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時間 2021-10-14 18:56:52

1樓:南海寫對聯

看看大家都喜歡什麼風格

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這是范思哲服裝品牌。

范思哲創立於2023年,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發女妖美杜莎(medusa),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來自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創造了乙個獨特的時尚帝國,代表著乙個品牌家族,它的時尚產品統領了生活的每個領域,其鮮明的設計風格,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表徵讓它風靡全球。

范思哲的設計風格鮮明,是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的象徵。其中最魅力獨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滿文藝復興時期特色的華麗的具有豐富想象力的**款式,它們**漂亮,女性味十足,色彩鮮豔,既有歌劇式的超平現實的華麗,又能充分考慮穿著舒適性及恰當地修飾體型。范思哲還經營香水、眼鏡、領帶、皮件、包袋、瓷器、玻璃器皿、絲巾、羽絨製品、家具產品等。

范思哲的設計風格鮮明,獨特的先鋒藝術表徵讓他風靡全球,他強調快樂與**,領口常開到鎖骨以下,拮取了古典貴族風格的豪華、奢麗,又能充分考慮穿著舒適及恰當的顯示體型,在考慮不同的人的所需的同時更是一直堅持自己的風格。范思哲善於採用高貴豪華的面料,借助斜裁方式,在生硬的幾何線條與柔和的身體曲線間巧妙過渡,范思哲的作品等都以線條為標誌,**地表達女性的身體,比起其他的品牌更提高了乙個層面。范思哲標誌設計運用象徵的手法,採用神話中蛇妖美杜莎的造型作為精神象徵所在,汲取古希臘、埃及、印度等的瑰麗文化打造而成。

美杜莎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它象徵著范思哲不僅有著超脫歌劇式的華麗,極強的先鋒潮流藝術特徵受到世人的追捧。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3樓:玉兒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你沒有給標,沒有衣服,怎麼能看是什麼牌子的。

什麼牌子的衣服***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only的t恤蠻好bai的呀·~打完折du一件大概179這樣嘛,

zhi我都是丟洗衣機洗的dao

,不會掉色,也不變形版·衣服權你可以買only的·~一百多還是可以接受的吧?不求多嘛~只要好穿*****也算適中呀。

only的褲子相對就貴一點~就談不上實惠了,你可以考慮別的牌子!或者一些雜牌都可以·款式好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dao....只是二三線版

的品牌.質量也不會權好到**去.但我也買過t和風衣.

anta的話.不如買李寧.國產品牌裡最好的乙個.

而且和國外的品牌比.也是有可比性的.應該很快成為一線品牌.

為國人爭光.nike和adidas的運動服沒有必要比較了.樓上的比較差不多是這樣.

但個人認為adidas的休閒style的衣服比較好.運動服的話.都沒有見過特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bai啊。du如果你喜歡休閒的zhi話,**也合適的話,dao建議看看下面這些牌子:

回1 森馬答semir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2 唐獅tonlion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3 以純yishion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卡丹路cardanro休閒服 (義大利著名國際品牌,暢銷品牌)5 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6 李寧lining運動休閒服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7 佐丹奴giordano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品牌)

8 真維斯jeanswest (香港旭日集團旗下品牌,知名品牌)9 依公尺奴eminu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

7樓:劉平

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一般喜歡潮牌,女生一般喜歡南韓的衣服,我給回我男朋友買都答

是固定的**實體店,或者在固定這個牌子的**店,羽絨服是南韓**的品牌店,tbj tate h:connect buckaroo ,覺得***點,潮牌男褲en7. **,我都是在朋友圈有個姐姐家買,她家開實體店開的還有工作室,我喜歡就買一套,都是她們搭配好的,我途向就有姐姐衛星,或者我就在**買,**上的不理想,老是退貨,拍的**很好看,但是實物有色差,或者質量差。

**實體店我很少去,因為覺得太坑了,品牌店貴的衣服我覺得還是算了吧,我很喜新厭舊,穿了一段時間就不喜歡了?,就喜歡新的了。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8樓:江蘇寶眾寶達

這款衣服在**上有賣的,根據**上的**店鋪就能找到,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去**上看一下這個衣服的牌子是什麼樣的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小夥子你長的很帥,是乙個標準大帥哥,不過各人的審美觀不同,有的喜歡你的就說你好看,不喜歡你的就會說不好看了,這是設有辦法,羅蔔青菜各有所愛。外表很重要!但是內在修養更重要!

祝你新年快樂

這是什麼牌子的衛衣,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qq奶奶 我覺得這個衛衣挺好看的,穿在你身上是不是啊?我覺得可能是,反正是外國的一個牌子吧,我也講不出來,反正你出租師傅就可以了,不管他只要好看舒服。 公賀撥運 這個牌子的衛衣我沒見過但是你穿著很舒服,也很帥以我看什麼牌子的衣服不重要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好的。 這是介人,國內中高階服裝公司出品的...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衣服,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泰丶小往大來 私人作坊做的,要麼就是 單。沒貼牌。這個英文翻譯的意思叫 小絨毛 這也是一件大品牌的。衣服,樣子也挺好的。也不貴,大約三五百塊錢。 荷塘月色論壇 搜尋 或者輸入上面的字看能不能跳出 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衣服。挺時尚的,挺好看的。這衣服是牌子的。不知道叫什麼牌?這衣服挺好看,挺時...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鄭貝宸 這是迪萊莉,dilalie 迪萊莉 是由義大利設計師zanta.derani 詹達.迪萊莉 於1982年建立的高階時尚奢華 品牌。dilalie品牌深受歐洲維多利亞時期文化的影響,品牌呈現了奢侈 華麗的風格定位。zanta用義大利人特有的時尚嗅覺,運用獨特浪漫的黑色巴洛克風格,將古典與現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