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微胖的男生,穿馬丁鞋應該搭配什麼樣的褲子上衣呢,顏色款式

時間 2021-07-04 01:32: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高不矮了,如果不是特別胖的話都還好搭配的。總的要領是褲子不要穿緊身的,一定要臀部包但是大腿到小腿就要稍微寬鬆的款式(無論牛仔褲還是運動褲)。上身也不能緊身,也儘量避免橫條紋,應該選擇寬鬆的款式(比如有小肚子穿緊身的不都勒出來給別人看到游泳圈了麼!

),顏色方面也可以選擇深色系的來增加視覺上的顯瘦效果。給你一些搭配參考。如果只是微胖的話上圖的搭配還是可以穿的,但是比較胖的話就應該放棄這樣的小西裝.

不過如果是正裝的西裝倒是豐滿一點的男人穿起來比較有味道,比較撐的起西裝。直筒牛仔褲+t恤+一件寬鬆一點的外套。t恤別選緊身的,建議這個**的黃色不要選,外套選擇上不要太短。

裡面的t恤穿的時候不要太往下拉,如果是這種收腳款式的t恤應該在肚子上弄一點褶皺出來,有小肚子的話都不太看的出來的。這個**的搭配黑色的外套比較顯瘦的但是如果太短的話大pp會露出來。衛衣是很不錯的選擇在現在這樣的春天天氣。

衛衣+牛仔褲穿著舒適又簡單時尚。今年比較流行的一種搭配。t恤外面加個格子襯衣下面搭配牛仔褲。

記住牛仔褲的話一定不要選擇緊身的,要選擇直筒的牛仔褲。t恤別選**上的短款更別束在褲子裡,這樣的穿著方式不適合年輕的小胖。因為你身高挺高的,也可以選擇這樣一套的運動裝。

但是建議選擇深色系。這種黑色衛衣即使單穿也會顯瘦又好看,衛衣有很多是蓋住pp的長款,可以考慮選擇。外面可以加一件寬鬆的外套。

褲子的款式選擇。**是給你做參考用的哦,不一定要完全按照上面的穿法,可以看了之後配合自己有的衣服和身材來做調整。還有心態要放正哦,你的身高可以掩飾掉不少你的胖。

再說你只是有點偏胖而已!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可以,其它的不行

什麼顏色的裙子最有氣質?

3樓:諾言

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總是偏愛紫色的東西,喜歡那種淺淺的紫,裙子也是一樣,就覺得紫色很夢幻,很有氣質。但是我紫色的裙子確實也不多,因為我喜歡的那種淺淺的紫色,確實很難找,總是顏色偏深的居多。

紫色裙子

有的人偏愛某種顏色,所以就覺得某種顏色最有氣質。有些顏色是很挑人的,有的時候看上去一條裙子非常的漂亮,但是上身之後,發現效果跟想象中的差距甚大,或者是穿上之後,顯矮,顯胖,不能滿足自己對審美的要求。

粉紅色裙子

尤其是一些偏深的粉紅色,如果**不夠白,真的是超顯黑,還有前些年大火的熒光綠,這兩個顏色我都買過,但是全都踩了雷。必須化很濃的妝才扛得住這兩個顏色,要不然自己就像個黑鐵碳一樣。白色裙子

這些年開始喜歡白色,感覺穿起來乾淨,仙氣飄飄。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如果只能選擇一款最顯氣質的裙子,那絕對是白色連衣裙。白色連衣裙是一款誰都可以駕馭的裙子,不管你是黃皮還是黑皮,只要穿上白色,膚色立馬提亮幾個度。而且乾淨純潔的白色上身能夠穿出清新又優雅的感覺,特別顯氣質。

第二就是黑色

黑色與白色都是屬於基礎色,所以同樣是不挑人的顏色。但是相對於白色來說,黑色更顯得沉穩氣質,有一種低調奢華的美。同時,黑色也是特別顯瘦的顏色,胖胖的女生一定不要錯過哦。

墨綠色墨綠色是自帶高階質感的顏色,穿上墨綠色連衣裙你就是最高貴優雅的那一位,但同時墨綠色也是特別難駕馭的顏色,它只適合白皮的女生,黃皮與黑皮穿起來特別顯黑,慎重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1、白裙子

這裡所說的白皮,包括粉一白和黃一白。不管你是暖膚色還是冷膚色,如果生活中素顏還經常被人說**白,那基本就可以斷定是白皮了。白**色較為白皙,很適合白裙子,會襯得氣色更好,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靚麗。

所以膚色較白的mm們可以多穿穿白裙子,氣質up up up!

2、墨綠色裙子

墨綠色可以說是很難駕馭的一種顏色。黃皮和黑皮穿上非常顯黑,甚至還會給人老氣的感覺。但如果你是白皮的話,就沒必要擔心這些啦。

墨綠色顏色偏深、暗,和白皙膚色會形成一個很明顯的對比,會襯得**更加有光澤,也會給人沉穩大氣、知性的氣質感覺。

黃皮最適合什麼顏色的裙子?

1,淡粉色裙子

黃二白和粉二白在這裡統稱為黃皮。是亞洲人中最常見的膚色。大部分時間是正常膚色,偶爾也會有人誇白一兩次。

黃皮最不可錯過的單品之一是淡粉色裙子。不是很亮的熒光粉,而是飽和度偏低的淡粉色。黃皮穿這種裙子會顯得人親和溫柔,很有溫婉氣質。

趁著青春年華,多穿點點粉嫩顏色的裙子吧,不給以後留遺憾!

2、薑黃色/橘黃色裙子

介紹到這裡,有人可能會奇怪:黃皮穿黃色難道不是更顯黃、黑嗎?其實不然,飽和度較高的檸檬黃會襯得人臉發黃,但飽和度低色彩豔麗的薑黃色或橘黃色則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反而會顯得人氣色、氣質超級好,整個人也會給人暖洋洋的感覺。

黃皮mm可以試試這兩種顏色哦。

白皮、黃皮都適合什麼顏色的裙子?

1、大紅色

大紅色、正紅色、梨紅色這種很鮮豔靚麗的紅色可以算是百搭色了。無論穿在白皮還是黃皮身上都非常顯氣色。白皮穿顯得膚色更加白皙,黃皮穿顯得膚色更有光澤。

而且顯得人非常有氣場。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如果還愁買什麼顏色的裙子,那就趕緊入手一件正紅色的裙子吧!

2、黑色裙子

身為三大百搭色黑白灰之首的黑色,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黑色服裝單品幾乎是人手一件。黑色裙子自然也是非常百搭的時尚單品,黃皮白皮穿都ok.黑色也是很顯氣質的顏色,用“低調奢華有內涵”一點都不為過。

6樓:甘草西瓜

根據每個人都膚色及性格選擇裙子會更能體現出個人本身的氣質。如果您的膚色是淡黃或偏黃**,那麼建議選擇紫色系、藍色系。

1、**偏黃的宜穿藍色調服裝,例如酒紅、淡紫、紫藍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

2、如果您的膚色是深褐色**,那麼建議選擇茶褐色系的連衣裙。這種膚色看起來十分個性,適合茶褐色系。看起來自然高雅,可以嘗試marie elie墨綠、棗紅、咖啡色、金黃色等。

墨綠色衣服和淡紫色衣服搭配可以調和膚色,看上去更加白皙。

3、如果您的膚色是健康小麥色的話,建議選擇紅色系、綠色系的連衣裙。擁有這種肌膚色調的女性給人健康活潑的感覺,黑白這種強烈對比的搭配與她們出奇地合襯,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調,以及桃紅、深紅、翠綠這些鮮豔色彩最能突出開朗個性。

4、如果您的膚色是白皙**,建議選擇黃色系、藍色系的連衣裙。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白皙是每個女孩的夢想。擁有這種型別的**,與很多顏色匹配,色系中尤以黃色系與藍色系最能突出潔白的**,令整體顯得明豔動人,總之就是很多連衣裙都適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日常生活中,藍色,灰色等談色組成的裙子最有氣質,如果是在正式場合,則以一般紅色,白色,黑色等各自組成的最有氣質。

8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什麼顏色的裙子最有氣質?為什麼樣的身材配什麼顏色的裙子是最有氣質的?我認為裙子的顏色都是很有氣質的,特別是一遍女性穿上都是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a字收腰裙穿出白雪公寓的感覺,因為白色有氣質連結婚婚紗也是白色穿出莊重與美麗,氣質像天使一般。

10樓:啊杜飛翔

什麼顏色的裙子最有氣質?嗯,個人覺得雨氣質的其實不是裙子,而是穿裙子的人,嗯,如果你本身非常有氣質的話,穿什麼都好看,裙子只是輔助而已,更加顯得你更加有氣質與漂亮,呃,百褶裙不能顯得有小女生的氣質,呃,長裙的話,個人顯得成熟,女性的氣質,那就要看你要穿什麼樣的裙子咯

11樓:

無論什麼年齡都適合穿白色的,我覺得夏天穿白色的紗裙顯得特別的清純,長裙短裙,都能有一個比較好的搭配,而且不挑顏色

12樓:塔濱海

一般有三種顏色的裙子最有氣質,最大眾的是白色和黑色,這兩種顏色最有女人的氣質感,而今年說流行的一個紅色,如果女人穿的話,肯定也最有氣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是什麼顏色的裙子最有氣質,而是有氣質的人搭上合適的衣服就顯得比較有氣質。人和衣服搭配才顯得有氣質,不是某一件衣裳就有氣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裙子最有氣質,黑色裙子是非常百搭的時尚單品,什麼**穿都可以,黑色也是很顯氣質的顏色,用“低調奢華有內涵”一點都不為過。

15樓:一有愛就走吧

卡其色是屬於秋天的顏色,舒適又溫暖。不過,對亞洲女生來說,明亮淺卡其色更加襯膚色,不會顯得**暗黃。淺卡其的風衣一定要有一件,搭配裙裝還是褲子都同樣時髦。

16樓:一直

一般藍色和紫色的裙子是最有氣質的,因為紫色是特別神祕高貴的,而藍色的話顯得活潑,陽光,開朗。這兩種顏色的裙子真有氣質。

17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白顏色的裙子最有氣質。而且白顏色代表了純潔。所以女生穿白色的裙子會非常的漂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的裙子都有好看的,我覺得年輕的小姑娘20幾歲,那就是穿那種白色的,紗裙子最好看,還有灰色的,年輕人穿,四五十歲的,穿灰色的,黑色的那種紗眼網紗的裙子,真的挺好看。

19樓:願得一人心

大多數的女生穿彩色的裙子最有氣質,比如說綠色黃色,紫色這些顏色大多數都是百搭的,特別少數的女生穿白色的最有氣質,仙氣飄飄,但是大多數女生都是無法駕馭的。

20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深顏色的素色的裙子有氣質,反正別穿淡色粉紅色的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想呈現哪一種氣質,如果想呈現典雅大方的這些氣質的話,那通常用深色的裙子就可以用來表示了,如果是要明朗自信的話,那就是選用藍色系的就可以達到要求,如果要顯示出非常熱烈如火青春的氣質的話,那就用明亮和偏暖色系的來表示。

22樓:書玉石

顏色較淺的小碎花裙子是最有氣質的,這樣能讓人更加靚麗的,走在大街上,會回頭率非常高的。

8到13度適合穿什麼衣服

23樓:小凝聊娛樂

8到13度適宜著一到兩件羊毛衫、大衣、毛套裝、皮夾克等春秋著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大衣、夾衣或風衣加羊毛衫等厚型春秋著裝。

外套:皮衣、薄棉外套、風衣、棉衣、厚外套;

打底:保暖內衣、薄打底衫、打底毛衫;

褲子:牛仔褲、休閒褲、打**、鉛筆褲;

鞋子:短靴、高筒靴、棉鞋。

注意事項:因為氣溫浮動有4度,可根據情況,適度增加衣物,多穿總比少穿好,至少可以脫。

擴充套件資料

穿衣指數是根據自然環境對人體感覺溫度影響最主要的天空狀況、氣溫、溼度及風等氣象條件,對人們適宜穿著的服裝進行分級,以提醒人們根據天氣變化適當著裝。一般來說,溫度較低、風速較大,則穿衣指數級別較高。穿衣氣象指數共分8級,指數越小,穿衣的厚度越薄。

穿衣指數等級一般分8個級別釋出:指數越小,穿衣的厚度越薄。

1-2級為夏季著裝,指短款衣類,衣服厚度,在4毫米以下;

3-5級為春秋過渡季節著裝,從單衣、夾衣、風衣到毛衣類,服裝厚度在4-15毫米;

6-8級為冬季服裝,主要指棉服,羽絨服類,其服裝厚度在15毫米以上。

馬丁靴怎麼搭配衣服褲子,穿馬丁靴應該搭配什麼樣的衣服和褲子比較好

辣辣 馬丁靴的搭配技巧是很簡單的,但在我們首先想到都是馬丁靴的帥氣,應該搭配出帥氣的風格,卻忽略了馬丁靴怎麼搭配出合適的褲子。下面分享的技巧是值得參考的。馬丁靴搭配小腳褲就會顯得更加時尚潮流,但是這麼穿搭不光需要勇氣這麼簡單的事,還需要一雙小細腿,這個才是最關鍵的問題所在。馬丁靴搭配簡單的潮流的直筒...

男生穿長筒襪出門應該如何搭配,男生穿長筒襪搭配什麼穿出去好啊?

hktv電電 我一般出門就是穿長筒襪呀。因為從小習慣了的原因吧,我並不會覺得穿長筒襪會很熱。但是如果穿長筒襪出去,穿褲子是有一定講究的。也就是說盡量不要穿短褲,不然的話給別人的感覺是很不好的。因為穿長褲會把襪子擋住了人們也不知道啊 獨角獸優醬 覺得男生如果穿長筒襪的話最好穿運動服,比如說打籃球的時候...

白色小白鞋搭配什麼褲子,男生穿白色鞋子怎麼搭配褲子和上衣呢?

白色的鞋子要有時尚的眼光才能夠搭配好,而更多人都會選擇公尺色或者黑灰的鞋子。因為白色的鞋子很怕髒,而已保養起來很麻煩,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一點就是白色的鞋子搭配黑色的褲子確實永遠的經典。假如你搭配黑色的七分褲或者九分褲都是不錯的選擇,一些喜歡運動的男生一般都是穿白色的帆布鞋或者是板鞋這樣看起來既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