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紫色窗簾配什麼顏色牆面好看有什麼顏色搭

時間 2021-06-14 14:18:36

1樓:維意定製

1、色調宜溫馨

臥室窗簾用什麼顏色?臥室是用來休息的,所以色調要溫馨一些,比如:淺咖啡、淡粉、淡綠、鵝黃、粉底黃等作為主調都可以;還要看你臥室窗戶朝向,如果朝向東南方,選擇相對冷色調為佳,這樣夏天不會覺得過熱;如果朝向西北,宜選擇暖色調,冬季不會感覺寒冷。

當然,也要看個人喜好,上述為一般人的選擇常識,也有些個性的會選擇很個性的色彩和款式圖案,因人而異!

2、不同顏色所帶來的氣氛不同

臥室窗簾用什麼顏色?說到顏色,人們將紅、橙之類的顏色叫暖色,把青類的顏色叫冷色,紅紫到黃綠屬暖色,青綠到青屬冷色,以青色為最冷,紫色是由屬於暖色的紅和屬於冷色的青色組合成,所以紫和綠被稱為溫色。黑、白、灰、金、銀等色稱為中性色。

3、色彩的溫度

臥室窗簾用什麼顏色?色彩的溫度感是相對的,比如無彩色(如黑/白)與有彩色(黃綠等色彩),後者比前者暖;由無彩色本身看,黑色比白色暖;從有彩色來看,同一色彩含紅/橙/黃成分偏多時偏暖,含青的成分偏多時偏冷。因此絕對的說某種顏色是冷色或暖色是不準確的。

4、窗簾的厚度

窗簾一般有2層,靠近外面的有一層紗簾,然後裡面的話,建議客廳可以用比較深的咖啡色,遮光用的,平時可以拉一層紗簾,需要私密的時候,或者看影片的時候可以拉深色的窗簾。

5、根據季節不同來變換顏色

臥室窗簾用什麼顏色?窗簾還可以根據季節的不同變換顏色,白色與綠色在室內設計中均為中色調,若春夏季節,應使整個房間偏冷,採用冷色系。個人覺得以淡藍色為主的窗簾會好一些,整個房間會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區域性可以放置一些暖色的飾物,如淡黃色的枕頭和紅色的花瓶等。若在秋冬季節,應儘量使用暖色,個人覺得淡粉紅色為主的窗簾比較合適。粉紅色是最容易讓人入睡的顏色,這樣一來房間偏暖,就需要一些偏冷的飾物了。

可以把床單枕頭換成高階灰色,或者周圍加一些透明的玻璃飾物整體顏色搭配就比較和諧了。

以上就是臥室窗簾用什麼顏色的全部內容介紹,臥室是休息的主要場所,窗簾的顏色一定要慎重,儘量不要用太純正的顏色或太強烈的對比,宜以清淡為主,這樣才能保證睡眠質量。

2樓:土巴兔裝修

灰色牆壁適合配灰色或者紅色條狀的輕紗。根據灰的程度不同,風格不同,搭配也就不一樣,如果是美式一點的風格,這種搭配看著質感簡約是很優雅的,符合美式的格調。如果是**臥室的窗簾搭配,感覺自己比較像成熟穩重的型別,那其窗簾的顏色就可以選擇黑色條狀的輕紗、或者芥末黃等較暗一些的顏色進行搭配,這樣就可以搭配出想要的感覺。

3樓:格瓦拉氏

灰紫色窗簾配什麼顏色牆面

搭配綠色——青春、和平、朝氣

輕鬆舒爽、賞心悅目的色彩。是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主題;

因為它的每一點變化,都對應著自然給人類的印象,所以綠色適合所有喜歡它的人。

生活在綠的空間裡,夢都是清新的。明快而錯落,讓人彷彿來到青山翠谷。

紫色房間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4樓:豬愛戀上狗

黃色。根據臥室顏色搭配窗簾顏色的注意事項:

1、臥室是私祕場所,窗簾應厚實,遮光性強。研究標明:嗓音汙染達30分貝,會干擾正常睡眠。

所以,選用吸音效果的窗簾很重要,一般以植絨、棉、麻為主。一般情況下,越厚窗簾吸音效果越好,減少10%—20%;

2、睡眠質量會影響整天的情緒。在閒適、寧靜的氛圍下入睡,能保證睡眠質量,臥室顏色宜米灰、淡藍。但純紅、橘紅、過於亮麗,不適合在臥室使用;

3、窗戶朝向:朝向東南方,選擇冷色調為主;朝向西北,選擇暖色調為主。當然,要看個人喜好,款式因人而異。

衣櫃鞋櫃以米白色為主,客廳地板是米黃色的配灰紫色的窗簾好看不,還有配什麼顏色的沙發

5樓:丿蝶影

配紫色的窗簾不錯,房間的其他傢俱的顏色一米白為主,整體風格是簡約時尚風格,整體很乾淨,推薦搭配類似cbd的那種米黃色等淺色的布藝沙發,這樣整體看起來很協調,也美觀!

我家灰藍色的沙發,煙紫色牆紙,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呢,萬分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海藍色的窗簾,搭配起來超讚的。

7樓:日出在子夜

灰藍色和煙紫色搭配,是個很個性的選擇,整體的煙紫色牆紙,房間的顏色相對可能會暗一些,建議找個過渡色調整一下,可以用很淺的藕荷色或是米灰色做窗簾。

8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建議你用淡藍色或者淡粉色,最好加一條暖色調的地毯,這樣的房間環境可以使人心情舒暢。

9樓:戀繡

淡粉的紗簾或者金黃的

10樓:小雪鬧鬧媽媽

要配亮色的窗簾,不然在此環境中容易心情低落。最好是暖色調的

藏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11樓:範谷申夢菲

鑑於多年的穿著經驗,藏藍色的經典搭配色是:

1黑色2灰色

3酒紅色

4咖啡色

5墨綠色

6紫色7橘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藏藍屬於深色系,配紫色或黑色會比較好,或是統一的藏藍色,會給人比較協調的感覺

如果是比較輕便的夏裝,配淺一點的顏色,像白色,米色都不錯

望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