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轎車三菱4g63發動機遊車怠速時高時低應該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怠速忽高忽低且加速無力原因:

如果發動機啟動後,怠速時轉速有規律地忽高忽低且汽車加速無力,則要注意是否是由於碳罐的空氣入口及過濾網阻塞引起的。因為,此時外界空氣不易進入碳罐, 罐內缺少新鮮空氣,怠速時,在進氣真空吸力的作用下,吸附在活性碳罐內的汽油蒸氣被吸入進氣歧管,使氧感測器檢測到混合氣過濃,於是發動機控制單元減少噴油器量,此時可燃混合氣的濃度隨之減小,導致怠速變低;而隨後,由於噴油量減小,氧感測器在下一迴圈又檢測到混合氣過稀,於是電腦又增加噴油量,導致怠速接著升高,因此便出現了怠速時轉速有規律地忽高忽低現象。所以,出現此種情況時,車主要及時檢查碳罐的進氣入口是否暢通。

2樓:植昆誼

檢查下你的怠速馬達工作是否正常!檢查你車上的真空管是不是有漏氣的地方!另外問下你的剎車有助力嗎?是不是剎車的真空管助力管有問題了,真空管漏氣就會影響怠速的!仔細檢查下吧!

3樓:瀋陽實驗室傢俱

這車有化油器嗎?電噴的啊?要是有化油器就洗化油器啊?

要是電噴的就調節怠速看看,要是實在不行還是去4s吧,那裡的畢竟專業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把問題說清楚,越詳細越好,例如行駛多少公里了?偶然現象還是經常故障,還有沒其他故障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份確是自動熄火的 原因是司機的腳離開了油門 怠速運轉的引擎被蹩熄了 嚴重**或多車追撞等特大的交通意外很大部份意外發生時,汽車引擎仍然是全力工作

6樓:單車強

是噴射燃油系統的題!

三菱4g63的發動機有什麼表現,三菱4G63的發動機有什麼表現??

三菱發動機 獨步武林 的gdi發動機 工業代號為4g63 什麼是gdi呢?gdi就是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汽油直接噴射的意思。很多朋友大概都會問,這個跟電子控制燃油噴射有什麼不同呢?下面我們就先介紹一下現在三種主要的汽油發動機 化油器發動機是在進氣管道的化油器位置上吸出...

三菱4g92發動機可以安裝渦輪增壓嗎

不建議自然吸氣發動機改裝渦輪增壓。1 政策法規角度 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發動機的車是無法正常通過年檢的。根據現行的 機動車登記規定 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 車型 效能 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 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改裝發動機的行為,原則上不被允...

請問哈弗H32 0排量的4g63發動機加多少機油?

開車2年了,都是美孚速霸1000,10w 40,4公升一桶的。檢視原帖 三菱4g63發動機機油加註量 每個發動機都有機油尺的,而機油尺的下端有標示的油位線,在凹凸的內側有厘公尺長的花格,機油就是在此上下格之間為加註量的標準線,超過或少於都不好。你好,新增4公升機油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