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順毛好,還是倒毛好,黑色的貂皮大衣,倒毛的還是順毛的好

時間 2022-02-01 19:3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水貂絨外套順毛的好還是倒毛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倒毛的好,如果毛皮差的話是做不了倒毛的

黑色的貂皮大衣,倒毛的還是順毛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貂皮做工都是倒毛的,因為這樣做皮子不會反光,看起來黑亮,彩貂都是順毛的沒有倒毛的!

順毛的做法是毛針向下,倒毛的做法是毛針向上。

順毛的優點是做好順光後毛針比較亮,缺點是比顯得薄一點(光線視角問題)。

倒毛的優點是做好後毛針由於地球引力關係毛針會自然向下後造成與視角平行,這樣就會顯得比較顏色黑而厚實。

一般來說順毛的可以用比較差的毛做也可以用好的毛做,倒毛的必須用好的毛做,原因是倒毛做的衣服毛針自然下垂後,絨底薄的話衣服就會露底(露皮板)風一吹就露底皮,不夠黑的皮子倒毛做的話,就會發灰或者發紅、黃(主要也是底絨天然顏色不夠黑,染色除外)。

品度會認為 倒毛一般做出來的衣服比較臃腫,所以**上採用的比較少,**幾乎95%以上都是用倒毛做的,由此看出一般來說**的用料會比**的稍微好一點(但也不是絕對的)

貂皮大衣是順毛的好還是倒毛的好,一般都用什麼級別做倒毛的大概價位!

4樓:貓王皮草

順毛與倒毛只是二種不同的製作工藝,與等級高低無關,並沒有這個倒毛一定要求更高說法,只是顧客的喜好與要求不一樣而已。但是倒毛款比順毛製作,要費料是真的,按75帽款來說,倒毛款比順毛款大約要多用半個皮子,成本就相應的高了小幾百了(皮表面的亮光度也是基於毛面方向朝上製作與朝下製作的工藝方式而展現不同的一面,也就是俗稱的順毛與逆毛。

黑色貂皮大衣一般都是倒毛的,那後面的帽子是順毛的還是倒毛的(毛針朝上還是朝下的) 5

5樓:難受君丶

黑色貂皮大衣一般都是倒毛的,那後面的帽子是倒毛的。

順毛的做法是毛針向下,倒毛的做法是毛針向上。

順毛的優點是做好順光後毛針比較亮,缺點是比顯得薄一點。

倒毛的優點是做好後毛針由於地球引力關係毛針會自然向下後造成與視角平行,這樣就會顯得比較顏色黑而厚實。

6樓:匿名使用者

100%,帽子毛針朝上,就是朝帽簷。

貂皮是順毛好還是倒毛好

7樓:濮如南

黑色的貂皮做工都是倒毛的,因為這樣做皮子不會反光,看起來黑亮,彩貂都是順毛的沒有倒毛的!

貂皮大衣掉毛歷害怎麼回事,貂皮大衣往下掉毛是什麼問題

如果是新買的,有些掉毛這是正常現象,如果是穿了一段時間發現區域性掉毛這有可能是生蟲子,蟲子把毛根吃掉所以掉毛,最好送到專業皮草護理店進行殺菌消毒清洗保養處理,然後對需要修補的地方進行修補。貂皮大衣保養技巧 1 注意保持清潔 貂皮大衣要保持清潔,若皮毛沾溼或弄汙,一定要及時處理,用乾布把水擦去,再放乾...

貂皮大衣輕好還是重好,貂皮大衣皮板薄了好還是厚了好

回答您好 皮草一般是輕而厚為上品,重的厚的為一般,重而薄的為次的,當然上品的 也是上品,要不幾十萬的皮草就沒人買了。皮草的選購1 購買皮草一定要選擇到經營幾年以上 信譽良好的正規商場和商家購買。畢竟皮草 不菲,為貪小便宜買到假貨 劣質貨就得不償失了。2 優質的皮草具有手感舒適柔軟 順滑溫暖 毛色一致...

貂皮大衣長久不穿毛被壓了怎麼辦,新買的貂皮大衣壓的倒毛了怎麼辦,

難受君丶 可以用梳子輕輕梳理一遍掛在衣架上,掛幾天毛就會自動彈起來,恢復原來膨鬆的樣子了。保養要點 1 儲存貂皮大衣,首先要注意防潮,儘量避免雨雪天穿著。一旦受潮,不能用電吹風吹,也不能用熨斗熨,更不能在陽光下曝晒,正確做法是掛在陰涼通風處自然晾乾。2 穿著貂皮時,要注意不能接觸鹽 鹼 酸 油,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