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深藍色連衣裙時,應該搭配一雙什麼鞋呢?

時間 2022-12-09 00:40:05

1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搭配白色帆布鞋,也可以搭配白色小皮鞋,還可以搭配白色的靴子,也可以搭配白色的高跟鞋,這些搭配方式都非常的漂亮。

2樓:沃丹丹

這個連衣裙還是比較百搭的,配黑色,白色,公尺色都可以,別配紅色,綠色,藍色的就好。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搭配一雙白色的高跟鞋,藍色和白色看起來是比較和諧的,在夏天是比較涼爽的。

4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淡藍色的高跟鞋,然後也可以選擇銀色或者是白色的鞋子,都是非常合適的。

5樓:王志剛剛剛

穿深藍色的連衣裙時應該搭配一雙帆布鞋,這樣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小清新的。

深藍色長裙搭配什麼鞋子

6樓:析秋枋

藍色本就是一種不太好駕馭的顏色,要想找一雙與這種顏色相搭的鞋子更是難上加難。那麼深藍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鞋子才合適呢?而懂得時尚的人都喜歡這樣穿。

深藍色的緊身連衣裙會給人一種**而又熱情的感覺,當這種顏色出現時,人們的眼球總是會被它所吸引。但是,深藍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鞋子才能更加的好的凸顯出你的個人氣質呢?如果你選擇的是一件緊身的深藍色連衣緊身包臀裙,那麼你的鞋子比較好的搭配就是選擇乙個細跟的黑色高跟涼鞋,這樣的顏色搭配才能更好的將你的氣質凸顯出來。

如果你選擇的是一件飄逸的長裙,那麼你的選擇就比較的多了。飄逸的深藍色長裙不僅適合青春少女,也比較適合成熟、有魅力的女性。如果是充滿活力的青春少女,那麼比較好的搭配就是選擇乙個跟稍微平一點的涼鞋,或者搭配一雙白色球鞋,這樣的搭配更加的洋氣、青春。

如果是成熟一點的女性,那麼選擇乙個深顏色的高跟鞋則是再好不過的了。

對於深藍色連衣裙的鞋子搭配,還有一種比較合適的搭配方法就是選擇一雙顏色相差不多的藍色高跟鞋。這樣會給人一種完整的感覺,這樣的搭配不僅不會出錯,而且還會讓別人覺得你對這樣的搭配非常的用心。除此之外,藍色高跟鞋不僅適用於搭配深藍色的連衣裙,也可以用來搭配其它的裙子,都會非常的合適,時尚。

所以這樣的搭配方法你值得掌握。

要想將意見衣服穿的非常時尚、有氣質,那麼就要選擇好與它相搭的其它衣服、鞋子。只有搭配的時尚,才能穿出來亮點。

7樓:菜籃子

搭配一:藍色連衣裙+白色帆布鞋。

帆布鞋是很休閒、百搭的鞋子,白色帆布鞋很有學院風,搭配一條藍色連衣裙,很顯小清新。

搭配二:藍色連衣裙+藍色方跟涼鞋。

涼鞋是我們夏季必備單品,這款藍色方跟涼鞋顏色清新、款式大方,搭配一條藍色連衣裙很顯氣質。

搭配三:藍色連衣裙+白色包頭涼拖。

今年很流行包頭拖鞋,這款白色包頭拖鞋是很百搭的,款式也很文藝,搭配一條藍色連衣裙,很顯洋氣。

搭配四:藍色連衣裙+公尺色平底鞋。

公尺色平底鞋是一款很溫柔的鞋子,平底穿起來也很舒適,搭配一條藍色連衣裙,清新又顯氣質。

搭配五:藍色連衣裙+帆布涼鞋。

這款涼鞋是帆布的材質,很休閒、個性,搭配藍色連衣裙穿也是很合適的。

搭配六:藍色連衣裙+小白鞋。

小白鞋是我們日常穿搭中的必備鞋子,搭配一條藍色連衣裙,時尚、休閒又洋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深藍色長裙可以搭配白色皮鞋或者涼鞋,如果是休閒類的長裙,也可以搭配運動鞋,白色的和深藍色搭起來比較清爽,比較合適。祝好!

9樓:凌風甲創

一、藍色裙子搭配白色的鞋子是首選清新的藍白搭總能給人不一樣的時尚氣質,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場合需要選擇白色繫帶涼鞋、白色平底鞋、白色帆布鞋或白色尖頭高跟鞋。

二、藍色裙子搭配黑色鞋子更顯沉穩黑色本身十分百搭,所以搭配藍色裙子自然沒問題,像黑色尖頭鞋、黑色平底涼鞋等。

三、如果藍色裙子款式簡潔,鞋子款式就可以相對複雜,反之亦然。並且,配飾最好與鞋子色彩呼應,讓造型更加和諧也更具時尚韻味。

深藍色的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10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認為還是應該搭配乙個黑色的運動鞋或者是搭配乙個黑色的皮鞋是非常好看的,因為這樣搭配的話會體現出來你特別的有氣質,並且也會讓你的身高看起來更加好看。

11樓:生活導師寧寧

藏青色裙子是靜謐古典的氣質,可相配同樣氣質的色調比如黑色棕色酒紅甚至墨綠。但是鞋子的話限制就多以點點。棕色的話,沒有白色紅色那麼突出,沒有黑色那麼暗,同時是溫柔含蓄的味道更多一些。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配色是藏青+棕或藏青+墨綠,有一種森林的感覺,但是作為鞋子,棕色更合適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的裙子可以搭配黑色的鞋,休閒風格的可以搭配白色運動鞋。

13樓:06560249鄭州

配白色的裙子比較好看,因為深藍配白色的比較是蔚藍的那種。

14樓:曾小山

一般是黃色搭配藍色的很好看。

15樓:徐雨凝

深藍色裙子配白色鞋子好看。

深藍色的連衣裙配什麼顏色樣式的鞋子好看

16樓:籍染鬱癸

我有一件寶藍色燕尾修身裙,是連衣裙應該配什麼顏色和款式的涼鞋。

17樓:通耕順漢巳

深藍好配色,跟白色,黑色,大紅,公尺白,綠色,藍色,紫色都能配,還要看你的包包啊帽子啊配什麼顏色,最好跟鞋子一致。

18樓:鄭邈魏亦玉

最好的顏色是淺藍色的鞋子~而且最好是跟部中等粗細偏高一點的皮鞋~~那麼其次的顏色就是紫色和淺黃色~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乙個紅色或者是白色的細跟的小皮鞋~~那麼不建議穿黑色和棕色的皮鞋~~不是很搭配~~那麼其他的顏色就暫時不用去考慮了啊~呵呵~~多去逛逛,會遇見你喜歡而且搭配你裙子的鞋~~好運~

深藍色連衣裙配什麼外套,鞋子好看?

深藍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19樓:於蕾騰念

一、藍色高跟鞋,同色系搭配中的優雅和諧;二、黑色高跟鞋,潛在的知性大方;三、玫紅色高跟鞋,多了女性化的溫柔與俏麗等等,;另外還可以搭配藍色拼接高跟鞋,拼接也是當下的時尚流行元素,衣服、鞋、包等上的廣泛運用,打破常規表情中的沉悶氣息;再有裸色高跟鞋也可以做為相關搭配。

試試看吧。

20樓:鄢運旺五卯

紅色和藍色最好不要配在一起,有一句話叫紅配藍討人煩。

黑白是最好的絕配。尤其是黑色的最好配衣服,基本上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能配的上。

深藍色的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包包,深藍色的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包包? 5

小夢想在飛翔 粉紅色會顯得可愛一點.白色,灰色,黑色會覺得成熟點 愛貓佑 我建議你配赭石色的包包,會很好看的 橘黃色的包包也會很配 跑了吖 黑色 棕色 紅色 都是首先淘汰的顏色 既然衣服扎眼了 包也一定要扎眼 給你幾種建議 絕對保險白色 不要老土的款式 金屬色 金屬蘭 金屬黃 亮黃色 最好是特別小巧...

男生深藍色鞋子應該穿什麼褲子什麼衣服

深藍色是運動鞋還是休閒的?我覺得如果穿得是休閒鞋,那一定是穿牛仔褲最好看了,而上衣嘛,可以穿白色的t恤。運動鞋的話,那當然是穿一套運動裝了,個子高的話,一定很酷!深到什麼程度呢?深藍色配黑牛仔褲ok的 藍色的牛仔褲也ok,只要有色差,不要順色就ok。男人穿衣服嘛,重要的還是簡約點,簡約不簡單那是最高...

女生搭配 深藍色軍裝風衣,怎麼內搭?褲子什麼顏色

紅繩牽伴 我也有一件深藍色軍裝風衣長款的,我裡面就搭件純白色的內搭,搭條黑色的超短褲。內搭要把褲子給遮住感覺就像穿裙子一樣。再配雙高跟鞋。不然就短靴也行。 123我念你 裡面最好穿乙個白色的或者是黑色的,褲子最好穿一樣顏色的。個人感覺 可以長袖t外罩針織,下面黑絲。也可以裡面連衣裙 黑絲。 大美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