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色大衣配什麼圍巾,淡紫色大衣配什麼顏色圍巾

時間 2021-10-29 07:23:34

1樓:晴

紫色大衣可以搭配淺紫色圍巾、淺粉色圍巾,以及灰色、黑色、白色圍巾。

紫色大衣配什麼圍巾:白色圍巾

秋冬季節,你一定抗拒不了一件抵禦風寒且質感非凡的大衣外套,修身的款式即使是寒冬臘月也讓你展現苗條的腰肢,

利落協調的剪裁優雅大氣,低調的紫色凸顯你的知性優雅。搭配白色圍巾,更顯優雅親和。

紫色大衣配什麼圍巾:黑色圍巾

黑色圍巾和白色圍巾是冬季圍巾主色和流行色,用黑色圍巾來搭配紫色大衣,效果同樣出彩。

簡潔充滿浪漫情懷的紫色大衣本來就很顯氣質,配上穩重大方的黑色圍巾,讓保暖更顯質感。

紫色大衣配什麼圍巾:千鳥格圍巾

紫色的中長款的羽絨服加上千鳥格的帽子和千鳥格的圍巾也是很有範兒的打扮,

千鳥格的圍巾在最近一直都很流行,長款的羽絨服直線的設計也很收身。

紫色大衣配什麼圍巾?總的來說,如果想可愛就粉紅色,如果想優雅就淡綠色或者咖啡色,如果想俏麗就桃紅色。

如果拿不準的話就經典的黑色和白色。不過,黑色和白色很挑**色顏色的。

粉紅色和淡草綠色很映襯偏黃一些的膚色,效果很好的。

黃色不是很好的搭配,除非特別想跳眼啦,否則不要輕易去嘗試。

紫色大衣裡面搭配什麼

a深紫色

1搭配黑色,深灰色,菸灰色,藏藍色,豹紋或是方格的打底衫

b香芋色

1搭配白色,米色,方格的打底

紫色配白色打底衫,可以襯托出紫色的高貴典雅,白色的,乾淨利落感。

也可以搭淺粉色、灰藍色、紫紅色、銀灰色的打底衫都很漂亮。

2樓:大牛的牛媽媽

紫色,是一種非常神祕的顏色,也是很多大牌設計師非常鍾愛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幫助你提升穿衣的品味。

一、紫色與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紫,可採用深淺搭配的方法

正紫配紫紅、粉紫配淺紫等。比如:

1,紫色條格圍巾+紫色長褲+紫色提包

2,粉紫色針織衫+淺紫色小背心。

3,正紫色船型領毛衣+紫紅色裝飾條及膝裙+高筒靴。

二、搭配方案紫色+棕色紫色

與棕色搭配時,最好採取層疊搭配的方法:只讓紫色服裝露出小塊面積,或者只作為配件出現。一定要與顏色或款式時髦的飾物相搭配

,否則容易顯得土氣。比如:

1,紫色無袖衫+毛皮領圍巾+棕色長褲

2,棕色格子毛衫+棕色襯衫+紫色手袋

3,紫色毛衫+棕色外套+棕色格子裙+金色手袋

三、搭配方案紫色+黑色紫色

與黑色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黑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顏色比較深的紫色與黑色更容易出彩。比如

1,淺紫色色無袖衫+黑色過膝裙+黑色長靴

2,紫色連身裙+黑色小圍巾+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

3,紫色七分袖毛衫+黑色側開衩及膝裙+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

。典型的1∶1搭配法。

四、搭配方案之紫色+淺茶色

紫色與淺茶色搭配時,與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塊面積出現,如上裝、裙子、褲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兩件套來搭配,這樣會顯得恬靜而美麗。比如:

1,深紫色皮外套+淺茶色裙+黑色皮靴

2,紫色長褲+淺茶色針織套裝+棕紅色皮鞋(右)紫色雞心領針織衫+淺茶色格子裙+淺茶色皮鞋

3,淺茶色針織衫+紫色短裙+黑色**+黑色高跟鞋link附各式參考流行紫色:

藍紫色調的衣服在搭配其它單品時,也比較輕鬆,如跟灰色調、藍色調、同樣的紫色放在一起,都會讓人眼睛一亮。

2,偏紅調的紫顯得女人味十足,但在跟其它顏色單品搭配時,比較受限。紫紅色服裝適宜跟同樣紫紅、或中性的黑或白一起搭配。

3,此外,還有一種帶灰調的紫,如果直接跟灰色搭配,可達到優雅效果。比較深的藕紫,跟藍、黑色搭配都比較協調。至於淺淺的藕色,如果跟各種粉彩色調並列。能穿出柔和效果。

3樓:樂觀的蘿蔔泡菜

紫色衣服適合搭配的顏色有白色、黑色、金黃色、卡其色、棕色等,讓你輕鬆穿出優雅高貴大氣範兒。

紫色+白色

紫色搭配方面,最常見的就是白色和紫色組合,給人一種很甜美浪漫的感覺,輕鬆地提升甜美指數。

紫色+黑色

黑色一款比較沉穩的顏色,基本上和任何一種顏色都能搭配,和紫色穿搭在一起,有一種高貴範兒,搭配的時候,要記住,兩種顏色對半搭配,會讓你的造型變得更出彩。

紫色+卡其色

卡其色是一款氣質穿搭色,和高貴的紫色搭配在一起,完美地提升了時尚指數,盡顯歐美風範。

淡紫色大衣配什麼顏色圍巾

4樓:寂寞地星辰

肉色淡黃色中略帶紅的顏色,近似**色;

肉色代表穩重,別看他是很普通的顏色;

但卻有著非凡的氣質。肉色讓我們感到溫暖,幸福;

人類最親近的色彩。也是女人的自信色;男人心中的嚮往。

5樓:太陽神

一般選配白色、薑黃色、淡黃色的圍巾

6樓:du知道君

配圍巾的話 最漂亮的是白色可愛的圍巾~

但是今天流行絲巾~方的或者長的.如果是絲的話,黑色會漂亮很多.

如果是想全身顯得明亮點.可以選擇亮黃色~黃色和紫色一直都很搭因為是泥子大衣...用圍巾顯得有點厚重....

絲巾搭配方式多,有很多種圍法.而且顯得輕些~白色+紫色 簡單明快

黑色+紫色 成熟 (有點妖妖的感覺^-^)黃色+紫色 可愛活潑 (鴨黃色..)

最近還看見有紫色+咖啡色的,還行~

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配~這幾種都是陪紫色好看的.^-^

7樓:春天e約定

酒紅色------有一點發紫,比較絢麗,

融合了紅色熱情與黑色壓抑的酒紅色,

在宗教中常被視為高貴的色彩,象徵至高無上的權威。喜歡酒紅色系的人,傾向擁有傳統古典的家庭,是保守與懂得節制的人,對自己的要求很嚴苛。

淺紫色的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內搭好看呢?

8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淺紫色大衣搭配:

1、紫色外套可以配黑色的內搭,黑色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顏色,當不知道如何選內搭時就可以選黑色。紫色外套是亮色系的衣服,可以搭配黑色的暗色系內搭,能夠讓整體的風格看起來更好看。下身可以穿牛仔褲,深色或者淺色的都可以。

2、米色蕾絲連衣裙搭配也很好看,連衣裙給人的感覺很溫柔,而紫色也是亮眼的顏色。兩者搭配後可以中和,不僅好看也顯得可愛。經過紫色與米色的襯托,使整個人顯得既帥氣又不失小女生的優雅與甜美。

擴充套件資料

技巧1)逐步建立自己的著裝風格:能夠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論是設計師還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一個——他們創造了自己的風格。一個人不能妄談擁有自己的一套美學,但應該有自己的審美品位。

而要做到這一點,就不能被千變萬化的潮流所左右,而應該在自己所欣賞的審美基調中,加入當時的時尚元素,融合成個人品位。融合了個人的氣質、涵養、風格的穿著會體現出個性,而個性是最高境界的穿衣之道。

2)衣服要與你的年齡、身份、地位一起成長:西方學者雅波特教授認為,在人與人的互動行為中,別人對你的觀感只有7%是注意你的談話內容,有38%是觀察你的表達方式和溝通技巧(如態度、語氣、形體語言等),但卻有55%是判斷你的外表是否和你的表現相稱,也就是你看起來像不像你所表現出來的那個樣子。

因此,踏入職場之後,那些慵懶隨意的學生形象或者嬌嬌女般的夢幻風格都要主動迴避。隨著年齡的增加、職位的改變,你的穿著打扮應該與之相稱,記住,衣著是你的第一張名片。

3)基本服飾是你的鎮山之寶

服飾的流行是沒有盡頭的,但一些基本的服飾是沒有流行不流行之說的,比如及膝裙、粗花呢寬腿長褲、白襯衫……這些都是“衣壇長青樹”,歷久彌新,哪怕10年也不會過時。

這些衣物是你衣櫥的“鎮山之寶?不僅穿起來好看,穿著時間也長,絕對值得。擁有了一批這樣的基本服飾,每年、每季只要根據時尚風向,適當選購一些流行服飾來搭配就行了。

9樓:小知92991猛用

我覺得淺紫色大衣搭配黑色那種內搭針織毛衫比較好看,黑色看起來會比較神祕妥當,尤其是那種針織的毛衫,看起來比較舒服大氣,而且黑色能夠很好的鎮住淺紫色,兩者搭配起來無形中會給人一種特別高貴的感覺,更能夠把人的氣質一下提起來,整體效果就會特別好看。

10樓:毆安蕊

穿白色或者杏色的毛衣做內搭,會顯得比較協調一點。淺紫色的衣服很挑顏色,搭配深色的話就會顯得很跳色,讓人感覺很不協調。如果是淺色的內搭就會顯得很匹配,還能襯托出個人的氣質。

尤其是在冬天,深色衣服見得多了,看一下淺色的搭配風格會更加溫暖吧。

11樓:阿桑球球

淺紫色的大衣,可以搭配白色、米色,方格子的打底。淺紫色搭配白色內搭,可以襯托出紫色的典雅高貴,可以提升自身的氣質,看起來也是乾淨利落。這兩種顏色相遇,也會有種青春活潑的明麗感。

紫色和黃色也是不錯的,兩者是互補色,上身效果很不錯。

12樓:影子

淺紫色屬於那種浪漫一點的顏色,配白顏色的內搭會很好看,白色本來就是很百搭的顏色,如果搭上淺紫色的大衣,整體上的效果看起來會比較融合,色彩不會衝突,白色也會更好的提亮紫色,有特別好的襯托作用,看起來也會很顯瘦,搭配起來自然而然就會很好看了。

13樓:沉夜孤星

淺黃色衛衣配淺紫色大衣會在視覺上起到一種反差比較大的衝擊感覺。這兩種顏色不僅提神也提人,讓你在人群中顯得那麼突出,但有不是內涵。黑色毛衣會有一種神祕的感覺,碰到淺紫色的大衣,讓人顯得那樣痴迷。

14樓:猴25751刈僬

淺紫色大衣配香芋衛衣色比較好的,一種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味道。白色是一種萬能色,跟什麼衣服搭起來都是那麼漂亮。淺紫色大衣,裡面一件白色毛衣是做佳的組合,看起來一種暖暖的感覺。

裡面米色v領毛衣能顯示出很美的效果,米色沒白色那樣純,有不失一種柔和。

15樓:寶68269晒僖

白色高領毛衣,我覺得特別適合,高貴大氣。也可以去嘗試搭配其他淺色內搭,根據自己的所愛的淺色自己來配。比如紫色搭配黃色。

紫色比較神祕,黃色是紫色的互補色,也是很好的選擇。而且紫色和黃色碰撞在一起之後,會產生強烈的視覺衝擊感,兩個都是色調飽和度比較高的顏色,可以讓你在人群中顯的很亮眼。

16樓:迪

可以考慮霧霾色或者白色歐式的打底衫。大家都知道近幾年特別流行霧霾藍,這個顏色就很適合上班或者平時穿,搭配在淺紫色大衣下面的話就會給人一種比較文靜的感覺。白色的歐式打底衫配在下面的話就會顯得特別有質感,特別幹練。

當然底下再配雙咖啡色的靴子,歐美的時尚感一下子就體現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優雅搭配:紫色毛呢大衣+灰色職業套裝

灰色跟紫色搭配起來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優雅!選擇一件版型適合的長款紫色毛呢大衣,再加上剪裁合身的灰色職業套裝,頓時氣質指數飆升。

2.休閒搭配:紫色毛呢大衣+黑色長款針織內搭+機車包帶帽的牛角扣紫色毛呢大衣透露出一股英倫的學生氣息,加上簡單的黑色內搭和機車包,盡顯街頭時尚。

3.時尚搭配:紫色毛呢大衣+印花連身裙

如果你足夠大膽、足夠時尚,那麼出彩的紫色毛呢大衣配上亮色的印花裙是很棒的組合,今年很火的電光藍色系印花是不錯選擇。

淺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淺紫色的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內搭好看呢?

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方法耹 1.深紫色 淺紫色 這種方法在色彩搭配中屬於同一色彩的搭配方法,可以選擇淺紫色搭配深紫色這樣的方式,如果全為深紫色的話...

淡紫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毛衣好看,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比較好?

菲菲 以我個人的看點,淡紫色大衣搭配米白色毛衣好看,淡紫色的優雅搭配安靜的米白色是絕配,但也有特殊意外,這個針對個人膚色。 寶18525億俚 這樣的大衣其實配棕色的毛衣是比較好看的,畢竟紫色的大衣就是一個比較鮮豔的顏色,所以搭配一個棕色也是一個很好的內搭了,現在也是非常流行這樣的搭配方式,所以非常的...

淺紫色的牆紙配什麼顏色的好看,淺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妙技生活 柔美淡雅的紫色,擁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力量,瀰漫著成熟女人的氣質,t恤的印花圖案是一位女士剪影,本來簡單又普通的一件t恤,讓其變得高雅成熟,烘托出成熟女性的優雅氣質。 首先要看家裡的裝修是什麼風格,不同風格的搭配也不一樣。窗簾顏色方面還要看你家客廳的沙發,建議先選定沙發最後配窗簾。沙發是客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