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三菱勁炫發動機是進口的嗎

時間 2021-12-28 04:32:49

1樓:投機士

2015款三菱勁炫發動機不是進口發動機。

這款車的發動機是航天三菱在中國生產的,變速箱是三菱公司生產的進口產品,勁炫這款車在同級車中價效比不錯,外形設計時尚,內部空間寬敞,油耗低,駕乘舒適性不錯。短板是4s店數量少,售後維修保養不太方便。

2樓:斜陽下等風來

國產三菱勁炫 1.6l發動機是瀋陽東安三菱發動機廠生產的三菱4a92,國外沒1.6 2.0l發動機是原裝進口的 手動變速箱是國產的日本愛信 cvt是原裝進口的 這些和三菱翼神是一樣的

3樓:汽車大師羅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提問18款三菱勁炫三大件是不是進口的

2.0的

回答如果是2.0公升發動機的話,這個使用的是純進口的發動機,如果是1.6公升的發動機,那就不是純進口,那就是國產的發動機。

變速箱也是日本愛信原裝進口的。

提問和歐藍德的發動機一樣不

這個車怎麼看平均油耗

回答這個和歐藍德的2.0公升發動機是一樣的,想看平均油耗的話,直接用選單進行切換就行。

提問這個車怎麼樣家用

回答這個車家用還是非常不錯的,油耗也不算高,而且空間也夠用。

提問這個車換撒變速箱油

回答這個車可以直接從油底殼部位放油,然後從側面加油就行。

更多10條

三菱車的發動機效能如何?三菱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三菱經典的4g系列機器,比如4g63,4g64,4g69之類的時國人很熟悉的幾種機型。經過好多年用下來,口碑也很好,經典,皮實,耐折騰是三菱發動機的特點度。三菱車的發動機效能還可以,雖然比不上進口一級轎車的發動機,但在一般汽車中,發動機效能還是很不錯的。效能非常的好,而且這款車的質量也值得信賴,然後...

三菱歐藍德的發動機和jeep指南者發動機一樣嗎?

吉普指南者與歐藍德的發動機是一樣的,是三菱與克萊斯勒合作研發的4b發動機。兩款車可以說是同平台的產品,變速箱,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歐藍德空間更大更加舒適,指南者緊湊一些。在四驅結構上指南者雖說是jeep的血統,但是配備的 freedom drive i 也只能應付公路了,歐藍德s awc系統可以...

2019款帕薩特發動機是進口的麼

薩特恐怕現在有三代,第一代薩特所謂的恐懼,怕薩特所謂的第二代帕薩特,現在叫怕薩特剛剛上市的新領馭,分別與兩個渦輪增壓2.0l 1.8t機械增壓發動機的兩款車型,但怕薩特的非常先進的技術,但它是比較成熟的車型,畢竟,這是上海大眾西洋棋中.2.0t第一批車是進口的,1,8t發動機是國內合資的 帕薩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