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後天生日了請大家幫我想想法子簡單點有比較浪漫點還有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裝燈具的蝸牛

- 第一,我們要考慮的是,後天是星期三,你女朋友還是要上學的,所以,是不是要把主要的慶祝放在晚上?

- 第二,如果是要浪漫的話,那麼建議就你們兩個人慶祝,如果要說浪漫的話,莫過於燭光晚餐,當然,這個花費的心思可能要多點(還有錢)。

- 一個冒昧的建議,如果你跟你女朋友有過關係了,那麼你可以去酒店定一個房間,最好是有桌子的(這個在定之前可以要求看下房間),然後你先把房間里布置一下,就按照燭光晚餐的標準來配唄,然後桌子的中間還擺上一束玫瑰花。晚飯可以簡單一點,然後提議去看電影(電影票早就買了),踏坦尼克號就不錯,在就要到酒店的門口的時候,發個訊息給服務員,讓她把房間裡的蠟燭先點燃,把**開啟(如果沒有**,可以自己的電腦或者能發**的),然後你故意走在後面,讓她開門,她看門看到的情況,不用說,不感動也不行了啊。

2樓:

只要是自己想的,再怎麼不浪漫沒新意只要你有誠意他都會很高興的。

3樓:飛翔雲際

帶她去你們那浪漫的地方,如果有海邊是最好

拿出你給他準備的鮮花,和蛋糕

然後從背後擁抱的告訴她,,你是我永遠的baby,,這主意還行吧,哥們實際操作,看自己喲

我在追的女朋友後天生日,我該送什麼禮物好

小女子一踢腿 送花已經過失了,女孩無以外都喜歡毛絨玩具,與其送花,還不如送個像一束花那樣包裝的毛絨玩具。市面上很多的。禮物,一定要是男人用心的,尤其是20多歲的女孩,和十幾歲的女孩子不一樣,她們有思想,重過程。一個禮物你從店裡買出來什麼樣,再原樣送給她,她喜歡,絕對喜歡,但是不會銘記。如果這份禮物,...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選擇,想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選擇哪個女生做女朋友?

選擇a 顯然 b 準備出軌。女人要的是什麼 幸福!家庭要的是什麼 美滿!有沒有比錢更重要的東西 知心!a提出要結婚,而b這麼長時間卻沒有,看來不是有心長久的跟你在一起幸福就是能好好相處,為彼此著想,是彼此!b打了你,不敢保證以後不會更暴力 a以前跟你分手的原因是男人都會這樣做,所以你別怪他不管怎麼樣...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我想請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

風凋零了落寞 在他腦子清楚沒喝酒的時候跟他好好談談,不要激動,心平氣和的談。如果他還想要這個家,大家就對一些問題達成共識。如果不想好好過日子,那就趁現在還沒有孩子分了。 和枝改溫茂 那你就大方一點,想吃自己燒。或叫老公幫你燒,要說婆婆燒的很好,只是你不會吃辣。時常有意無意說出你的想法,說要婉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