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上衣怎麼搭配好看,黃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好看

時間 2021-06-20 23:19:55

1樓:青雲上仙

黃色上衣非常好搭配衣服,可以搭配白色、黑色、米色、灰色等衣服,非常時髦大氣,而且很多的黃色上衣比較耀眼,搭配得好很容易成為焦點人物。

特別是亮黃色更加時髦有光澤感,能夠把人的膚色顯得特別好,白皙紅潤有活力感。

一、黃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的褲子清爽感滿分,和耀眼的顏色搭配可以減淡它們的鋒芒感,不會讓人產生視覺疲勞,更加養眼和舒服。

下圖中蔣欣的一款亮黃色上衣搭配白色的褲子,顯得清新利落,非常乾淨又很時髦,把她的膚色襯得白裡透紅,非常細膩光滑。

顯出柔嫩清新的少女味,非常搶眼又有高階感。

二、黃色上衣搭配運動褲

黃色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顏色,和運動褲搭配在一點也不違和,相反顯得更有青春活力,運動感滿滿。

下圖中的小姐姐中高領亮黃色衛衣搭配墨綠色運動褲,就顯得非常個性又很時髦,墨綠色的顏色非常大方優雅,和亮黃色的衛衣搭配在一起耀眼奪目。

運動鞋顯出滿滿的運動時尚風,亮黃色把人的膚色也會襯得健康美麗,很有光澤感,運動少女的氣息感滿滿。

三、黃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褲

白色短褲清爽舒適,和任何黃色上衣都可以很好搭配,說多了亮黃色,我們也來說一說比較常見的明黃色,明黃色也是非常顯膚色的顏色。

下圖中的小姐姐穿一件明黃色無袖衫,搭配了白色短褲顯得輕鬆靈動,嬌媚可人的感覺,低領的設計非常清涼舒適,又凸顯了美好的鎖骨線條。

無袖的設計顯得小姐姐的四肢特別修長,視覺上給人一種高挑顯瘦的感覺,明黃色上衣和白短褲的搭配讓小姐姐又有甜美可愛風。

2樓:你頭髮亂了噢

黃色上衣搭配上黑色的小短裙或者是一套簡潔幹練的黑色西裝,配上白色細高跟,最後在加上個精緻的妝容,簡直完美!

3樓:

我覺得黃色的上衣最好的搭配就是牛仔褲和運動鞋,只有這樣才既有運動風範又有搭配的協調感。

4樓:e時光再燃

黃色上衣可以搭配白色褲子,這樣會特別好看。而且又比較顯**白。

5樓:黎黎立離

我覺得黃色寬鬆上衣可以搭配米色休閒褲,腳上再穿一雙白色板鞋。雖然上衣和褲子的顏色的色系相近,但是加上白鞋會使色調變淺,讓人感到溫暖的感覺。

黃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好看.

6樓:妙技生活

今年真的很流行各種介於藍色跟灰色之間的顏色,比如霧霾藍、煙燻灰、灰藍色等。

7樓: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儘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

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一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米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儘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子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子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藍色的襯衫搭配深藍色的褲子,穿起來比較板正一點,外套選用顏色深一點的紅色,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感覺整套衣服的搭配很有層級感和高階感,在冬季穿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到腳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1、顏色搭配

a、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間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2)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 (2)亮色+亮色 (3)暗色+暗色

(4)雜色+雜色 (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

(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2、褲裝與服飾的搭配方法:

(1)七分褲:

搭配服飾:a.短小t恤 b.緊身上衣 c.無袖t恤

d.休閒拖鞋 e.時裝拖鞋

(2)八分褲:

搭配服飾:a.收腰t恤 b. 短小t恤 c.緊身上衣

d. 無袖t恤 e.時裝拖鞋或涼鞋

(3)九分褲:

搭配服飾:(1)夏款

a.短t恤 b.緊身上衣 c.無袖t恤 d.皮鞋

e.時裝拖鞋 f.休閒涼鞋

(2)冬款

a.短上衣 b.收腰上衣 c.緊身毛衣

d.中長款風衣或上衣 e.皮夾克 f.皮短靴

(4)十分褲:

搭配服飾:(1)夏款

a.短t恤 b.緊身上衣 c.收腰t恤 d.無袖t恤

e.時裝拖鞋 f.休閒涼鞋 g、皮鞋

(2)冬款

a.短上衣 b.收腰上衣 c.緊身毛衣 d.中長款風衣或上衣

e.皮夾克 f.短款羽絨服 g、皮鞋 h、皮短靴

(5)小直筒:

搭配服飾:可與任一種上衣搭配,幾乎沒有什麼限制,鞋子搭配精緻的獨跟鞋,效果最佳。

(6)中直筒

搭配服飾:a.短上衣 b.緊身上衣 c.收腰上衣 d.中長大衣或風衣

e.棉襖或棉袍 f.圓潤的皮鞋或時裝鞋 g.短夾克

(7) 大直筒

搭配服飾: a.短上衣 b.緊身上衣或毛衣 c. 中長大衣或風衣 d. 棉襖或棉袍

e. 短靴 f. 鞋子不宜過小,根不宜過細 g.短夾克

(8) 西褲:

搭配服飾:a.過臀上衣 b. 中長大衣或風衣衣 c.棉襖或棉袍

(9)錐型褲:

搭配服飾:a.過臀上衣 b.中長大衣或風衣

c.寬鬆上衣 d.棉襖或棉袍

(10)喇叭褲:

搭配服飾:a.短小上衣 b.緊身上衣 c.時裝馬夾

d.皮夾克 e. 緊身毛衣 f.中、長款上衣

g.時裝鞋 h.精巧鞋類

(11)斜裁褲

搭配服飾:a.短上衣 b c.緊身上衣 d.收腰上衣

e.時裝馬夾 f.皮夾克 g.緊身毛衣 h.飄逸風衣

i.歐版鞋 j. 精緻鞋類

(12)牛仔褲

搭配服飾:a.休閒上衣 b.馬夾 c.夾克

d.緊身上衣 e.收腰上衣 f.毛衣

g.運動鞋 h.休閒皮鞋 i.旅遊鞋

(13)時裝休閒褲:

搭配服飾:a.前衛服飾 b.時尚上衣 c 時裝休閒鞋

(14)運動休閒褲:

搭配服飾:a.搭配運動上衣 b.寬鬆適於運動的上衣 c. 休閒運動鞋類

(15)高腰褲:

搭配服飾:a.緊身毛衣 b.馬夾 c.襯衣 d.皮鞋

(16)低腰褲:

搭配服飾:a.短上衣 b.露臍裝 c.吊帶裝 d緊身上衣

9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也分很多種哦,首先你要確定黃色是高純度還是低純度的,是做整體布料顏色,還是做印花點綴顏色,可以用工具來測試一下,如圖如果是黃色的布料,這時候用白色就很好

所以,可以多試一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銀白色的寬腰帶,切忌不能用深色的窄腰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配米色最佳``而且看起來**很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可以看-看這來

裡,源肯定沒問題的,保證漂亮

可以試著去 k a ɲ 3 p • c ɲ有一些還是不錯的,女主角也挺漂亮

記住要把 ɲ換成n 才能開啟的

當然啦運氣不好打不開就不要怪我嘍

黃色上衣能與黑色褲子搭配嗎,黃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黑色可以嗎

辣辣 黃色上衣搭配褲子的方法 一 黃色針織衫 牛仔褲 比較溫柔的搭配是黃色的針織衫和淺色的牛仔褲搭配在一起,可以選擇比較寬鬆的有垂墜感的黃色上衣,這樣能夠更好的體現上半身的纖細感,寬鬆有垂墜感的衣服也是比較顯瘦的。二 黃色衛衣 黑色運動褲 黃色和黑色的搭配簡單隨性,黃色衛衣配黑色運動褲,毫無違和感,...

黃色衛衣搭配什麼衣服好看,黃色皮包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珈藍芷容 黃色衛衣裡面搭配白色的或者是淺灰色的小衫好看。不能搭配豔麗的顏色小衫兒。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審美觀也不一樣,你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覺得搭配的好看,穿的舒服就行。 龍之喵喵豬 這種顏色的衛衣搭配灰色外套衣服好看,這樣顯得時尚而不突兀的。1 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

薑黃色內搭配什麼顏色好看,薑黃色衣服怎麼搭配 薑黃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酸菜魚的娛樂 薑黃色內搭好看的顏色 黑色 白色 駝色 藍色。1 薑黃色加黑色,簡約大氣,低調 沉穩不張揚的黑色給人一種十分酷的感覺。黑色連衣裙 上衣 修身褲和黑色牛仔褲都是不錯的選擇。2 薑黃色加白色 米色 淺色能很好的和薑黃色中和,2個顏色搭配非常和諧,可以知性 氣質有女人味,搭配短款外套又很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