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品牌,貂皮大衣品牌

時間 2021-10-29 06:05: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本人建議你們到佟二堡市場來看看呀 買裘皮衣服也不要看牌子 全國各地百分之95以上都是到佟二堡上貨的然後回去換個商標在加個價位就是人家的衣服 買你們所謂的品牌就是多花錢買個心理平衡呀 而且在佟二堡選購到好質量的衣服也一定會比你們家裡要便宜很多呀

就算牌子好 比如說你們花1000買雙耐克 阿迪 卡帕鞋 那有沒有想過花700買雙鞋也不次與他們呀 乙個道理的 如果在佟二堡買到真正的好東西也會比你們家裡要便宜很多的 但是佟二堡市場上的質量也很多 都是由於進倆年貂皮漲價漲的很厲害 所以一些商家為了謀取暴力都是以次充好這麼做生意的呀 什麼翻新衣服充當新衣服的 國產質量充當進口質量的 公貂充當母貂的 拉抻的皮板衣服 還有用染頭髮膏刷出來的顏色 病死貂殘次等等一些質量 在選購的時候小心一點呀

2樓:匿名使用者

1)配皮是否合理。有無~毛向相反,色差嚴重等問題。

(2)底絨:底絨的厚度是否一致,是否出現高低不平,色澤深淺不一的問題。

(3)毛被:毛被的長短~粗細是否搭配合理,毛被的色差是否在工藝要求的合理範圍內。

(4)成衣的整體是否平~滑。有無走刀留下的痕跡,接縫處高低不平、漏針及未完全縫合或殘留線頭的問題、皮張間縫合過渡處是否圓~潤,有無明顯的對接痕跡。

(5)成衣後是否有吃縱的現象、內裡是否有露於成衣外的問題。

達到以上五條基本就很不錯了,希望你能找到適合你的好皮草

3樓:匿名使用者

貂皮大衣是皮草服裝裡面最昂貴的一種服裝,它的雍容華貴讓很女性都為之傾倒嚮往,一件貂皮大衣加身,不用過多的修飾即可盡顯女性的奢華優雅,雍容大度。貂皮大衣永遠是奢華優雅的代名詞,今季的貂皮大衣在設計加入很多時尚流行的元素,打破以往覺得老氣的風格,讓人眼前一亮。讓我們看看貂皮大衣如何穿搭配才能盡顯你的時尚氣質呢。

貂皮大衣+白色針織衫

搭配建議:同樣是白色針織衫搭配裙子,只不過裙子的版型不同,牛仔褲更能體現知性女人的味道,七分袖的墨綠色貂皮大衣剛好適合

咖啡色貂皮大衣個性

搭配建議:咖啡色的貂皮大衣嫵媚奢華,裡面穿一件老紅色天鵝絨連衣裙,保暖中卻不失時尚感,帶上貂皮鏈條包可以應付突變場合

黑灰相間色的貂皮大衣 個性於練女人味十足

搭配建議:裡面穿一件長的打底衫,配上深藍色的漆皮長褲,拉長了身~體的上下比例,凸顯出了mm 型的身材。

4樓:匿名使用者

貂皮大衣是女人的奢侈品,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一件漂亮的貂皮大衣,那雍容華貴的氣質無不讓人讚嘆。但是要購~買貂皮大衣時你會發現這裡面水很深,畢竟不是便宜的東西,一定要買到**才行。首先要注意貂皮的材質和質量,一些好點的貂皮大衣都選用整貂的水貂皮制~作,便宜的則是用拼貂。

再有還要看貂皮大衣品牌,大品牌的質量***,但通常價~格較貴。有乙個貂皮大衣的**,裡面有很多關於貂皮大衣的文章,可以去看一下。裡面還不定期更新一些熱銷的貂皮大衣的對比分析,確實不錯,我就是看了那篇反季貂皮大衣推薦後用一半的價~格買到了心儀的貂皮大衣。

5樓:匿名使用者

裘皮大衣97337,裘皮大衣**多少錢。裘皮與皮革是珍貴的服裝面料。一般將鞣製後的動物毛皮稱為裘皮,而把經過加工處理的光面或絨面皮板稱為皮革。

裘皮是防寒服裝理想的材料,取其保暖、輕便、耐用,且華麗高貴的品質。皮革經過染色處理後可得到各種外觀風格,深受人們的喜愛。近年來,毛皮與皮革服裝成為流行的主流,因此有必要對其結構作一了解和認識。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貂皮大衣如何挑選

激素皮 毛不亮 底絨短小。如果皮子抻大勁了,用手指一夾就有很多掉毛,還有 就是抖動皮子 聲音脆裂感。母貂 毛真短,接近底絨。不過重量輕過雄貂。還要 看下接縫 川刀接縫 應該細密,整齊 外觀自然。不要外表 明顯凸凹不平。種類 太專業了,自己搜。顏色現在 要什麼色都有。建議你買大牌的 進口水貂的光澤比較...

怎樣選貂皮大衣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貂皮大衣的貂毛針越短越好,底絨越密越好越保暖,針越長 越便宜,越短價越高,好的貂皮,針 毛 絨三者的比例都要適中,針不能過長,毛也不要太疏。選擇貂皮的衣服方法 1 貂皮的加工工藝 貂皮的加工工藝為 穿刀 買貂皮的時候用手指在大的平整面仔細的按摸,可以發現一條一條的稜,這就是 穿刀 ...

穿貂皮大衣怎麼搭配,貂皮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昌桖巧 搭配方法一 白色貂皮大衣 黑色禮服 白色貂皮大衣是比較受女性的寵愛,時尚優雅盡顯女性的活潑與俏氣,可以隨心所欲,裡面穿上晚上出去參加party的晚裝黑色禮服,這樣的黑白搭配簡單中卻帶著幹練。搭配方法二 紫色短款貂皮大衣 黑色緊身裙 紫色貂皮大衣加黑色緊身裙,色調的著裝非常特別,古典中帶有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