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時間 2023-01-11 16:55:06

1樓:寂寞大隊

配公尺白色等顏色偏淡色系的褲子可以,但要穿雙黑色或是深色的鞋子,不然會顯得頭重腳輕的不協調!裙子就要配黑色或深色的了,下面可以配一雙高靴,公尺黃色、棕色、藏藍色等什麼色系的都應該可以。如果想突出紫色的上衣,那麼鞋子的顏色就不要太亮眼,否則會遮住衣服的光芒。

紫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2樓:雅侍者服飾

下面是衣服顏色的最佳搭配,你參考一下。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此外,要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3樓:睡覺了

紫色的話呢。你配點顏色比較深的衣服,因為那樣感覺不起衝突,當然還得根據自己的喜好的顏色來進行選擇。

4樓:研究恐怖

青藍紫綠灰!這幾個是屬於乙個色系得!你隨便選個顏色!決對不會錯得!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白色都是百搭的哦、

不過我個人覺得、白色會更好哦。

夏天嘛、清爽一點兒。

6樓:博兒潮寶童裝

配黑色經典色,永遠百搭。

7樓:匿名使用者

配藍色褲子好看一點喲!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穿淡紫色襯衫配什麼顏色褲子。

紫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9樓:啊往事知多少

試試 紫色+淺灰色。

流行的紫色搭配淺淺的灰,很不錯的,嬌小可愛。

比如可以這樣搭配: 淺灰色毛衫或針織衫、紫色褲、黑色高跟鞋。

10樓:行從仁義

你好!紫色與黃色都是富貴色,是最尊貴的顏色。紫色代表優雅、高貴、魅力。

女子著紫色褲子,象徵著高貴和自信,顯示出你超凡的氣質和女性神秘的魅力。下面我指導你女生如何搭配紫色褲子:

(1)女生紫色的褲子搭配黃色的上衣為最佳!紫色與黃色雖然在色相上是截然不同的相反色,但是紫色與黃色卻同是富貴色。紫色的褲子與金黃色的上衣既是對比色搭配,也無疑是富與貴的搭配!

也可以說是最絕妙的搭配!所以,我強烈向你推薦!!!

(2)女生紫色褲子和棕色衣服搭配,需要採取相加搭配的方法,紫色只需要露出小塊面積,否則讓人覺得非常老土。因此,紫色褲子可搭配長款的棕色衣服比較好看!

(3)紫色褲子與黑色搭配時應採取同等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黑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這樣色彩才顯得平衡!

(4)紫色褲子本身就比較打眼,所以搭配上衣最好是走低調風。不要選擇鮮豔顏色的上衣,也不要選淺色系上衣。粉色、橙色都不太好。

而且衣服圖案也不能花哨喔!最好是簡單又獨特的。所以即使選擇紅色,也應當是暗紅色、酒紅色、紫紅色之類才比較好看。

(5)女生穿紫色褲子不宜搭配顯腳大的板鞋,如果是顯腳窄的all star的帆布鞋就最合適!單一色的鞋子最好。千萬不能花俏喔!

(6)女生紫色的褲子可以搭配黑色的衣服和鞋子,有沉著、穩重的視覺效果,給人以高貴典雅的感覺。

(7)紫色褲子搭配酒紅色的外套衣是鄰近色搭配法則,外套裡面則可以配上白色的針織衫,顯得你的肌膚白裡透紅。配上黑色的皮鞋更顯得你氣質非凡!

(8)女子紫色褲子搭配粉紫色的針織衫是同色系搭配法則,色彩十分柔和。搭配杏黃色針織衫是對比色搭配,色彩十分強烈。然後,配上酒紅色的絲巾,能更好的調和服裝整體的顏色。

杏色與紫色形成了鮮明對比,色彩效果更為強烈,這樣的了服裝顏色搭配給人產生的感覺就象原野裡的鮮花美麗動人!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淺紫色的闊腿褲配什麼顏色好看。

紫色衣服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哪種型別的,配顏色生一點的不是很好,太淺了也不好,夾在中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卡其色 灰色 磨白的牛仔蘭。

14樓:蘇堤舊事

一、紫色與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紫,可採用深淺搭配的方法正紫配紫版紅、粉紫權配淺紫等。比如:

1,紫色條格圍巾+紫色長褲+紫色提包。

2,粉紫色針織衫+淺紫色小背心。

3,正紫色船型領毛衣+紫紅色裝飾條及膝裙+高筒靴。

二、服裝搭配方案——紫紅色+棕色紫色。

與棕色搭配時,最好採取層疊搭配的方法:只讓紫色服裝露出小塊面積,或者只作為配件出現。一定要與顏色或款式時髦的飾物相搭配,否則容易顯得土氣。比如:

1,紫色無袖衫+毛皮領圍巾+棕色長褲。

2,棕色格仔毛衫+棕色襯衫+紫色手袋。

3,紫色毛衫+棕色外套+棕色格仔裙+金色手袋。

15樓:手機使用者

紫色是個大膽復的顏制色。 喜歡紫色的人bai很多 但穿在什麼讓它合適du感覺和zhi

諧比較困難。 建議你dao穿淡藍色的牛仔褲 或則黑白格紋的休閒褲。 全白會感覺太古板 全黑色會顯得看上去和不舒服 因為紫色已經是很重的顏色 希望能幫到你~

深紫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格紋襯衫搭配灰藍色的寬鬆牛仔褲,顯得沉穩中又帶有幾分瀟灑,可再搭配深棕色的皮鞋,若是能戴上卡其色的牛仔帽就更有魅力了。

紫色襯衫搭配薄荷綠五分褲讓人動力十足。可再搭配黑白皮帶,讓色彩過渡更為和諧。可再穿搭黑白格紋懶人鞋。

紫色t恤加卡其色五分褲休閒動感,t恤上的豹紋設計更讓人自信十足。可再搭配黑色風衣外套和暗橙色球鞋。還可配上黑白橫紋鴨舌帽哦。

17樓:佬橙孖

紫色系,粉色系,牛仔褲也可以。

黑色 白色 灰色 卡其色 這四個是沒有個性的顏色 比較百搭。

1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 或者黑色是百搭 或者你可以配緊身雪花褲。

19樓:年落落

黑色 白色 或者淺淺的卡其、公尺色都不錯吧。

紫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或裙子好看

紫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紫色的褲子配什麼衣服好看啊

同溫雙君 紫色服裝的搭配 紫色屬中性色,色感沉著 典雅而高貴,具有神祕的感 彩。以紫色為主色調的服裝搭配能造就出其它色調無法達到的情感氣氛。因此,頗受喜愛東方格調的女性的青睞。但是,使用紫色必須審慎小心,若搭配不當,很難產生美感。相比來說,紫色系統的淺顏色,如藕荷 青蓮,由於明度提高而較易配色 隨著...

紫色上衣配粉色的褲子 好看嗎?

不是很好看,當然也不是不可行的,怪怪的穿著或是搭配會顯的你很另類。要看你本人平時的穿著風格啦!如果不是很愛追求另類時尚 建議你還是不要這樣配吧!紫色的上衣可以考慮配白色或是黑色的褲子。應該還不錯噢 看你自己喜不喜歡啦 紫色上衣配粉色褲子,好看嗎?10 你這個是紫色上衣配的褲子不是純紫色的,有點偏粉,...

粉紫色衛衣搭配什麼褲子,紫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1 6 分步閱讀。搭配一 淺藍色緊身牛仔褲。牛仔褲是我們平時穿的最多的褲子了,時尚又百搭,搭配一件粉紫色連帽衛衣,很顯時尚感。搭配二 白色休閒褲。白色我們平時穿的服飾顏色中最基礎 最顯乾淨的顏色,白色休閒褲搭配一件寬鬆版型的粉紫色衛衣,很顯休閒範兒。天貓雙11搶先購 粉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