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說我臉大上相,怎麼幽默回答,別人說你臉大,我該如何幽默回答

時間 2021-12-28 04:54:49

1樓:天天一笑笑網

搞笑回答笑話,這個看多了就知道了。

1.我很黑,我老婆很白。我很胖,我老婆也很胖。

朋友今天取笑我:以後生個娃娃**會怎麼樣啊...肯定很糾結。

我:「你知道斑馬麼?」後來想想不對,按照我們的體型...

又回了句:「你知道熊貓麼?"

2.**課上,老師講述:「什麼叫高調?

什麼叫低調?」小吳開小差,被老師抓到,提問他:他猶豫了一會就回道:

「這個好說,你看同樣是拿走你的錢。小偷就是低調,悄無聲息。可是強盜則是高調:

大聲恫嚇:打劫!把錢都交出來!

」聽完,老師氣得半死,學生們哈哈大笑。

3.送女友回家,看見她家門口停了一輛婚車,車上有很多氣球。女友說想要氣球,當時周圍沒有人,我湊過去拿了乙個下來。

她說不夠,還想要。我又過去拿,這次想著多拿幾個,免得又說不夠。可我剛拿第乙個的時候,車窗開了,車裡一兄弟死死地盯著我手裡的氣球,說:

「哥們兒,別再摘了,多少給我留點,明天還得接親呢!」

4.那年初中,寫情書被收情書的告發了。校長在大會上點名批評說,某某同學,你說你早戀寫情書本來就很不對影響別的同學不說,你竟然你們班34個女生每人一封,這也罷了,關鍵是班上37個女同學,這明顯是看不起人嘛…

別人說你臉大,我該如何幽默回答

2樓:陽高二寡

別人笑我臉太大,我笑別人沒文化,臉大之人心也大,做事靠己天不怕,財運愛情都大獲,幸福生活人人誇。

3樓:因你而美麗

因為我這臉大,辦事起來輕鬆多了,別人都看我面子和臉色行事

4樓:

是啊。跟你站一起感覺你都沒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小了你還能發現我嗎

6樓:w中國我愛你

大熊貓臉大,人人都喜歡

朋友說我臉大旺夫該怎麼回覆她?

7樓:憶

朋友說你臉大旺夫,很明顯是在調侃,這個時候就可以不用說話,笑笑就行,也可以開玩笑的說,我覺得也是

8樓:99626久

對呀,他說的非常的對,臉大的女人是旺夫,而且特別有旺夫相。

9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肯定你就說我不只是我的臉比較旺夫,而且我這個人也比較好,誰娶到我都是他天大的福分。我真的很優秀

女生說自己臉大,我該怎樣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美得醒目啊,臉小承載不了你的美貌~

11樓:黑怕我

當然是回答,我覺得不大啊,你的臉和合適很好看啊,女生問你的意思實質是想聽你誇她或者安慰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的都喜歡方大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她說:你是鵝蛋臉。比瓜子臉看上去舒服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就是面子嘛,臉大說明面子大呀,呵呵

15樓:半獸人

我大我驕傲,你想大還大不了賴

閨蜜說我臉大,怎麼辦?

16樓:問不是個是

大就大唄!再大那也是你的臉

17樓:呂偲

這個就要靠髮型來擬補

18樓:他可能會愛你

臉大有福 還有 靠髮型

19樓:

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生下來就是這樣的,何必去在意別人的說法,一笑而過,

如何幽默的說自己臉大

20樓:暈頭螞蚱莫

我臉大我驕傲,下雨都不用愁了,人家打掃我用大臉擋當然了這也就回是開玩笑的時候說說唯一答,但是女孩子的內心卻始終都是崩潰的

因為沒有乙個人喜歡自己的臉是大的,誰不想美美噠呢,所以不少人用瘦臉果臉終於小了下來。

21樓:水川風

臉大才顯得自己身體嬌小

一般說別人臉大怎麼形容怎麼搞笑的說乙個人臉大

22樓:會跳舞的魚兒

說乙個人臉大比較搞笑的方式如下:1.別人的臉是臉,你的臉是臉plus,你比我們的貴重多了。2.以後辦事你去吧,因為你面子(臉)比我們都大。

23樓:唐軍

您面子好大啊!

別人一看您就知道您是個好有面子的人。

臉大是福,您這福氣真是大發去了。

見過有面子的,沒見過您這麼大面子的。

24樓:秋至露水寒

長著乙個驢都嫉妒的臉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臉真噠 就這樣說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生活太好了,看他的臉吃得大的像個餅。

27樓:小市白片糕

面霜用起來好費啊,像乙個加菲貓,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給乙個臉大的女生叫過,大臉貓!

29樓:暮朝

你笑起來真好看,就像那天上的太陽,閃閃的,把眼睛都給閃沒了。

30樓:科眾

社會主義的優越性體現在臉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大就是我走到**都面子大。

32樓:踏日

你不是臉大,你只是把可愛放大了,

33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你可以說,如果你去買武大郎的燒餅,大郎抬頭一看,都感覺天黑了,因為你的大餅臉遮住了所有的陽光。

女朋友老說自己臉大,怎麼幽默回答?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別幽默了,你的幽默會讓她覺得你在取笑她,你就肯定點說:你沒覺得。

35樓:┽→滿裑謸気敗㈠亼

?雖然你胸小,但是你臉大

36樓:鏋滄灉閰扁櫋

被你摸摸噠(大)的唄

別人問你說你閨蜜哪個最好看怎麼回答

花隨流水去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人人都好看。阿彌陀佛 貴鈮 你應該實話實說,哪個好看就是哪個好看?不要撒謊 天才小融融 既然是閨密 大家相處的應該不錯 可以回答 大家都好看 愛到骨髓老師 你可以說兩個閨密都好看,因為在一定程度上我的閨蜜,我覺得都是十分好看,而且善良,因為這個我才和他們成為朋友 情感知...

閨蜜說一對我印象最深的是什麼事我怎麼回答

義柏廠 你的閨蜜給你特別要好,可能就是對你的事情特別瞭解的意思 你可以回答她說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好閨蜜,你對我的印象當然是非常的深刻,這樣來回答你的閨蜜吧。 你好,朋友閨蜜說第一印象最深的是什麼事?怎麼回答第一印象最深的事情可以聯想一下你印象中最深的事情,你想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是可以說的,希望能幫助...

男朋友總是說我閨蜜壞話,我該怎麼辦

尕軋 跟男友說這樣說閨蜜的壞話是不好的,希望男友可以改一下,畢竟你的閨蜜也會成為男友的好友 二哈的可愛主任 我應該和男朋友說不要對自己的好朋友帶有偏見,我會組織一場活動讓他們都來,讓我的男朋友瞭解我的閨蜜,知道閨蜜的優點。 艾夏吖 這得看你男朋友說你閨蜜說什麼壞話了,畢竟都是成年了,分得清哪個對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