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couture耳釘如何辨認真偽

時間 2021-12-28 04:5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有乙個很小的吊牌在盒子裡面,吊牌上會寫耳環的型號,你可以拿到專賣店去鑑別真假哦

2樓:我是誰的使者

看在**買的 多少錢買的 識貨的人一看就知道 不是識貨只可以看那了

國內沒有真品賣的 一般咱都是網上找人**

真品價錢起步在600,往上走

3樓:大愛詩爽

橘滋juicy couture真假辨別方法:

一,看拉鍊。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篩掉很多普通的橘滋juicy couture仿貨。橘滋juicy couture的拉鍊都是ykk訂製的,個別毛巾款式不是ykk拉鍊頭。

拉鍊頭的背面有ykk字樣並且是凸出的字型。

第二,看款式型號。juicy的尺碼從小到大是:p,s,m,l,xl.

很多假貨店都沒有p碼,但p碼和s碼最適合中國人(美國人的衣服碼數偏大)。如果一家店內juicy的衣服碼數很全都有現貨也可斷定是假貨,**不可能有這麼多壓貨。

第三,看吊牌和洗標

**juicy的衣標會註明產地和加工商,假貨只有產地標示;**的吊牌**後有兩位小數點,印刷清晰;假貨的沒有。

2023年黃金耳釘和白金耳釘哪個好

個人感覺白金的好看一點 小馬兒快快跑咯 我覺得 的好看,帶些鏤空的那種就更漂亮,白金的還不如銀子呢 女孩帶白金項鍊,耳釘好看,還是帶 項鍊,耳釘好看 free奔跑吧 應該根據個人愛好和穿衣風格而定,如果沒有金屬過敏就都沒問題。個人喜歡簡單大方的型別,如果手很白皙那麼都可以,如果較黑建議還是白金好些。...

夢到耳釘掉了

炫酷冰塊 這個不是預言之夢吧,這個的話應該是你剛剛買了一對耳釘,或者還沒買但是很喜歡,怕弄掉了,很珍惜它。不過睡覺的時候可不能帶耳釘哦! 俗話說耳聰目明,耳主腎,目主肝,你這夢奶 說明將來你會患腎炎,最終導致一隻腎壞死,另一隻功能衰竭,通過手術割掉壞死的腎,剩下的腎只能靠藥物維持生命。俗話說忠言逆耳...

鉑金耳釘的問題,戴鉑金耳釘發炎怎麼辦

俊伊軒 那個小堵頭就是我們做珠寶的長叫 耳釘冒 pt950耳釘,它的材質是鉑金的,那麼它跟隨的耳釘冒也肯定是鉑金的。相比之下,它是 六福 牌的,而算得上是一個知名品牌,買的是鉑金耳釘而不會出現不是鉑金耳釘冒。你可以去一些首飾加工或是六福的專賣店在去買一個,不會很貴,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款式的,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