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翱,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啊?

時間 2021-12-28 04:59:57

1樓:戀勞

衣服好不好看,不在牌子,而在於是否適合自己。要看自己喜歡哪種風格,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還有就是一定要穿上身試才看得出來效果,有些衣服看著好看但不一定適合,反而那些你沒看起的衣服,穿出來會是另一種風格。

女:eland,teenie weenie,自然元素,淑女屋

男:傑克瓊斯、馬克華菲、湯尼俊士、勁霸、柒牌、七匹狼、利郎、才子、hugo boss 波士、 gianfranco ferre 、喬治·阿曼尼、 calvinklein

2樓:

服裝是感觀的第一印象,它有極強的吸引力,若想讓其在著裝上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必須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如對於上輕下重的形體,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料做成裙或褲,以此來削弱下肢的粗壯。

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在選擇搭配外衣時,亦適合用深色。這條規律對大多數人適用,除非你身體完美無缺,不需要以此來遮掩什麼。

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分很多種,每種還有不同的品牌,請樓主細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淑女型的話,那建議你去 阿依蓮

5樓:李傑筠

vera wang

6樓:匿名使用者

only,浪漫一身也不錯哦

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

7樓:東郭蘭蕙厲吟

你所說的問題不是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而且是穿什麼型別的衣服好看!因為有的衣服穿一起會顯瘦些!

有的會顯胖些!一般男人穿深藍色的衣服會顯瘦些!還有就是黑色的,不會顯胖!

像白色等衣服最好不要穿!會顯得身高不高!而且會顯胖!

呵呵!對服裝有自己的觀點!希望有空常去看看在google裡輸入:好宜惠精品超市

就可以找到我!

8樓:守巧雲通寄

以純,森馬,彬伊奴,薩爾·雷斯,安踏,361度,李寧。

這些衣服都很好看。希望你滿意。

9樓:針美媛岑壬

%2及其公司的其他品牌,teenie&weenie,阿迪的三葉草,耐克休閒等

這些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10樓:景秀花戴念

以純真維斯

佐丹奴依戀e.land

如果你要穿的甜美的話

中等價位就又很多不錯的牌子,價位在200到1000都有卡薩布蘭卡

穿著感覺很清純

當然依戀和艾格

也很不錯,很有學生氣,給人感覺很好,但太多人穿了,假冒的也太多。我個人覺得會少些個性。

only和viro

mooda也有甜美的衣服,不過大多數趨於**,而且only越做越老了。

basic

house也有很多衣服甜美,也有個性,可以去看看prich的衣服,感覺很好,無論版型還是款式,不過價錢稍微貴了些。

韓版的衣服總體上要比日版的甜美,可以多注意一下。

11樓:彭淑蘭焦雪

以純真維斯

佐丹奴依戀e.land

如果你要穿的甜美的話

中等價位就又很多不錯的牌子,價位在200到1000都有卡薩布蘭卡

穿著感覺很清純

當然依戀和艾格

也很不錯,很有學生氣,給人感覺很好,但太多人穿了,假冒的也太多。我個人覺得會少些個性。

only和viro

mooda也有甜美的衣服,不過大多數趨於**,而且only越做越老了。

basic

house也有很多衣服甜美,也有個性,可以去看看prich的衣服,感覺很好,無論版型還是款式,不過價錢稍微貴了些。

韓版的衣服總體上要比日版的甜美,可以多注意一下。

12樓:北菲亢申

美特斯邦威,配上德爾惠的板鞋很不錯,杰倫就這樣穿過

13樓:du知道君

主要是看合適自己的氣質穿的好看,而不是一定得要什麼牌子,但是你一定要挑牌子的可以參考一下:

中國十大**品牌榜中榜/十大名牌** 1 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台灣名牌) 2 only** (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 艾格**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 4 歌莉婭** (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 5 太平鳥** (中國**高知度品牌) 6 womre** (南韓名牌,知名暢銷品牌) 7 凱斯貝爾** (南韓**高知度品牌) 8 太和** (中國**高知度品牌) 9 斯爾麗**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 千百惠** (中國知名暢銷品牌) 世界十大**品牌榜中榜 1 gabriellechanel夏奈爾 2 christian dior克里斯丁 迪奧 3 givenchy 紀梵喜 4 yves saint laurent伊夫 聖 洛朗 5 valentino瓦倫蒂諾 6 versace范思哲 7 giorgio armani喬治 阿瑪尼 8 womre 左公尺 9 kissbear 凱斯貝爾 10 calvin klein卡爾文 克萊恩 11 donna karan唐娜 卡倫 12 flrs法涵詩

14樓:洛初翠縱華

推薦你:韓式風格

可愛的衣服

我貼身短袖(就是帶徠卡的)加閃亮馬甲

千萬別帶像好男兒比賽中的領帶

平時帶起來很俗

很背所以衣服簡單的短袖是不行了

特別才夠味哦

補充下你要穿得好就別買大眾牌子

當然前提是你錢包夠用

否則還是省點吧

mb森馬

以純特步

李寧jasonwood

加上新出來的優衣褲

盡量不要買

最後說的兩個適量前面絕對不買

我們把他們稱為民工裝

多買點ape

猿人大嘴猴

ck李維斯

lee搖擺

e庫傑克瓊斯

馬克華菲之類的

好好選了

前面幾個買仿的也沒事

鞋子配板鞋

牛仔褲別喇叭

除非你要嘻哈

別非主流那樣會掉檔次

該有的氣質都沒了

15樓:歐陽芳蕤嵇虎

only很經典~~~

個人最喜歡

傑西·伍~很有個性和特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1.adidas阿迪達斯

始於2023年德國,全球大型綜合體育用品製造商,以三道平行間條為品牌標誌,三葉草系列是其經典產品,阿迪達斯體育(中國)****

2.nike耐克

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性的體育運動用品品牌,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刀形彎勾的品牌形象標誌度高,其阿甘鞋和airmax系列是風靡市場的經典款,耐克商業(中國)****

3.安踏anta

始於2023年,體育用品行業標準制定單位,主打運動休閒類鞋服及配件的綜合體育用品品牌公司,安踏(中國)****

4.李寧lining

體操王子李寧在2023年創立的體育用品品牌,集品牌營銷/研發/設計/製造/經於一體,大型綜合運動裝備提供商,李寧(中國)體育用品****

5.underarmour安德瑪

以製作緊身吸汗運動服起家,美國功能性運動衣的鼻祖,籃球鞋以curry one為代表,安德阿鏌**(上海)****

6.reebok銳步

創於2023年英國,曾用名"foster福斯特",曾製造出享譽世界的帶釘鞋-"福斯特跑鞋",阿迪達斯體育(中國)****

7.puma彪馬

始於2023年德國,提供獨特運動風格的足球/跑步/健身訓練以及賽車運動的產品品類,以計/開發/銷售/推廣鞋類與運動服為主的大型跨國公司,開雲(中國)企業管理****

8.lululemon

始於2023年加拿大溫哥華,主打瑜伽和跑步運動服飾,以貼身/舒適/排氣等服用特點著稱,大型瑜伽運動服製造商,露露樂蒙**(上海)****

9.decathlon迪卡儂

始於2023年法國,定位大眾運動市場,以其物美價廉在業內著稱,運動服飾/裝備以及各種創意類運動產品**商,迪卡儂(上海)體育用品****

10.361°

民族體育用品行業品牌,集品牌/研發/設計/生產/經銷為一體的綜合性體育用品企業,專注於提供設計與科技兼備的運動產品,三六一度(中國)****

17樓:冀實蔚嫻

女:eland,teenie

weenie,自然元素,淑女屋

choc

男:卡賓,hi

panda,the

things,惡魔果實

18樓:陸陸

兩身衣服的風格不同,鏡頭遮住了臉,所以看不出來你的妝容更適合哪身衣服。整體來說,一身甜美,飄逸,淑女風;一身休閒減齡校園風。

19樓:邴蕊汝賦

有品牌的衣服說不定是好看的

只有適合自己的

無論什麼

品牌都好看

20樓:孫芳鍾離運珧

08年服裝流行趨勢的風格主題是「休閒典雅」。也就是說,今年許多服裝品牌的主打單品都是一些偏休閒感的衣服,但整體的搭配風格卻不流行休閒和中性風,而是要盡可能地將這些偏休閒感的衣服通過搭配,體現出典雅的女人味來。

內搭一件配圍巾高領打底衫,外搭時尚修腰長外套,下身再搭配一條今年最流行的牛仔褲,就是今年最流行的時尚感覺。

把服裝搭配出休閒典雅的感覺,熱情與自由、奢華又甜美是搭配原理中最核心的視覺個性。表現在單品的時尚元素裡,今年春季就開始流行的泡泡袖、花苞裙襬、蝴蝶結、漆皮、金銀色等流行元素,都是值得推薦的搭配細節。總之,08年服裝流行趨勢就是休閒中體現典雅。

清新柔和的淺雪青、淺灰藍、湖藍、中灰藍、深幽藍等深遠、寧靜、和諧中透著浪漫、清幽和俊美。

喜歡逛街的mm會有乙個明顯的感覺,如果你今年想買一件沒有任何修飾、顏色素雅的秋冬外套,會很難。今冬很多突出時尚感的品牌都推出了具有復古、宮廷或者浪漫感覺的冬季新品。今年的披肩、斗篷與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越大越流行,而且設計得特別華貴,很多款式都設計有領子,有的還有袖口,就像一件外套一樣搭在身上。

面料有混紡的、純羊毛的,還有毛料的,很厚,披在身上擋風又禦寒。

輕鬆柔情也是08年服裝流行趨勢:被明快旋律圍繞的主題,有如從飛機上眺望藍天上翻滾中變幻無窮的白雲,美輪美奐的色與光交相輝映,將自然的優美與柔情演繹得賞心悅目,表現出人們長期以來尋求的一種悠然自得放鬆自我的生活樂趣。

一些比較泛的08年服裝流行趨勢:

輕盈感:層疊的白堊白、薄荷綠色、灰色、灰紅粉色和藍色;清新的淺檸檬黃和青檸色。

雕飾靈感:充滿生氣、強烈豐富的色調。洋紅色、桔子橙色、焦糖褐色和駱駝啡。

愛靚網指引2023年美容護膚流行服飾風潮

剪裁得體:優雅的選擇如磚灰、卵石的灰、墨水藍、靛藍,與丁香的紫、蝴蝶花紫色和深紫。

垂墜風情:綠色是替代黑色的最新流行色彩。橄欖綠、密林綠色、苔青、靛藍、薄荷綠、淺灰色,古銅色和金。

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又耐穿,什麼品牌衣服質量好

匡威阿迪 彪馬特步 安踏真維斯喬丹 在北京郊區有好多的only vero.moda的折扣店 哪的衣服又便宜又好看還耐穿 老紅軍的衣服,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耐穿吧,還時尚 步越法嘉志 其實每種品牌的衣服都有起自己的特點,不過我覺得還是nike的衣服比較亮活拉。 摩飛翼歷峰 牌子的尤其是夏天...

25 30歲之間的男子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好

紅豆的,是老牌子的 還是中檔的,波司登的現在也有夾克之類的休閒裝,上班 出行穿都可以,七匹狼的 也可以的,裡面的樣式正式了點 勁霸的 柒牌的很多了。 這個年齡的男士建議可以穿休閒點但又不乏時尚的服飾哦,基本上當下比較流行而又不乏時尚的休閒服就以下這些品牌了,樓主可以參考下,勁霸,柒牌,七匹狼,利郎,...

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南海寫對聯 看看大家都喜歡什麼風格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這是范思哲服裝品牌。范思哲創立於1978年,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發女妖美杜莎 medusa 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來自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 versace 創造了乙個獨特的時尚帝國,代表著乙個品牌家族,它的時尚產品統領了生活的每個領域,其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