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和褲子,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才最時尚

時間 2022-03-14 15:00:08

1樓:小a啦

牛仔褲..

最經典了..

圍巾的話`可以灰色`

但是最好有點裝飾的

我有條毛線的灰色圍巾

上面有一點其他顏色的搭配

還有亮片`皮草

配類似這樣的就很時尚噢

裡面就穿一件棉的t恤

你看南韓女人今年很時髦

可以去看看 ""達子的春天""這個片

蔡琳在裡面穿的都是這個風格

你去看看噢

肯定對你有幫助的

2樓:孤雁獨飛

也要看自己穿衣風格啊.我建議雙排扣的較休閒,也可以配牛仔褲休閒褲之類的,大衣裡邊可以配較深色的絨衣,圍巾白色的就很漂亮的啊

3樓:又見麗香

暗紅色格仔圍巾,黑色靴子.

4樓:木木的森林

牛仔褲!我比較喜歡嫩黃色的毛衣!配黑色的外套比較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服裝設計的,

如果大衣是深色的,裡面應該配淡色的毛衣,如果是淡色的大衣,裡面應該配深色的毛衣,這樣就形成一種視覺反差效果,在冬天也會很好看.褲子應該配牛仔的靴褲,因為牛仔本來就是乙個不變的潮流.既是今年的流行,又顯得身材高挑.

還有圍巾,其實圍巾就是起乙個畫龍點睛的作用,配什麼顏色的都會好看,還是看個人對顏色的愛好.

相信我,沒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配金色的最好 或者帶金絲的針織衫 今年最流行 而且要低領的 陪長的深金色大圍巾 下面穿 小腳牛仔褲 顏色要純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圍巾~~再搭配深色牛仔褲~~今冬大熱阿~~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有研究過 還要看身型 高矮肥瘦

9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我認為黑的就是配白的~``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才最時尚

10樓:層歊拐笗

要突出圍巾與服裝的層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淺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圍巾,深色衣服佩戴淺色圍巾,利用深淺搭配突出層次。顏色突出層次外,還可以利用質地的厚薄來突出層次,搭配要根據衣服的質地選擇圍巾的材質。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介紹一:根據顏色層次搭配要訣,黑色的衣服要選擇淺色的圍巾進行配搭。搭配時要注意圍巾的顏色要襯托出膚色,如果選擇豔色的圍巾進行搭配,不能讓圍巾的顏色遮蓋住膚色的亮度,要選擇能襯托出膚色的顏色。

比如**黃的朋友,不能選擇黃色系的圍巾,這樣會讓膚色顯的更黃,可以選擇白色或公尺色的圍巾進行搭配。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介紹二:衣服材質與圍巾材質形成厚薄的層次搭配,要選擇厚薄一致的材質。比如,薄西裝不能選擇搭配毛線圍巾,要選擇搭配絲質或者其他面料的圍巾。

大衣、棉服、羽絨服等厚重感的服裝,不能選擇絲質或棉質圍巾,要選擇具有厚重感的毛線圍巾,或者羊毛材質的厚圍巾。這樣才能打造出厚薄協調的層次感。

11樓:墨色北極星

公尺色長圍巾 黑白色多層圍脖 黑色短圍巾 白色長圍巾 都不錯

白色圍巾搭配什麼顏色外套和褲子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公尺黃色或者淺顏色的好看

2、紅色

3、 蘭、粉紅

4、粉色、螢光綠、螢光黃、淡紫色、淺紅色、火紅色、淺藍色5、玫瑰紅、鵝黃、天藍、都好看,白色的衣服是最好配圍巾的,6、天藍色、蔥綠色、淡紫色、黑色、紅色

7、黑白條紋相間的

黑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春黑色淨面的大衣,可以配淺灰色的長圍巾,黑色配淺灰是經典的搭配,一般不挑人。如果**略白,可以配個鮮豔的顏色,兩色的搭配要根據個人膚色和氣質決定了。除去黑色與淺色是最保守的搭配外,就是紅色,黃色的,不建議搭配白色,因為這兩年已經不怎麼流行黑白配了,如果搭配不好會很難看

14樓:來建建飛英

黑色大衣通常給人比較深沉的感覺,通常配公尺色格仔或蘇格蘭圍巾給人一種知性和歐洲風情的感覺,這樣的打扮很有氣質哦。也可以配亮一點豔一點比較跳躍性的顏色,比較推崇玫紅色和朱紅色。其實我覺得配一款玫紅色的披肩,很驚豔

黑色的呢子大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15樓:某堡裡希

鉛筆褲,我剛買了一件粉色的長款呢子外套,就準備配鉛筆褲穿。

16樓:孤花解語

湛藍色的收腿牛仔褲最好,如果你腿細的話更好,只要不是淺藍或者白的就可以。

而且不知道你的身材如何,如果好的話,不一定費穿靴子,皮鞋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只是高二,但好身材的話放假過年了可以放開一下。

17樓:想吃大白菜

鉛筆褲+休閒鞋

鉛筆褲一定要帶彈力那種的最好帶褶子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8樓:顧樂容焉獻

黑色是乙個經典色也是百搭色,現在夏天如果穿黑色鉛筆褲,感覺太壓抑,今年比流行懷舊色,你可以搭配稍亮點的,如黃色,百合紫,紅色的如果是那種稍職業**的話,下面可以配白色九分鉛筆褲,穿個黑色細跟高跟鞋,穿高茼群也行把上衣椰進度

19樓:呂葛翁貞

既然是時尚風格的衣服,幹嘛不配牛仔褲。

黑t恤跟藍色調地牛仔是經典啊~~

實在不想,推薦卡其色的褲子搭配,且注意如果上衣設計過於突出,下身搭配還是簡約點好,除非你想上舞台~~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色搭配

分為 1、強烈色配合: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乙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21樓:俎夏汪培

黑白配搭是比較經典的搭配

不過我覺得

是上白下黑會比較好一點,因為你是個男生!總覺得男生穿一條白白的褲子有些彆扭!

你這件藍色的襯衣可以用深色一點的下裝去配搭因為上面有些黑色的條子做點綴,配白色的始終不太配搭!

不過夜可以嘗試啦,只要自己有勇氣穿出去,管別人怎麼看呢!!

22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黑色上衣可以搭配白色、灰色。希望幫到您、公尺白、白底小清新哥弟高腰直筒褲、淺藍色的高腰牛仔褲。因為可以選擇,把上衣擺束入褲腰。或銀灰樓主您好

23樓:功靜楓霍河

女士:搭配果色的鉛筆褲和白色的板鞋---休閒靚麗;搭配奶白色的裙子和紅色的靴子---清純脫俗;

男士:煙灰色的西褲卡基色的圍巾皮鞋---商務正統;軍綠色的滑板褲和軍統靴---帥酷休閒。

24樓:展綠柳練未

男生穿白色的褲子,多恐怖啊,不搭調的,上黑下白不協調,上百下黑還可以,總之白色的褲子很醜了,男生簡單,最好,搭牛仔褲吧,專賣的,不要太花哨,顏色不要太白就好

25樓:畢承教望錦

如是女生,這個季節通常可以可以在黑色衣服下面搭配修身牛仔小腳褲(牛仔七分褲)、糖果色修身長褲、短褲等都具有一定的和諧好看;若是黑色的t恤、雪紡短袖之類,還可以在下面搭配黑白條紋哈倫褲、牛仔揹帶短褲等,都是和諧搭配,活力與潛在的個性。

若是男生,可以在下面搭配磨白牛仔褲、休閒褲(如公尺黃、暗紅、白色)、修身哈倫褲,下搭板鞋、休閒鞋等,不失隨性的一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錐型牛仔褲和微喇黑褲+中統靴

27樓:完顏訪薇

要看這件衣服詩=什麼面料和款型的哦~如果是一般棉或者混紡面料,也是休閒的款式,最好配一條牛仔褲或者是設計簡潔的休閒褲,顏色不要太淺,如果要配黑色的褲子,就要佩戴較亮的飾品,如金屬的或者是色彩艷麗的腰帶或者是漂亮的包袋,建議用白色的配件~

如果你的這件衣服是正裝款型,那就要配黑色的正裝褲子,上衣配上素色的毛衣或者襯衣,帶顏色鮮豔一點的圍巾或者絲巾咯~

如果是時裝款的衣服,你你儘管可以大膽的搭配,在黑色的衣服上可以做出很答的文章哦,可以試試看哦~

28樓:俟勤嶽雪珍

帆布系,這樣的天氣最好陪沉色系的七分

29樓:茂金嬴子默

今年也流行撞色的衣服褲子,或許你可以大膽一點來個撞色的褲子

30樓:沐閔馬佳晉

深色系休閒緊身

突出統一

協調保持深色系類

上身寬大

下身緊貼

視線會集中在上面

給人以不對稱美的效果

31樓:慶斯斯實絹

黑色是永恆色,一般來說搭配任何一種顏色都合適,不過你的是上衣,那麼褲子或裙子就不能搭配淺色的了,這樣會有上重下輕的感覺。

下面還可以穿黑色褲子,最好是鉛筆褲,很合身的那種,不能穿肥腿的那種,會顯得不幹練,除非你的個子很高。裙子穿得不要太長,剛過膝的效果好些。

穿裙子時配雙中長靴就很in.

可以在裡面的上衣上做文章,穿鮮豔的顏色,比如黃色,淺綠色,淺藍色,這樣整體感覺就不會那麼重了

32樓:喜閔汪又藍

除了白色的褲子,配什麼都是好的,但一定要是深色系,不然會給人一種頭重腳輕的感覺,看起來很不協調。

另外既然是時尚的衣服,又帶有凸顯的閃亮logo,建議買條深紫色的直桶硬質地的褲子,配起來會很時尚哦~~

黑色大衣可以搭配什麼這顏色的毛衣和圍巾

33樓:嗶一聲以後

黑色大衣很百搭, 如果你是男性可以搭配灰色圍巾和毛衣

如果你是女性可以搭配白色毛衣紅色圍巾,也可以搭配黑色毛衣酒紅色圍巾。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屬於一款經典的百搭顏色。幾乎任何一種顏色都可以跟黑色搭配。

因為黑色跟白色灰色屬於中性色,除此之外的顏色分冷色跟暖色,冷暖色在其不同的鮮豔程度不一,又分為飽和度高的跟飽和度低的顏色,飽和度高,則顏色艷麗,低則顏色微微灰一點。而黑白灰這三個顏色沒有飽和度,他們可以搭配仍和顏色,跟不同的顏色在一起就會顯示出不同的性格。

比較經典的有 黑+紅 黑+白 黑+灰 黑+藍 黑+大黃 黑+墨綠 黑+粉 黑+棕

黑色加暖色搭配 顯得熱情、狂野、視覺衝擊力強加冷色搭配 顯得高貴、文藝、突顯氣質

35樓:min娜

白色的,或者紅色的,反正是鮮豔的顏色都好看

黑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比較好看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大衣通常給人比較深沉的感覺,通常配公尺色格仔或蘇格蘭圍巾給人一種知性和歐洲風情的感覺,這樣的打扮很有氣質哦。也可以配亮一點豔一點比較跳躍性的顏色,比較推崇玫紅色和朱紅色。其實我覺得配一款玫紅色的披肩,很驚豔

37樓:晨舊

黑色基本所有顏色都可以搭,最常見的就是白色和紅色,格仔的也不錯,千鳥格和蘇格蘭格仔都是很好的選擇,或者絲質或羊毛的也有很多圖案可以選擇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特大紅的那種

灰色的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圍巾,灰色的大衣應該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黑灰棕是秋冬最常見的色調,灰色大衣沒有棕色的復古,也沒有黑色的沉悶,灰色有著自己獨有的高冷和低調,秋冬保暖最少不了的就是圍巾,下面來看看灰色大衣適合搭配什麼顏色圍巾。灰色有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低調和高冷感,而且不挑膚色,人人都能駕馭,冬天當然少不了一條保暖的圍巾,作為你整身look的點睛之筆,它能為你...

黑色短款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圍巾?我是女生

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身高,現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是親的體型苗條的話,搭配鉛筆褲或是深色牛仔小腳褲或是哈倫褲皆可,如果是親的體型豐滿的話,慎搭配哈倫褲,鑑於上衣的版型是短款的,那將會顯得臀部很大,胯部很寬,會將身體的不足暴露出來,可做如下搭配 1搭配深色牛仔小腳褲 2搭配酒紅色,瓜...

黑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皮帶最搭,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皮帶比較好

小魏在這裡 那看你是走什麼風格了。如果是歐美休閒的話 配白色的 如果走英倫風格的話 配黑色 如果走潮人路線 配銀色 銀色,白色都可以 黑色算是個百搭色了 還看你上衣的顏色一起搭配才好 姐姐妹妹 銀色 平滑 上衣是紫色的話,那個人認為還是銀色好看 紫色配白色,在家個黑色 想想就不好看 天曉緣 白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