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機子老是宕機?為什麼老是宕機呢?

時間 2023-03-17 11:55:08

1樓:網友

我不太喜歡把大篇的東西複製過來,你想解決問題,就應該先把問題的出現情況說清楚,你的機器配置,以及系統狀況,軟體,硬體都有可能導致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上的東西太多或者記憶體太小。

用的時候,程序站用的時間片太多造成的。

3樓:網友

中毒或系統檔案有損壞!

建議重灌。

為什麼老是宕機呢?

4樓:等待的愛

手機宕機是什麼原因

手機宕機問題很多,主要是以下原因:

方法。一、軟體問題。

1、軟體衝突:或者系統的相容問題,可將不必的軟體或者有衝突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2、rom的問題:盡量選擇官方發布的刷機rom可以有效的解決經常性宕機的問題,或者找系統優化較好的rom。

軟體問題主要是指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 b ug(錯誤)而導致的宕機,一般具有這樣的特徵:每當進行同樣的某一項操作時就會宕機。這時進行軟體公升級就可以解決,這種情況各大手機廠商的客服中心都提供免費的軟體公升級業務。

方法。二、硬體問題。

1、記憶體卡問題:一般重新格式化即可解決。

2、機子曾經進水、摔過、元件老化等原因,導致硬體有問題,遇到這種問題。

硬體問題一般是指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硬體受損和操作不當等。這種情況我們只能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

如果手機經常受潮或者受到強烈震動,就有可能宕機。所以我們要盡量避免,而且要輕拿輕放。操作不當也會導致宕機,尤其是發簡訊時按鍵速度過快或短時間內連續接收過量簡訊,造成手機負載過大,就會出現宕機。

此外,手機也可能因硬體老化而宕機。

方法。三、其他特殊問題。

還有一些特殊情況,例如翻新機,電池接觸不良,如按鍵不彈起等。

這裡特別提醒大家:宕機後千萬不要強行拆卸手機和電池,這樣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為什麼我的機子老宕機

5樓:天橋臥龍

從你的描述看,硬體的可能大一些了。

先重灌系統吧,如果不行,從硬體方面分析。

1。記憶體條壞了(二手記憶體情況居多)、

2。使用了有質量問題的記憶體,或相容不好的"挑板"記憶體。

3。記憶體插在主機板上的金手指部分灰塵太多,4。使用不同品牌不同容量的記憶體,從而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對於記憶體,可以取下來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乾淨,再上回去,還不行可以互換個槽,另外,bios裡可以把記憶體的頻率或cas值都調低一級(cas值越大越低)

對於多根記憶體,可以少上其中一根,如果問題得到解決,說明那根記憶體有問題或至少是相容不好。

5。超頻帶來的散熱問題,檢查並改善散熱條件。

6 cpu超頻後的不穩定甚至損壞,建議恢復預設設定,,壞的話,很杯具的,7 硬體有問題 更換硬碟。

8 主機板壞,這個只有用替換法排除或用debug卡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是:

1、硬碟壞道。

這個的話會出提示hard disk boot failure...

2、cpu散熱不良。

7樓:赤岸北

360對一般的病毒是容易查出來的,但比較頑固的木馬就不行啦。建議你用「360急救箱」或者去下「金山」和「瑞星」這些都有免費階段。防毒後關機,不行的話,在用它們修復系統。

8樓:沒有此賬戶

好複雜 其實就是很複雜。

為什麼老宕機?

9樓:文云德敖妝

這個問題有好多種情況,首先確保你的硬體沒有問題,然後是系統是否正常工作,如果系統有小問題,找些軟體弄弄,如果問題比較大建議你重灌系統。也可能是你開的東西太多,導致電腦載入的東西太多,不過中毒也是乙個可能的方面,如果系統沒有問題的話,先防毒看看情況吧!希望能幫你解決一些問題!

實在不行的話找個修電腦的看看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宕機啊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宕機

因為你是上網使用者所以。第一先檢視是否是在上網時。才出現。宕機現象。如果不上網也宕機,那麼就可排除網路原因引起的宕機,假死現象。那麼就是硬體問題,或系統不穩定。如果只是上網時宕機,那麼就是上網時的。網路設定不良,如載入限制,瀏覽緩衝,調製解讀資料等。注意,記憶體使用不足時,系統會自動停止同時執行的多...

電腦為什麼宕機,為什麼電腦老是宕機

電腦宕機表現為出現 黑屏 藍屏 或桌面圖示不能活動,不能響應滑鼠鍵盤的動作等。最常見的原因有幾種。可能是硬體問題。1 散熱不好,機箱內部cpu上有個小小的風扇,是專門用來散熱的。不用說任何東西太熱了對其效能都有影響。2 移動電腦時,可能弄鬆了一些主機板硬體,如果宕機之前電腦曾移動過,應檢查硬體是否有...

為什麼電腦總是宕機,為什麼電腦老是宕機

有問題了,是不是中毒了 去維修電腦的地方讓給修一下吧。為什麼電腦老是宕機?可能是以下的原因 1 散熱不良,cpu應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這很重要。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cpu的散熱問題,也是電腦故障發生的重要原因。2 機箱內灰塵過多。請及時清乾淨,保持內部乾燥和清潔。3 可能是記憶體條松了 應拔出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