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啊?

時間 2023-03-17 11:55:09

1樓:鈔玉蘭示媚

膚色較黑的不能選擇太沉色或太鮮豔的衣服,否則衣服起不到乙個很好的襯托作用。不過可以通過搭配緩衝這乙個問題。紫色外套可以在裡面搭配一件色彩柔和的橙色毛衣或者淺灰色毛衣,穿的時候不能把外套全拉鍊,選擇一條淺色最好不是純色的,比如藍白色的或者飛鳥格仔的黑白色圍巾,可以修飾紫色衣服對膚色的影響。

紫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2樓:小美美生活百科

1、紫色衣服搭配白顏色的外套,會給人以簡潔,大方的感覺。

2、紫色衣服搭配藍顏色的外套,會給人以清新,青春的感覺。

3、紫色衣服搭配黑顏色的外套,會給人以沉穩,莊重的感覺。

4、紫色衣服搭配粉顏色的外套,會給人以俏皮,可愛的感覺。

5、紫色衣服搭配紅顏色的外套,會給人以熱情,時尚的感覺。

6、紫色衣服搭配黃顏色的外套,會給人以迷人,**的感覺。

紫色外套配什麼顏色內搭

紫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紫色衣服怎麼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比較好?

3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所說的紫色是深紫色還是香芋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紫色,搭配黑色為佳。

b香芋色搭配白色為佳。

4樓:精神心理健康解答

一件紫色的雪紡的外套,整體非常輕盈,下面在搭配上粉色的牛仔褲。雪紡的材質,給人一種透明的魅惑感覺,搭配上紫色的朦朧,神秘感,絕對是讓女性立刻透露出一種非常迷人的**,讓男性忍不住的想要靠近,同時下面的仔褲給人一種螢光的感覺的話,立刻時尚感就出來,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這就是一種絕美的搭配。同時如果是同樣質地,色彩比較淡的話,配上一種水洗效果的仔褲,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用淡紫色,搭配上裡面白色的服裝,能夠讓整體更加有層次感,同時紫配白,給人的視覺衝擊非常強烈,而且讓紫色的神秘感覺,突發的愈發明顯,加上仔褲,會讓雙腿的長度延伸更長,也會讓男性更加著迷。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是不是一下就找到重點了。

紫色是個非常搶眼的顏色,所以在考慮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的時候,盡量是讓它能夠起到重點突出的作用,即使是不突出,也要讓整體有一種強烈的對比,那麼紫色的神秘,吸引人的特點就會明顯了,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其實非常簡單。

5樓:華的

紫色是比較難以駕馭和搭配的顏色,黃色白色系列比較合適,;例如公尺白公尺黃等等,大膽的還可以和綠色搭配,當然和紫色鄰近色是最好不過來,比如淡紫色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外套配什麼衣服其實就是紫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的問題紫色可以搭配黃色,你可以看一下湖人對的配色,一般客場和主場都是紫色和黃色做主副顏色的搭配隊服。

紫色可以搭配淺藍色,這兩個顏色屬於比較鮮豔的顏色,適合女孩子和年輕人紫色可以搭配灰色,灰色其實是乙個百搭的顏色,深灰淺灰都可以,我有一件衣服就是紫色、深灰色、淺灰色這三種顏色都有。

7樓:傲劍神靂

顏色的選擇,通常可以選擇對比或者相同。

比如深紫色配白色,淡紫色配合黑色。

現在有些地方會流行套裝,比如渾身紫色……(好像有點悶騷)通常來說黑t白t永不會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外套裡面搭配黑色,灰色,白色都好看吶,衣服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其他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適合女生的話白色中或高領毛衣+黑褲子+紫色外套搭配,很大氣的呀。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紫的唉……

淺色系的還是深色系的……?

淺色系的麼……要好搭~比如:白色襯衫,加件黑色小馬甲再加外套……深色系的麼……比如:白色打底衫加淺黃長款毛線背心再加外套……僅供參考……^

10樓:花飛又重樓

我個人喜歡裡面穿一件純色的衣服,比如白色,是百搭。

11樓:熊大怪談

白色吧,看著乾淨,臉也白。而且天熱穿白色好看。

12樓:響亮的名字哈

純色好一點,白色 灰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深於紫色,如果紫色外套小,全身顏色可以用其他淺色。

14樓:金鼎管業

白色,公尺白等淺色調的內搭。

15樓:這那著的

紫色外套裡面穿黑色打底是比較好的,比較保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穿白色最好 顯白顯瘦顯氣質 當然還有更好的搭配 沒有看到紫色外套的** 或者關於衣服更明確的描述 保守選擇白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外套裡面穿白色或者黑色的都可以,別穿什麼大紅大綠太艷麗的顏色就行。

18樓:阿不思的橘子

白色,公尺白色,淺色的都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配冷色系的會比較好看。

20樓:我是你的鬍渣叔

白色或者公尺色等淺色系的內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服裝的,百搭色的內搭就是白色。其它的顏色就可以遵循深色外套淺色內搭的原理。至於紫色外套,個人感覺白色灰色好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黑色 是最好的 灰色 也還行 其他彩色會顯得很花 而且會掩蓋住紫色的高雅。

紫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23樓:一坨坨

紫色是一種優雅高貴的顏色,可是當紫色變成衣服穿在女人身上的時候,有些女人會把紫色穿的不倫不類,毫無優雅與高貴感。搭配紫色衣服,千萬別再搭配錯了。你可以搭配一件灰色外套,比如搭配一件灰色的仿皮草大衣,內搭一件紫色條紋內搭,穿一雙黑色的短靴,這身搭配帶有成熟的味道。

24樓:社會觀察員jy老師

因此用來搭配一些白色的顏色是永遠不容易出錯的。並且還可以形成強烈的對比,在夏季搭配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不僅能很好的襯托出膚色,而且完全不會顯得花哨。2、紫色搭配黑色。

說起黑色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端莊、穩重的感覺,因此用來搭配紫色也是不錯的。比起搭配白色,紫色搭配黑色就會顯得中性帥氣一些。這也是最保守的一種搭配方式了,紫色的顏色本身會比較跳一些,艷麗紫色只有黑色能鎮得住。

紫色外套配什么顏色褲子,紫色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

下面是衣服顏色的最佳搭配,你參考一下。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公尺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公尺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公尺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色 公尺色 黑色 暗紫色 灰...

淡紫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毛衣好看,紫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比較好?

菲菲 以我個人的看點,淡紫色大衣搭配米白色毛衣好看,淡紫色的優雅搭配安靜的米白色是絕配,但也有特殊意外,這個針對個人膚色。 寶18525億俚 這樣的大衣其實配棕色的毛衣是比較好看的,畢竟紫色的大衣就是一個比較鮮豔的顏色,所以搭配一個棕色也是一個很好的內搭了,現在也是非常流行這樣的搭配方式,所以非常的...

黃色短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呢,黃色短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呢? 5

aries夏末 粉色那件很嫩的,第一件休閒風,最後兩件佩就沒什麼感覺了。 蕢曄叔志專 黃色的短褲顏色搭配技巧 1 白色 黃色的短褲是比較亮的顏色,黃色褲子搭配上衣很關鍵,搭配不當會相當難看或者會讓人覺得很怪異。黃色褲子最好是搭配素一點的顏色,不要太誇張,不要太豔,比如白色就是與黃色很搭配的顏色,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