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生產的比亞迪f3用的是三菱發動機

時間 2021-10-14 21:54:34

1樓:布樂正

11年生產的比亞迪f3用的是三菱發動機,f3用三菱發動機的型號是4g15-4l,4g15-4d,手動擋1.5l,電控系統不同。自動擋用的是4g18。

比亞迪為例,比亞迪的首款車型比亞迪f3用的就是三菱4g18發動機,該款發動機擁有1.6l排量,技術成熟,使用該發動機的比亞迪f3的售價只需7萬元,一下子就開啟了銷量。後續的比亞迪f6、s6用的也是三菱的4g69發動機,讓比亞迪在市場上站穩了腳跟。

在f3量產上市之前,廠家曾針對中國路況在西北等溫差較大的地區進行了多次的測試活動。f3從樣車到上市量產車型經歷的以「p」字打頭的3個試製階段。

當年的三菱發動機除了油耗高一點,質量確實也算皮實可靠。當然,這主要是因為早期引入國內的三菱機都是技術老舊的成熟產品,結構簡單,想壞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壞。但對於當年的國產車企來說,就算是這種技術老舊的發動機我們依然生產不出來。

還是以比亞迪f3為例,f3這款車型用了多年的三菱發動機之後終於用上了自主研發了的473qb發動機(據說仿的是當年飛度的發動機),讓人沒想到的是,比亞迪最新研發的產品卻依舊不如技術老舊的三菱發動機,發動機各種異響,鏈條響,氣門響,可靠性差,導致搭載自家發動機的f3剛一上市質量投訴立馬就跟著上公升。

2樓:鄭州比亞迪汽配

11年以及之前的車基本都是三菱發動機

3樓:

12年生產的,換f3車上的三菱發動機配套嗎?

09年9月的比亞迪f3是日本三菱發動機嗎

4樓:暴走少女

是的。f3採用的是三菱4g18的發動機,與此發動機配套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這是比較成熟的一款發動機,素以經濟性著稱,這款發動機同樣用在哈飛賽馬、賽豹、東南菱帥等車型上,只是在發動機外特性具體數值上有細微差別。

比亞迪對這款發動機的宣傳點也都集中在低油耗和實用性上。

擴充套件資料:

車型設計:

1、最大優點

價效比高;空間寬敞;外形大氣時尚;高配車型配置豐富。

2、最大缺點

異響、漏油、大燈進水、油表不准、水溫不正常等小毛病很多;車漆薄、縫隙大轉速表不準確,等整體裝配工藝較差,造成客戶的口碑不是很好。不過**以上毛病已經有很大改善。

3、外觀

比亞迪f3的外觀時尚大氣,雖有模仿痕跡,但仍吸引了眾多的消費者的眼球。

4、內飾

內飾整體設計風格簡潔大方,淺色內飾顏色清新,配置全面豐富,高配車型的真皮座椅、倒車雷達等受到網友的好評,空調效果好,但做工及用料一般,部分地方接縫處較大,2010款部分車型有所減配,有網友反映中控台異響問題。

5樓:真龍有雲

不是日本三菱進口發動機,是三菱的技術,國內生產組裝,是中航工業哈爾濱東安發動機(集團)****生產的,是國產車用的最多的發動機,技術成熟,維修保養便宜

6樓:執

不是的不是日本三菱進口發動機,是三菱的技術,國內生產組裝,是中航工業哈爾濱東安發動機(集團)****生產的,是國產車用的最多的發動機,技術成熟,維修保養便宜。

f3早期使用的是東安三菱的4g18發動機,排量1.6l動力73.5kw,現在使用的是東安三菱4g15s發動機,排量1.

5l動力78kw,其頂配1.8l車型使用的是比亞迪自主研發的1.8l 483qb發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沒有用過別人的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乙個專業二手車顧問說的:08年以後生產的f3都是東安的發動機。

所以,你想要買的那一輛應該不是。

F3比亞迪怎麼開啟暖風,我的車是F3比亞迪,怎麼開啟暖風

中控中間,儲物盒上面有3個旋鈕,第三個擰到紅色位置,中間旋鈕擰開1 2 3 4檔就可以了!空調第三個擰到藍色位置,開啟上邊的acc開關,再把第二個擰開就可以。中文名 暖風 釋義 和暖的風。拼音 nu n f ng 出處 呂氏春秋 季秋 釋義 和暖的風。出處 呂氏春秋 季秋 季秋 行春令,則暖風來至。...

比亞迪F3暖氣怎麼開的,我的車是F3比亞迪,怎麼開啟暖風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比亞迪f3啟動後,大約5 10分鐘後,比亞迪f3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可以開啟比亞迪f3暖空氣。2 將比亞迪f3空調的迴圈方式調整為車內迴圈。3 比亞迪f3調到暖風模式,為紅色區域。4 不要開啟比亞迪f3空調,因為比亞迪f3溫暖的空氣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來節約能源。5 比亞迪f3...

比亞迪F3用什麼牌子的機油好什麼型號的

善良的菟寶寶 f3一般用黃殼就可以了,根據你所在地區的最低溫度確定機油的標號。機油分級使用兩個字母組合表示。s 開頭系列代表汽油發動機用油,一般規格依次由sa至sn 按字母順序,但其中沒有si 每遞增一個字母,機油的效能都會優於前一種,機油中會有更多用來保護發動機的新增劑 字母越靠後,質量等級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