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的包包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亮黃色包包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時間 2021-07-04 01:32:19

1樓:小兔子李慕瑤

當然彩裝阿,,就素今年很流行的那樣,外面是很薄的半袖,裡面有個小吊帶。或者沒有的話就紅色或者粉色…希望能夠幫助樓主挖…

2樓:懶人時尚女巫

不管配什麼顏色 你的著裝中最好能有與包包差不多的顏色 這樣能形成協調

比如 衣服的腰帶是黃色 或者黃色的絲巾等

以色彩角度看的話 黃色是暖色 能與多種顏色搭配的 主要還是要看整體色彩

3樓:嬌嬌

白色的衣服啊,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穿彩色,

那樣才夠炫,

自己喜歡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穿紫色衣服,因為這2種是對比色,可以相互襯托,產生強烈對比!

6樓:逯玉花寸妍

很流行的包包  我覺得應該配些亮色的衣服,重要的就是也要是和包包一樣的風格.

7樓:寒桂花齋子

今年很流行果凍色!

夏天亮黃!贊!

黃已經夠亮了所以搭一些淡色系的!

還要看看你的膚色和性格!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甄欣然敬姍

白色紅色

湖藍色但是

也要具體根據你的包包準確顏色跟款式

還有相搭配的衣服款式跟質地而定

9樓:回頤山綺

不知道你的黃色百包是鮮豔的黃色,還是比較偏咖啡的那度種黃色一般來說

,如果很顯眼的

黃色,最好衣服的顏色就知不要太鮮豔,不然道沒主次。以白色、黑色等素色為主。如果是偏深的黃色回,那倒無所謂,搭配很多衣服顏色答都會很好看。

10樓:吾駒曹易雲

哪要看你的黃色包是光面的還是皮面還是布料的?是淺色的還是深色的,是大的還是小的?是短的還是長的?

11樓:武紫桐杜波

你好主要看你具體的搭配

全身大面積的顏色

米黃色從色彩上看色澤度不是很高

如果你下裝

鞋子都還不是很耀眼的顏色

那麼搭配一些亮色的包包也不錯

比如紅色

粉色西瓜紅

淺紫淺藍

等當然白色

米色或者一些素色的藤編包包也不錯

很夏天很可愛甜美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夏天吧

祝福~~~~~~~~~~~~~

12樓:蘇寄蕾桓舒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亮黃色包包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10

13樓:美美的華爾茲

配稍深藍些的牛仔小外套,下面搭米色的淑女連衣裙應該也會不錯的!!!

14樓:剩藍

黑色的小夾克,條黑色小短裙

15樓:

黑白職業套裝配起也不錯

粉紅色的包包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16樓:夜梟out曼

夏天就是要背粉色包啊 衣服白色比較好 整體看起來會很清爽、粉色的包包20歲女生還是可以背啊 三十歲就算了 哈哈

別搭配粉色的上衣哦,包包和衣服的顏色最好別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粉色雖然很鮮豔,但是它可以在適當的搭配下增加活力,其實我感覺 穿一條黑色的連衣緊身短裙,穿一雙粉色的鞋,帶一條粉色的項梁,耳環,(可以把配飾全弄成粉色,既然鮮豔了就鮮豔到底),畫上妝,在背上你的包包,一定會打破夏日的沉悶,迎來全新的你,這個顏色如果搭配不好的話,的確有可能會很村,我感覺這種鮮豔的顏色,是用來打破深色衣服的沉悶的,可以自己試著穿點深顏色的衣服搭配一下,或許會有你自己的收穫。搭配得當的話絕對能提升你的氣質。

18樓:蓬芙弓畫

配白色的或者是天藍色系的衣服比較美麗

1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背這種顏色很適合呢,今年就很流行色彩繽紛的搭配,白色,藍色,黃色,綠色都很適合.

20樓:全年檢修中

十年前的貼,今年你已經30了,像樓下說的30歲了不適合穿粉的,你覺得對嗎?

黃色包包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紅色 湖藍色 但是 也要具體根據你的包包準確顏色跟款式 還有相搭配的衣服款式跟質地而定

黃色的包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包包顏色鮮亮,不妨搭配一條白色的包臀短裙,一來凸顯身材,二來包包不會顯得太搶眼,但是卻依舊能引起人的注意力,同時顯得人活潑有氣色。

不僅用於存放個人用品,也能體現一個人的身份、地位、經濟狀況乃至性格等等。一個經過精心選擇的皮包具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它能將你裝飾成真正的女白領。

24樓:

白色,粉色。屬於淺色系就可以。如果褲子顏色深,切忌上衣搭配深色系時候,配黃色的包包。會把包突出的很明顯,很楞。黃色在夏天背,很適合,乾淨,粉嫩,清爽。

25樓:手機使用者

尊敬的樓主您好,任何服裝都是以色彩為主來

26樓:百里屠蘇

配碎花 應該蠻好看的

橘色包包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2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那要看你是什麼季節的橘色衣服,夏天的橘色衣服可以配白色,黑色,灰色的包,切忌配純色的,比如,純紅色藍色綠色是不行的,如果冬天的橘色衣服可以是黑色,如果是橘色棉襖可以是對比色的,但是顏色也不能很豔的

28樓:守愚養拙

黑色,灰色,白色,都可以試試吧!

29樓:於素花市衣

1、灰色蝙蝠衫毛衣搭配牛仔襯衫,寬鬆版式超級顯瘦,配橘色包包非常搶眼。

2、搭配黑白格子休閒褲,看起來就很溫暖,但略微有點沉悶,搭配橘色包包瞬間鮮亮起來,就像一抹色彩突然打破了烏雲。

3、冬季本來就是深色搭配比較多,黑色毛絨小外套搭配白色印花緊身褲,下面搭配一雙過膝長筒靴,非常具有歐美氣息,最後為了避免過於沉悶,搭配一款橘色包包,更加引人注目。

4、米白色的狐狸毛絨馬甲搭配灰色長款連衣裙,非常休閒範兒的淑女搭配。下面搭配黑色高跟運動鞋,非常的顯瘦顯高,搭配一款橘色包包,休閒範兒就得配這樣的大包包,中分短髮也很時髦。

5、帥氣時尚的皮衣搭配黑色小腳褲,棕色系機車靴和橙色包包給整體造型帶來亮色,黑白圖案圍巾同樣是點睛之筆,保暖又時尚。

6、黑色泡泡袖t恤搭配水洗磨破牛仔短褲,棕色皮帶可以平衡二者的視覺拼接,字母帽子和橙色包包為整體形象加分。

黃色的包包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和綠色的很好,還有就是真紅色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來本身是亮度最源

高的色彩,所以

如果你穿了比較素的一身打扮,配它再合適不過。如果ol一點,考慮一下下身穿棕色褲子,成一個色系,如果想市場一些,就像彩妝搭配似的,樓上說的亮藍色就很不錯|||鮮豔的黃色應該成為全身裝扮的最大亮點,建議身上衣物以深色的中性色為主,如黑色、灰色、正藍色,效果相當搶眼!|||您的包包是怎樣的黃色呢……其實除了亮黃色之外,米黃、土黃都滿好配,和冷色系的衣服搭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黃的包包呢?搭紫色~

33樓:渠芙中培

我認為配紅色衣服好,這樣顯得很陽光,很有氣質!

34樓:鬱青芬隗儀

一般講搭配黑色,白色,咖啡色都是比較不錯的。

35樓:天文玉僧雁

黃色配什麼顏色都可以,但是不可以再配黃色衣服,那樣會很彆扭,個人覺得配黑色最好看哈!

黃色短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呢,黃色短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呢? 5

aries夏末 粉色那件很嫩的,第一件休閒風,最後兩件佩就沒什麼感覺了。 蕢曄叔志專 黃色的短褲顏色搭配技巧 1 白色 黃色的短褲是比較亮的顏色,黃色褲子搭配上衣很關鍵,搭配不當會相當難看或者會讓人覺得很怪異。黃色褲子最好是搭配素一點的顏色,不要太誇張,不要太豔,比如白色就是與黃色很搭配的顏色,只要...

淺藍色包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淺藍色的包包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搭配淺色的調調比較清新哦! 安之少年如夢 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 健康 積極 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 素色衣服,白黑都可以 白色或藍色,效果是對比或協調。 素色的衣服,不要太花 深愛學姐的學長 配淺色的衣服比較適合,比如白色,公尺色...

黃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包包,黃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包包呢

雞炮57049親剎 手提包的搭配比較講究,最好和衣服同色。如果不同色,服裝顏色不要超 過兩個色系,顏色太跳亂會顯得雜亂無章。個子嬌小的女生不建議買大包,會顯矮。 蘋果蟲 hobo bag 其實就是 新月包 大大的 猶如新月或半月 也有人說像餃子 的外形,長長的帶子易於斜挎於肩頭。中文翻譯過來是水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