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粉紫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流水律動

建議:穿黃色上衣比較搭配。

1、色系搭配:暖色系+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

淺色系+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暖色系+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2、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3、體搭配:(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2樓:蔡思真掌媛

配白色和黑色肯定不出毛病,如果想亮一些就搭配同色系中和它接近的粉色

3樓:嘟嘟u愛

個人的建議九分褲最好穿有帶跟的鞋,因為九分褲搭配中高跟鞋能隱約起到拉長小腿的作用的同時可以使你的身材顯高顯瘦。公尺白色有溫柔,含蓄的意思。

4樓:小何請多指教

你這個裙子有點像是亞麻布料的,而且粉紫色,是很純的那種,我建議配白色的上衣,最好也是這偶種類似布料的,穿的時候記得不要讓衣服和裙子有褶子,就會很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乙個色系,上面淺一點,下面深一點。

6樓:清清

1、白色最百搭,搭配起來更為清純乖巧

2、粉紫色屬馬卡龍色系,馬卡龍色相互組合也不錯,搭配淺粉、粉藍、粉黃皆可,顯得比較活潑可愛

3、若想搭配深色系,夏天盡量選擇輕薄款的(如坎肩、背心),否則容易顯得頭重腳輕,外套倒是影響不大

希望有用~

紫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或裙子好看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紫色,是一種非常神秘的顏色,也是很多大牌設計師非常鍾愛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幫助你提公升穿衣的品味。

一、紫色與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紫,可採用深淺搭配的方法

正紫配紫紅、粉紫配淺紫等。比如:

1,紫色條格圍巾+紫色長褲+紫色提包

2,粉紫色針織衫+淺紫色小背心。

3,正紫色船型領毛衣+紫紅色裝飾條及膝裙+高筒靴。

二、搭配方案——紫色+棕色紫色

與棕色搭配時,最好採取層疊搭配的方法:只讓紫色服裝露出小塊面積,或者只作為配件出現。一定要與顏色或款式時髦的飾物相搭配,否則容易顯得土氣。比如:

1,紫色無袖衫+毛皮領圍巾+棕色長褲

2,棕色格仔毛衫+棕色襯衫+紫色手袋

3,紫色毛衫+棕色外套+棕色格仔裙+金色手袋

三、搭配方案——紫色+黑色紫色

與黑色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黑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顏色比較深的紫色與黑色更容易出彩。比如

1,淺紫色色無袖衫+黑色過膝裙+黑色長靴

2,紫色連身裙+黑色小圍巾+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

3,紫色七分袖毛衫+黑色側開衩及膝裙+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典型的1∶1搭配法。

四、搭配方案之——紫色+淺茶色

紫色與淺茶色搭配時,與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塊面積出現,如上裝、裙子、褲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兩件套來搭配,這樣會顯得恬靜而美麗。比如:

1,深紫色皮外套+淺茶色裙+黑色皮靴

2,紫色長褲+淺茶色針織套裝+棕紅色皮鞋(右)紫色雞心領針織衫+淺茶色格仔裙+淺茶色皮鞋

3,淺茶色針織衫+紫色短裙+黑色**+黑色高跟鞋

軍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上選。

其他跟軍綠色很搭的淡黃色,淺駝色,公尺色,淺淺的粉色,淺橙色,淺紫色,淺咖啡色,卡其色、淺灰色等色調相當的淺色是不錯的選擇。

同色系列的各種深淺不同的綠色也很容易帶出協調感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配明黃色呀,紅色系的也可以啊,今年流行顏色碰撞,對比反差越大越醒目~

10樓:寶藍色de金魚

卡其色公尺色,比較中性,都可以搭。白色就會很襯突顯你的裙子,紅色的話要是搭錯了 危險係數很高。但是紅色跟軍綠對比色搭配好了,就會非常眩滴~,你可以穿裙子再去買搭配的衣服,這樣也好配啊,而且款式同樣重要,不要只看顏色啊。

祝選件成功的yy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白 桔色粉色等反差大的顏色不錯 如果**偏黃就是正常搭配 像白色等 如果**稍黑 建議選擇同色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白色 我的gf那樣穿過 吸引了很多眼球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粉紅的可愛。配黑色的中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者紅色應該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配的是一種亮黃色而且也有一點點軍款所以比較酷我的裙子也是綠色的,

淡紫色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16樓:蒼井瑪利明步

休閒的款式,蝙蝠袖額設計,短款的版型,顯得總體的感覺超級好。而且中間數字圖案,乾淨利落,既達到了裝飾作用,又沒有影響整體的感覺。

這裡的紫色,首先大家注意到的是毛衣上的顏色,這樣的紫色與多種顏色組合起來竟然不覺得突兀,有深藍色、白色,搭配效果還不錯。而且褲子方面,也是同色系的褲子,感覺渾然天成。

這裡的紫色搭配什麼顏色的問題,應該換為了淺紫色的搭配問題。這款大衣,是清新的淺紫色,而版型的設計,都很簡單,尤其翻領設計,一點都不誇張,整體的感覺就是恰到好處。

17樓:行從仁義

你好! 淡紫色就是粉紫色。 淡紫色裙子宜配杏黃色的上衣好看!

紫色裙子搭配有方,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紫色裙子:

1、淺紫色短裙可以配白色的短款上衣,顯得很乾淨,很乖巧。上衣可以有些特別的花紋,但是不要太雜亂。

2、紫色裙子搭淺紫色上衣,穿黑色中筒靴

。這種顏色搭配由淺到深,在視覺上有一種協調的感覺,同時顯得神秘又有美麗,高雅無比。

3、紫色短裙搭灰色針織衫,穿黑色長筒靴

。紫色短裙搭配灰色會降低紫色的明度,也可以選擇灰色上衣搭紫色裙子,配灰色長筒襪穿黑色靴子,一身穩重大方。

4、紫色連衣裙內搭白色的圓領針織衫,穿黑色的長筒靴。然後圍金黃色的絲巾,再配上金黃色的手提包。這種搭配是對比色搭配,金黃色與紫色是一對互補色。

它們搭配在一起,能互相襯托顏色,從而使服裝顏色更加強烈、鮮明。

5、紅紫色(玫紫色)連衣裙顯得女人味十足,裡面可以搭淺粉紅色的針織衫,穿同色系或中性的黑灰色靴子,顯得既神秘又柔美。

6、灰紫色裙子直接搭配灰色靴子,可達到優雅效果。另外,藕紫跟藍色、黑色搭配都比較協調。

7、粉紫色連衣裙搭配杏黃色小背心,穿黑色的高筒靴,

然後系上黑白色漸變的絲巾。這一身搭配,就象原野裡的鮮花,美麗動人!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粉色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粉加白的話,可愛又純真,粉加紫,俏麗又有女人味,粉加黑,整體突出又有個性,粉加灰,特別之中又協調,粉加綠,清新怡人,確實想穿清一色粉紅的話,淺粉要佩暗一點滴,明暗組合的話這身粉色就大大上鏡了,主要就看你個人喜歡囖,注意得是粉紅色不要佩橙,大紅,啡色,其它細節盡量呼應你身上的顏色就ok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套清一色粉色也好看,就像律政俏佳人裡的女主角那樣,我覺得上身佩別的顏色更加有味道,粉加白的話,可愛又純真,粉加紫,俏麗又有女人味,粉加黑,整體突出又有個性,粉加灰,特別之中又協調,粉加綠,清新怡人,確實想穿清一色粉紅的話,淺粉要佩暗一點滴,明暗組合的話這身粉色就大大上鏡了,主要就看你個人喜歡囖,注意得是粉紅色不要佩橙,大紅,啡色,其它細節盡量呼應你身上的顏色就ok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上衣 衣服上可以有紅色系的圖案 如果裙子很淑女 可以配有蕾絲的針織衫 如果比較時尚比較酷 白色的衣服是沒問題的 可以適當的有一點圖案

21樓:符蕾封庚

粉紅色裙子配紫紅色好看,總體可以襯托出粉色的溫暖乾淨,紫色的高貴洋氣。

也可以配藍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都很漂亮。

22樓:劉大公尺哇

粉色本身這麼跳的顏色,你再弄個亮藍,淡藍之類的

也是亮色的

這樣大片的搭配,顯得人身上全是重點,反而沒有重點了,很俗氣(點綴性的搭配除外)

樓上的網友說到的,黑色或白色,這兩個是萬能百搭安全色,都是可以的

粉搭黑,穩重不失活潑

粉搭白,顯得清純

粉還可以搭那種淺杏,顯得整個人特別溫婉

只是你的百摺裙有點蓬蓬的感覺,建議上身搭配不要太寬鬆了(比如你下面這件藍色的款式就不行,會非常奇怪,你可以想象一下,搭配講究的是互補嘛)

稍微修身一點款式的衣服比較適合

話說回來,想穿得那種鬆鬆的仙仙的感覺也是可以的,要挑好款式(見第1張圖)

我個人比較喜歡粉色搭咖啡色,優雅不失可愛(實在找不到衣服的,你參考一下第2,3張圖的感覺吧)

粉紫色衛衣搭配什麼褲子,紫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1 6 分步閱讀。搭配一 淺藍色緊身牛仔褲。牛仔褲是我們平時穿的最多的褲子了,時尚又百搭,搭配一件粉紫色連帽衛衣,很顯時尚感。搭配二 白色休閒褲。白色我們平時穿的服飾顏色中最基礎 最顯乾淨的顏色,白色休閒褲搭配一件寬鬆版型的粉紫色衛衣,很顯休閒範兒。天貓雙11搶先購 粉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

紫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紫色的褲子配什麼衣服好看啊

同溫雙君 紫色服裝的搭配 紫色屬中性色,色感沉著 典雅而高貴,具有神祕的感 彩。以紫色為主色調的服裝搭配能造就出其它色調無法達到的情感氣氛。因此,頗受喜愛東方格調的女性的青睞。但是,使用紫色必須審慎小心,若搭配不當,很難產生美感。相比來說,紫色系統的淺顏色,如藕荷 青蓮,由於明度提高而較易配色 隨著...

米白色裙子配什麼上衣,米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英雄多少無奈 白色裙子怎麼搭配衣服 1 白色短裙適合搭配淺色上衣,比如淺藍色,粉色,淺綠色,淺紫色,黃色。當然黑白搭配也可以,但是不出彩,還有就是紅白配,紅色上衣配白色裙子會很好看,也很個性。百褶裙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配長袖短袖都可以,重要的是注意顏色的搭配。2 白色百褶短裙 藍色條紋上衣。把上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