%是注意你的談話內容,有38%是觀察你的表達方式和溝通技巧(如態度、語氣、形體語言等),但卻有55%是判斷你的外表是否和你的表現相稱,也就是你看起來像不像你所表現出來的那個樣子。

因此,踏入職場之後,那些慵懶隨意的學生形象或者嬌嬌女般的夢幻風格都要主動迴避。隨著年齡的增加、職位的改變,你的穿著打扮應該與之相稱,記住,衣著是你的第一張名片。

3)基本服飾是你的鎮山之寶

服飾的流行是沒有盡頭的,但一些基本的服飾是沒有流行不流行之說的,比如及膝裙、粗花呢寬腿長褲、白襯衫……這些都是「衣壇長青樹」,歷久彌新,哪怕10年也不會過時。

這些衣物是你衣櫥的「鎮山之寶?不僅穿起來好看,穿著時間也長,絕對值得。擁有了一批這樣的基本服飾,每年、每季只要根據時尚風向,適當選購一些流行服飾來搭配就行了。

12樓:小知92991猛用

我覺得淺紫色大衣搭配黑色那種內搭針織毛衫比較好看,黑色看起來會比較神秘妥當,尤其是那種針織的毛衫,看起來比較舒服大氣,而且黑色能夠很好的鎮住淺紫色,兩者搭配起來無形中會給人一種特別高貴的感覺,更能夠把人的氣質一下提起來,整體效果就會特別好看。

13樓:毆安蕊

穿白色或者杏色的毛衣做內搭,會顯得比較協調一點。淺紫色的衣服很挑顏色,搭配深色的話就會顯得很跳色,讓人感覺很不協調。如果是淺色的內搭就會顯得很匹配,還能襯托出個人的氣質。

尤其是在冬天,深色衣服見得多了,看一下淺色的搭配風格會更加溫暖吧。

14樓:阿桑球球

淺紫色的大衣,可以搭配白色、公尺色,方格仔的打底。淺紫色搭配白色內搭,可以襯托出紫色的典雅高貴,可以提公升自身的氣質,看起來也是乾淨利落。這兩種顏色相遇,也會有種青春活潑的明麗感。

紫色和黃色也是不錯的,兩者是互補色,上身效果很不錯。

15樓:影子

淺紫色屬於那種浪漫一點的顏色,配白顏色的內搭會很好看,白色本來就是很百搭的顏色,如果搭上淺紫色的大衣,整體上的效果看起來會比較融合,色彩不會衝突,白色也會更好的提亮紫色,有特別好的襯托作用,看起來也會很顯瘦,搭配起來自然而然就會很好看了。

16樓:沉夜孤星

淺黃色衛衣配淺紫色大衣會在視覺上起到一種反差比較大的衝擊感覺。這兩種顏色不僅提神也提人,讓你在人群中顯得那麼突出,但有不是內涵。黑色毛衣會有一種神秘的感覺,碰到淺紫色的大衣,讓人顯得那樣痴迷。

17樓:猴25751刈僬

淺紫色大衣配香芋衛衣色比較好的,一種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味道。白色是一種萬能色,跟什麼衣服搭起來都是那麼漂亮。淺紫色大衣,裡面一件白色毛衣是做佳的組合,看起來一種暖暖的感覺。

裡面公尺色v領毛衣能顯示出很美的效果,公尺色沒白色那樣純,有不失一種柔和。

18樓:寶68269曬僖

白色高領毛衣,我覺得特別適合,高貴大氣。也可以去嘗試搭配其他淺色內搭,根據自己的所愛的淺色自己來配。比如紫色搭配黃色。

紫色比較神秘,黃色是紫色的互補色,也是很好的選擇。而且紫色和黃色碰撞在一起之後,會產生強烈的視覺衝擊感,兩個都是色調飽和度比較高的顏色,可以讓你在人群中顯的很亮眼。

19樓:迪

可以考慮霧霾色或者白色歐式的打底衫。大家都知道近幾年特別流行霧霾藍,這個顏色就很適合上班或者平時穿,搭配在淺紫色大衣下面的話就會給人一種比較文靜的感覺。白色的歐式打底衫配在下面的話就會顯得特別有質感,特別幹練。

當然底下再配雙咖啡色的靴子,歐美的時尚感一下子就體現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優雅搭配:紫色毛呢大衣+灰色職業套裝

灰色跟紫色搭配起來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優雅!選擇一件版型適合的長款紫色毛呢大衣,再加上剪裁合身的灰色職業套裝,頓時氣質指數飆公升。

2.休閒搭配:紫色毛呢大衣+黑色長款針織內搭+機車包帶帽的牛角扣紫色毛呢大衣透露出一股英倫的學生氣息,加上簡單的黑色內搭和機車包,盡顯街頭時尚。

3.時尚搭配:紫色毛呢大衣+印花連身裙

如果你足夠大膽、足夠時尚,那麼出彩的紫色毛呢大衣配上亮色的印花裙是很棒的組合,今年很火的電光藍色系印花是不錯選擇。

淺紫色的牆紙配什麼顏色的好看,淺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首先要看家裡的裝修是什麼風格,不同風格的搭配也不一樣。窗簾顏色方面還要看你家客廳的沙發,建議先選定沙發最後配窗簾。沙發是客廳的...

淺紫色大衣配什麼圍巾,淡紫色大衣配什麼顏色圍巾

晴 紫色大衣可以搭配淺紫色圍巾 淺粉色圍巾,以及灰色 黑色 白色圍巾。紫色大衣配什麼圍巾 白色圍巾 秋冬季節,你一定抗拒不了一件抵禦風寒且質感非凡的大衣外套,修身的款式即使是寒冬臘月也讓你展現苗條的腰肢,利落協調的剪裁優雅大氣,低調的紫色凸顯你的知性優雅。搭配白色圍巾,更顯優雅親和。紫色大衣配什麼圍...

棕栗色頭髮好看還是淺紫色頭髮好看

個人的喜好不同 可以根據膚色來決定 暗色就不要選棕栗色 會顯的很土 白 的話都可以 棕粟色 比較多人染 我個人覺得不錯。而且比較適合大眾。其實還要看你的 喲。平時的穿衣啊 都挺重要的 看你膚色了,膚色白淺紫色好看 慄棕色頭髮好看還是棕栗色好看?剛查了查這竟然是兩種不同顏色的。 棕色的 白的人染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