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真的暖和嗎,貂皮大衣為什麼保暖?

時間 2021-12-28 04:56:53

1樓:晨雨梧桐

我從小就生活在華東,也沒去過高寒地區,加上是男的也不會穿貂皮,所以很疑惑,如果貂皮比較保暖,為什麼在戶外機會沒大規模使用的,如果不是,那麼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感覺比較保暖。我分析了一下,有幾種可能,希望高人解惑。如果貂皮比較保暖,那麼沒有在戶外使用形成規模可能有以下原因:

1、**高,但是對於科考和專業登山來說,貂皮的**也不是不能接受啊;2、不適用於動態保暖,這點不確定;3、不適合男人穿,但是如果比較保暖,用來做睡袋也行啊,為什麼沒聽說過;4、不環保?這個理由好像有點牽強。如果羽絨比較保暖,那麼很多人感覺貂皮保暖性更好可能的原因:

1、心理原因,覺得幾萬塊的貂皮應該更保暖,所以感覺更保暖;2、那些人是把貂皮和城市休閒的羽絨服對比,沒穿過800蓬、900蓬的羽絨服?

2樓:曉陽

當然暖和,不過**也很貴的。

3樓:楊頌王子

不是真的,貂皮最主要功能就是在下雪天它的皮毛不會沾上雪花,別人穿貂皮凍的不是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的只是想對他人說,我買的起而已。

5樓:山西小薛

要是真的 那就很暖

6樓:瑩兒

在實踐中證實是這樣的

貂毛皮草那麼薄。穿起來會暖和嗎?

7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貂毛皮草暖和。

貉子毛皮草保暖性好。貉子毛皮草是用貉子皮做成的服裝,其底絨豐厚、細柔靈活耐磨,光澤好,皮板結實,保溫力很強。

貉子毛按產地可以分為北貉皮和南貉皮,北貉皮毛長絨厚,背毛呈黑棕或棕黃色,針毛尖部黑色,背**摻盡可能較多的黑毛梢,還可拔去針毛,製作貉絨產品。多年以來貉子皮都是熱門貨,出口售價較高,雖然貉子產地遍布全國,但仍以烏蘇里貉(北貉)質量最好。

南貉皮主要產於長江以南各省,張幅較小,針毛短,被毛呈黃色或沙黃色,色澤鮮豔,由於經濟價值較低,不適合家養,現在研究發貉皮價值規律即以家養的北貉皮為研究物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 越來越冷,有的城市已經開始下起了大雪,不少人在選擇衣物上出現了難題。不少人困惑,下雪天穿貂皮暖和嗎?關於,下雪天可以穿貂皮嗎?下雪天穿貂皮暖和嗎?

下雪天可以穿貂皮嗎

下雪天是可以穿貂皮的。下雪天要保暖,除了羽絨服之外,皮草外套也是值得推薦的服飾,奢華又精緻的感覺走在街上很是搶眼,所以千萬別錯過了冬裝皮草外套搭配,高貴又奢華的氣質讓你美麗不凍人。

space

下雪天穿貂皮暖和嗎

冬天穿貂皮暖和。貂皮的保暖性能較羽絨服好。貂皮是「東北三寶」之一,素有「裘中之王」之稱。

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貂皮和羽絨服哪個更暖和

在人們的印象中,一提起羽絨服,腦子裡必定閃過乙個詞――「臃腫」。不過,近幾年來,各大品牌的羽絨服在設計上更注重起修身和時尚。近年來,市場上的羽絨服除了款式上更瘦更薄外,皮草、蕾絲等潮味十足的時尚元素也開始滲透到了羽絨服當中。

皮草具有毛茸茸的質感與奢華名貴的風格,讓女性更顯優雅與時尚。更有不少女生把皮草當成了如同鑽石一般的奢侈名物。皮草成了貴婦們出席重要場合的必備裝。

但同時,皮草的華貴之風也讓風格走小清新路線的女生們覺得難以駕馭。

市場上,一些羽絨服已經大膽地將大面積的皮草與羽絨服拼接起來,讓羽絨服的溫暖與皮草的野性融合在一起,時尚度直線飆公升。或許,看著時尚,穿著暖和,這才是兩全其美的設計。實驗證明:

是兩個保暖度相當,我個人穿下來認為皮草更加保暖。而且還比較好看。我覺得挺實用的。

我一般裡面穿一件,外面一件皮草。特別對生活工作在空調暖氣環境的,夠了。因為室內一件,出去穿一件外套就可以了。

9樓:99626久

到了冬季,相信沒有比皮草更保暖了衣服了吧,而且他不用像我們小時候穿棉襖一樣非得穿那麼厚才能達到保暖的效果

水貂皮大衣好處是:非常保暖,看上去非常高貴,漂亮,在人群中也非常的顯眼。

舒適:動物的皮草有著皮草布料無法比擬的柔滑度,手一觸皮草就有種不想放手的感覺,很柔很絲滑。

時尚高貴有檔次,在朋友面前如有一件稱心的皮草,不易過時,使用時間長:皮草基本對不會過時。

水貂皮大衣是的好處是,穿起來既保暖又防風 ,看起來既高貴又漂亮。這是常識,大多數人都是知道的。

有的人說貂皮大衣和羽絨服相比,說沒有羽絨服暖和:經資料統計,貂皮大衣的保暖性最好,貂皮大衣因為有動物的絨毛,比較重,可以阻擋空氣流動,使身體裡的熱量不容易散發。一般情況下,貂的底絨厚薄是影響貂皮保暖與否的關鍵。

而羽絨服降溫速度相對來說較快,羽絨服有一定的防風功能,因為面料一般比較密實,但並不是所有的羽絨服都會做到。而羽絨服填充物的厚度、透氣性也比較好,所以在極寒天氣來臨時,可能體感不是特別好,需要穿上一段時間才會感覺到溫暖。居中的是滑雪服。

貂皮大衣優點:穿在身上保暖性好,也更舒適,大大增加了保溫效果。

羽絨服優點:穿在身上更輕便也便於攜帶和運輸,透氣性也相當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好看而已,沒有羽絨服暖和。專家專門做過保暖測試,結果顯示鵝絨保暖性最好,其次是鴨絨,然後才是皮草。

11樓:雙子一家

是不如羽絨服溫暖的,否則南極科考就都穿貂皮了,最保暖的是極地防寒服,是羽絨和奈米級填充物混合的,但是市面上基本很難弄到正宗的。即使在動物皮毛裡保暖性貂皮也是排不上前十位的,最保暖的是熊皮,北極熊皮毛是最好的,豹皮獾皮羊皮等等保暖都超過貂皮。但是貂皮是在美觀和保暖之間最平衡的,因為同樣漂亮又保暖的熊皮豹皮等其它野生動物皮是禁止交易的,而羊皮又不漂亮……

隨著人類文明發展,車輛普及,真正在室外逗留的時間大大縮短了,所以美觀需求就超過了保暖需求,貂皮就超過了其它保暖材質,成為愛美人士首選,貂皮裡保暖性真正能和羊皮獾皮等等抗衡的只有紫貂皮,但是紫貂人工飼養困難,繁殖率低,產量上不去,所以**奇貴。

冬天穿羽絨服暖和還是貂皮暖和?

12樓:落日夕陽老師

說到羽絨服和貂皮的保暖性,很多人都不知道哪種材料更強,今天,我就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這兩種材料。

首先是羽絨服,羽絨服就是用羽絨製作而成的禦寒衣服,羽絨主要包括鴨絨和鴨絨。羽絨服是一種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事實上,在現在的市場中,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到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

經過高溫消毒之後,只需要將鴨絨填充在羽絨服中,羽絨服就製作而成了。一般來說,羽絨服具有很有優點,比如重量輕、質地軟、保暖好的特點。如果用尼絲紡做表面面料,用羽絨做填充物上衣,總重量一般都在500~1000克之間,穿起來非常的輕便。

然後說一下貂皮,對於貂皮,很多人都不會陌生,貂皮是有「裘中之王」的稱呼。事實上,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其優點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一是皮板優良,而是輕柔結實,三是毛絨豐厚。

那麼,羽絨服和貂皮,誰的保暖性更好?

事實上,從材料上看,羽絨服的面料採用的是高密度的塗層織物,而內部填充的羽絨,因為其特點,可以保持衣內有較多的空氣,保暖性能非常的好。一般來說,像是那種比較高檔的羽絨服,其選用的都是90%以上的白鵝絨或90%以上的白鴨絨。這種羽絨服穿起來非常的舒適,而且蓬鬆度也會非常高。

事實上,這種羽絨服甚至可以抵禦北方零下20度到零下30度左右的嚴寒,是北方極冷地區和極地考察人員的必備。因此,羽絨服的保暖性是要遠勝於貂皮的。

總而言之,在嚴寒面前,貂皮是不夠看的,想要抵禦嚴寒的話,還是得穿羽絨服。

13樓:威小人物

冬天穿貂皮暖和。

貂皮的保暖性能較羽絨服好。

羽絨服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羽絨服有重量輕、質地軟、保暖好的特點。

一件用尼絲紡做表面面料,用羽絨做填充物上衣,總重量500~1000克之間,是其他禦寒服重量的1/6至1/2。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

貂皮是「東北三寶」之一,素有「裘中之王」之稱。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14樓:水星不水

高檔次羽絨服一般選用90%以上的白鵝絨或者白鴨絨穿起來,輕鬆舒適程度的可以做羽絨服是迄今為止最好用的保暖的天氣天然材料和人造的相比,他的保暖能力是一般的三倍。

15樓:ycb袁

那肯定是貂皮更暖和,羽絨服是少量鴨毛等動物毛做成的,而貂皮是用貂類的毛製成的

16樓:冰凝紫玉

貂皮大衣和羽絨服相比:貂皮大衣的保暖性更好,貂皮大衣因為有動物的絨毛,比較重,可以阻擋空氣流動,使身體裡的熱量不容易散發。而羽絨服降溫速度較快,有一定的防風功能,因為面料一般比較密實。

而羽絨服填充物的厚度、透氣性也比較好,需要穿上一段時間才會感覺到溫暖。

17樓:一下子打死八個

如果都是真貨的話,保暖性沒有太大區別。東北因為雨雪大,貂皮的防水性超過羽絨服。一般關內穿羽絨服足夠了,貂皮清理一次費用不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一樣的,貂皮充臉面,羽絨服是常規保暖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貂皮不好伺候

羽絨服比較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點,然後自己判斷,首先,地球最冷的地方莫過於三極 南北極和珠峰,這三個地方沒有貂這個動物,但是都鳥類,並且天鵝可以在海拔9000公尺以上低溫區飛翔,第二,南極科考隊沒有穿貂去工作的,第三,你花三萬買的貂皮,你好意思說沒有一千塊的羽絨服暖和嗎?綜上所述,你應該能得出答案

貂皮大衣為什麼保暖?

21樓:北極星荒島

貂皮大衣具有保暖性,是由於水貂的皮有一層隔熱層,可以有效的阻止溫度的流逝,還有就是貂皮輕柔結實,毛絨豐厚也大大增加了保溫效果。

用貂皮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而在貂皮中,又以紫貂皮更為名貴,由於紫貂皮產量極少,致使其**昂貴。

因此它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在國外,被稱為「軟**」。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濕」的三大特點。

貂毛暖和還是羽絨服暖和嗎

22樓:小嫣老師

貂皮大衣的保暖性最好。貂皮大衣因為有動物的絨毛,比較重,可以阻擋空氣流動。不流動的空氣是最好的隔熱材料,所以可以使身體裡的熱量不容易散發。

羽絨服有一定的防風功能,因為面料一般比較密實,但並不是所有的羽絨服都會做到。而羽絨服填充物的厚度、透氣性也比較好,所以在極寒天氣來臨時,可能體感不是特別好,需要穿上一段時間才會感覺到溫暖。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要點

儲存貂皮大衣,首先要注意防潮,盡量避免雨雪天穿著。一旦受潮,不能用電吹風吹,也不能用熨斗熨,更不能在陽光下曝曬,正確做法是掛在陰涼通風處自然晾乾。

穿著貂皮時,要注意不能接觸鹽、鹼、酸、油,特別是染髮水、香水等。收藏貂皮時,不能折、疊、壓,不能經常與其他物體蹭磨,以防禿毛。收藏前應在陰涼通風處晾乾,然後選用寬鬆衣架與衣罩掛在衣櫃中儲存。

貂皮大衣品牌,貂皮大衣品牌

你好 本人建議你們到佟二堡市場來看看呀 買裘皮衣服也不要看牌子 全國各地百分之95以上都是到佟二堡上貨的然後回去換個商標在加個價位就是人家的衣服 買你們所謂的品牌就是多花錢買個心理平衡呀 而且在佟二堡選購到好質量的衣服也一定會比你們家裡要便宜很多呀 就算牌子好 比如說你們花1000買雙耐克 阿迪 卡...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貂皮大衣如何挑選

激素皮 毛不亮 底絨短小。如果皮子抻大勁了,用手指一夾就有很多掉毛,還有 就是抖動皮子 聲音脆裂感。母貂 毛真短,接近底絨。不過重量輕過雄貂。還要 看下接縫 川刀接縫 應該細密,整齊 外觀自然。不要外表 明顯凸凹不平。種類 太專業了,自己搜。顏色現在 要什麼色都有。建議你買大牌的 進口水貂的光澤比較...

怎樣選貂皮大衣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貂皮大衣的貂毛針越短越好,底絨越密越好越保暖,針越長 越便宜,越短價越高,好的貂皮,針 毛 絨三者的比例都要適中,針不能過長,毛也不要太疏。選擇貂皮的衣服方法 1 貂皮的加工工藝 貂皮的加工工藝為 穿刀 買貂皮的時候用手指在大的平整面仔細的按摸,可以發現一條一條的稜,這就是 穿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