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車的發動機效能如何?三菱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3-06-06 03:15:05

1樓:多事的喵星人

三菱經典的4g系列機器,比如4g63,4g64,4g69之類的時國人很熟悉的幾種機型。經過好多年用下來,口碑也很好,經典,皮實,耐折騰是三菱發動機的特點度。

2樓:八卦達人小璇

三菱車的發動機效能還可以,雖然比不上進口一級轎車的發動機,但在一般汽車中,發動機效能還是很不錯的。

3樓:行樂樂樂行

效能非常的好,而且這款車的質量也值得信賴,然後發動機的轉速也比較快,行駛的速度也比較快。

4樓:你二大爺

我的老三菱,4b11發動機,就是噪音大,沒毛病。

三菱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5樓:小智汽車問答

三菱發動機質量是不錯的。

三菱發動機成熟穩定,還是可以的,三菱發動機作為前期國產品牌主要**商,在國產品牌剛剛起步還無法自主研發時,國內大部分汽車品牌都使用過三菱發動機作為驅動核心,現階段也仍有不少車離不開三菱發動機,比如東南、陸風、眾泰、瑞虎、獵豹等。

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裝置,是汽車的心臟,它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穩定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

也正是其三菱發動機穩定的質量帶來了不小的產品競爭力,讓其發動機能在這麼激烈的市場中存活,而且還活的不錯,經過一番市場調查來看至少證明,三菱發動機的質量是被國內市場認可的。

只能說三菱以前的戰略為自己的品牌留下了一定的口碑,近幾年廣汽三菱的市場占有率也在逐年上公升,覺得三菱以後或許會在我們國內走的更遠,因為三菱品牌的口碑一直都在我們愛車之人心中有乙個無法取代的位置。

三菱發動機有哪些型號?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三菱發動機型號有4gggggggggggggg61等。三菱宣布,下一代三菱evo將不再採用4g63發動機。現在,evo已經演化到第10代,18年歷程evo「久經考驗」。

三菱發動機**。

4g63不像雷諾f1賽車rs26發動機那樣居於聖壇,讓人不住仰望。雖然出道的近20年m4g63給了乙個又乙個驚喜,但是4g63徹頭徹尾是一款平民的4g63。

不單在evo上能找到他的身影,在lancer等民用車上,他依然是個絕對主力——甚至包括很多非三菱品牌,例如國內中華、奇瑞等車型。

三菱歐藍德的發動機和jeep指南者發動機一樣嗎?

吉普指南者與歐藍德的發動機是一樣的,是三菱與克萊斯勒合作研發的4b發動機。兩款車可以說是同平台的產品,變速箱,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歐藍德空間更大更加舒適,指南者緊湊一些。在四驅結構上指南者雖說是jeep的血統,但是配備的 freedom drive i 也只能應付公路了,歐藍德s awc系統可以...

三菱4g63的發動機有什麼表現,三菱4G63的發動機有什麼表現??

三菱發動機 獨步武林 的gdi發動機 工業代號為4g63 什麼是gdi呢?gdi就是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汽油直接噴射的意思。很多朋友大概都會問,這個跟電子控制燃油噴射有什麼不同呢?下面我們就先介紹一下現在三種主要的汽油發動機 化油器發動機是在進氣管道的化油器位置上吸出...

2019款三菱勁炫發動機是進口的嗎

投機士 2015款三菱勁炫發動機不是進口發動機。這款車的發動機是航天三菱在中國生產的,變速箱是三菱公司生產的進口產品,勁炫這款車在同級車中價效比不錯,外形設計時尚,內部空間寬敞,油耗低,駕乘舒適性不錯。短板是4s店數量少,售後維修保養不太方便。 斜陽下等風來 國產三菱勁炫 1.6l發動機是瀋陽東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