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穿中長白襯衫怎麼搭配的學問

時間 2021-07-04 01:32:19

1樓:

如果你身高1.6米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可以運用衣著及飾物去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

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

1、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

2、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

3、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

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更瘦。

4、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為佳,像花呢、凡立丁、細紋紋理的衣料更好。服裝式樣也應儘可能地簡

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上裝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點。

5、矮小者所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

式,而不是平的。

褲袋的開口應儘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代替橫切線。此外,選擇一根狹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作用。

6、身材嬌小者在穿扮時最大的困擾是下半身的穿著,因此,要特別注意顏色應與上半身和諧,通常選擇

明亮活潑的服飾較為合適。

7、矮小的女性的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上下身不同顏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

身材比例,最好上淺下深,把別人的注意力引向頭部或肩部。

矮小女性穿著的10注意:

(1)不要把頭髮全部紮起來,剪個蓬鬆的髮型會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2)圍巾、精巧的項鍊、耳環,或穿繡花的衣服,讓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臉上。

(3)不要穿橫寬條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兩段的衣服。應該選擇豎窄條、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4)一般來說,不要穿卷邊的褲子,除非襪子、皮鞋與褲子的相配。

(5)襪子、皮鞋和褲腳邊的顏色一定要一樣。

(6)戴稍大的耳環,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臉型。所選的耳環應該臉型、髮型和肩膀的寬度保持平衡。

(7)戴帽子時,注意帽子的邊緣不應寬於肩膀,要與臉和身材成比例。

(衣服上的圖案不應大於你的手掌。

(9)裙子的樣子要好一些,不能選用又粗又硬的料子

(10)皮帶與衣服的顏色應協調,顏色反差不能太大,皮帶也不能太寬

胸大mm穿衣

要點一:選擇隨身的衣服 忌太鬆和太緊 有的mm比較含蓄,怕自己的胸部引人注意,於是刻意用寬鬆衣服來掩蓋,也有的mm比較奔放,為了不浪費這天賜的資源,決定用緊身的衣服顯露傲人的線條。其實,對於大胸mm來說,衣服太寬鬆,反而會讓整個上半身顯得臃腫,太緊則會有賣弄的嫌疑,而且可能會暴露你的小肚子哦。

最好的方法,是選擇有一定彈性,但並不會過度貼身,並且在剪裁上有收腰的上衣。鑑別方法是:把衣服平鋪, 看衣服的兩側是否有向內的弧度。

這樣的衣服最大的好處是:穿上它時, 你的胸會把整件衣服撐起來, 很自然就能遮蓋讓人苦惱的小肚子, 然而它剪裁勾勒你的腰身也很恰如其分。注意,不要選擇使用腰帶來收身,如果想調整區域性線條,可以選用那種小背心進行搭配。

要點二:選擇v領或大寬領來轉移視線

v領和心型領對大胸mm的胸部線條的修飾作用,mm們已經很清楚了。除了v領,一字領、大圓領、斜領等寬大的領,也容易把人的注意力轉移到你的香肩及以上的部位,同時還可以拓寬肩的寬度,以平衡視覺上的差異,不會讓你顯得肩小胸大。

在選擇大寬領衣服時,注意衣服的長度不能太短,至少需要過腰,否則會顯得上身粗短,沒有腰。]

要點三:外搭小短衫來緩和胸部線條

v形線條能有效地修飾過於豐滿的胸部,對於喜好混搭的大胸mm來說,選擇一件合適的小衫做搭配,有時候還能意外地起到v領的作用,不過要注意,外搭小衫的長度不能過長,另外,袖子也不能太緊,過窄的袖子,反而會對比得你的胸部更大。

要點四:運用胸部的褶皺做掩飾

近年來,維多利雅風格的襯衣開始流行,多層次的裁剪和折皺、有時候恰恰能很自然地掩蓋飽滿的胸部曲線。在選擇此類衣服的時候,也注意不要選擇褶皺只集中在胸部的那種,否則可能會起到相反的膨脹效果,而那種在胸部剛好有個口袋的衣服就更不能選取了。

要點五:單一的深色和厚重料子可減少視覺衝擊

一般來說,不建議大胸mm選用高領的衣服,如果要非穿不可呢,那就要儘量選取厚重一些的料子, 顏色要乾淨, 深一些。厚重的料子可以減少視覺衝擊,深色本來就有收縮效果,而單一的顏色則會把目光均勻到衣服的每一處。

要點六:避免過於搶眼的胸飾和過長的項鍊

雖然女人都愛用亮閃閃的飾品來裝飾自己,但如果不想別人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胸部的話,那最好不要使用過於搶眼的胸飾,對於身材不是高挑型的大胸mm來說,過於粗重的項鍊也最好不要選用。而那種,長長的, 戴在衣服外面, 一般垂到腹部高度的項鍊, 請儘量避免,因為mm的胸高會導致項鍊離腹部太遠,並在走動時大幅度的前後擺動,想必這也不是你想要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吧,寬鬆款也可以當外套搭t恤

矮個子怎麼穿長款羽絨服,個子矮適合穿中長款羽絨服嗎

我覺得靴子啊.襪套啊都不適合你.因為你本來個子不高.想顯得高點就是讓腿長點唄.你已經買了一件長款羽絨服.遮上四分之一的腿長.你再穿個靴子或是襪套之類的又遮了四分之一那就顯得更短了!你知道有一種叫裸靴的高跟鞋麼.長度是到腳踝那邊.就是跟普遍有點高.不知道你是不是能穿.想要高就得付出點代價啦 其實穿高跟...

矮個子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矮個子女生怎麼搭配衣服

天使笨女孩 首先大可以不必去考慮增高術!如果你身高1.6公尺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可以運用衣著及飾物去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 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 無花紋...

小個子女生怎麼搭配風衣,矮個子女生穿風衣怎麼搭配鞋子

莫愁前路無知己,無人不知小妍君!方法 步驟 1 風衣的款式 修身比寬鬆顯高 高腰線修身款要比oversized款式更顯高 h型風衣搭配高腰褲更好拉長腿部比例 防水罩高比防水罩低顯高 很多人有可能不知道風衣後面為什麼有塊多餘的布,這是風衣的標誌款式,不過如果有駝背的體型就不要選擇有防水罩的風衣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