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輕好還是重好,貂皮大衣皮板薄了好還是厚了好

時間 2022-11-28 19:55:11

1樓:蘇默

回答您好 皮草一般是輕而厚為上品,重的厚的為一般,重而薄的為次的,當然上品的**也是上品,要不幾十萬的皮草就沒人買了。皮草的選購1、購買皮草一定要選擇到經營幾年以上、信譽良好的正規商場和商家購買。畢竟皮草**不菲,為貪小便宜買到假貨、劣質貨就得不償失了。

2、優質的皮草具有手感舒適柔軟、順滑溫暖、毛色一致、重量較輕的特點。在選購皮草時,可以用手觸控並輕拍皮草,如果摸上去比較粗糙、缺少立體感,顯然就不是優質的皮草。不過優質皮草的**也往往非常昂貴。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貂重毛還長是要比母貂**便宜很多的,

貂皮大衣皮板薄了好還是厚了好

3樓:特立獨行

貂皮大衣的質量、**,主要看毛份等級,主要取決於貂的用料量,以及毛針是否短細、密、長度合適。

而貂皮大衣的輕重主要取決於皮板的厚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是不貴,但是你說穿著顯胖,那我告訴你,你的一定是國產貂皮,而且是佟二堡產的,一般國產貂,佟二堡產的,穿起來都顯胖,有點打擊你了,真是不好意思。進口貂皮,南方做的,穿起來很顯瘦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是今年買的嗎?一點都不貴,我買的85的紫色的花了15000呢,我覺的貴了。

6樓:子諭曰

厚的好。

貂皮是「東北」三寶之一,素有「裘中之王」之稱。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貂皮素有「裘中之王」之稱。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而在貂皮中,又以紫貂皮更為名貴,由於紫貂皮產量極少,致使其**昂貴,所以才有「裘中之王」的美稱。因此它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在國外,被稱為「軟**」。

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濕」的三大特點。

現在,市場上**的貂皮製品,製作工藝精良,不僅有黑褐色的,也因為加工工藝的不斷進步,有多種顏色。這就是東北三寶的第二寶---貂皮,富人之寶。

貂皮大衣輕的好還是沉得好?謝謝

7樓:year好好學習

貂皮大衣的質量、**,主要看毛份等級,主要取決於貂的用料量,以及毛針是否短細、密、長度合適 而貂皮大衣的輕重主要取決於皮板的厚度。

8樓:靜靜

絨毛細密程度近似的,輕盈的質量更好。沉一些的是公貂做的,毛針粗長一些,做成的大衣較為厚重,母貂做的衣服相反,輕盈飄逸還不乏富貴感。

9樓:小廚子

貂皮大衣在挑選方面是很重要的,如果當時摸著很舒服,回去脫水才發版現真正的質量權也為時已晚。下面,我們來看看貂皮選購方法。

貂皮大衣的質量、**,主要看毛份等級,主要取決於貂的用料量,以及毛針是否短細、密、長度合適,而貂皮大衣的輕重主要取決於皮板的厚度。

同款同長的衣服,如果援用的皮料不一樣,成衣的重量也不一樣,公皮的就會比母皮的重,另外同款同長同樣皮料製作的成衣也會出現輕重不一的現象,因為一些不法商家可能會把皮抻到極限,以減少誠意的用皮量,以達到節省成本的目的,所以千萬不要用輕重來衡量成衣的好壞。

同款貂皮大衣重的好還是輕的好

10樓:權墨傾宬

同款同樣尺寸的貂皮大衣,輕重主要取決於使用的皮是公皮還是母皮,國產皮還是進口皮。母皮皮草相對薄一些,柔軟,針毛細短,所以母皮做出來的衣服比公皮要輕,衣服看起來更利索不容易顯臃腫,但是保暖性差一些。公司皮板厚,絨毛充足針毛粗長一些,做出來的衣服重,但是版型會更好。

國產貂因為針毛粗長所以一般比進口貂衣服重。

選擇皮草主要還要看針毛和絨毛,絨毛充足,針毛短一些有光澤,手感順滑,皮柔軟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同款同長的衣服,如果用的皮料不一樣,成衣的重量也不一樣,公皮的就會比母皮的重,另外同款同長同樣皮料製作的成衣也會出現輕重不一的現象,因為一些不法商家可能會把皮抻到極限,以減少成衣的用皮量,以達到節省成本的目的,所以千萬不要用輕重來衡量成衣的好壞,

貂皮重的好還是輕的好

12樓:記憶蛋餃

貂皮是輕的好。貂皮大衣的質量和**主要取決於毛皮的等級,主要取決於所用材料的數量以及毛針是否短、細、緻密且長度合適。

相同的質量和相同的樣式,好的和劣質的重量不會有太大差異。如果它是拉伸過的皮,重量一定就輕。厚度是否合適取決於皮革的水平,與重量無關。

一般看針的亮度,密度和柔軟度,絨的密度,厚度和柔軟度,以及整個皮革的針絨的整潔度。相同尺寸的皮料,越輕越好。

13樓:貓王皮草

貂皮重的一般都是公貂,公貂體形大較厚重,母貂體形小柔軟輕盈,公貂與母貂的毛皮重量與質地之間亦存在著較多的差異。公貂毛皮張大而皮毛豐厚,穿起來有分量感但較臃腫,母貂則相對較薄柔軟且穿時輕盈,但製作用量相對公貂較多。其中母貂貂皮身體較窄和細小,針毛較短,絨毛細密而輕盈,表毛幼長而有光澤。

買水貂皮草,是買重的好些還是輕的好些

14樓:獸醫小角

女士要輕的,都是母貂做的,輕盈時尚!

男士一般都是公貂的,沉,下垂感好!

15樓:梁丘玉蓉渠雁

皮草一般是輕而厚為上品,重的厚的為一般,重而薄的為次的,當然上品的**也是上品,要不幾十萬的皮草就沒人買了。

貂皮大衣重的好輕的好

16樓:氯化鈉

當然越輕越好,絨毛越多,皮板越薄越輕越好。老羊皮板皮襖又重又硬,現在白給都沒人要。

同樣型號的貂皮裝重的好還是輕的好

17樓:誠實得欺騙

不要以輕重鑑別,國產皮針粗長 ,絨少。進口皮針小絨短而密保暖性好。同產地同品種的皮重的好,不同種類的皮不適用輕重鑑別。一樣大小的衣服進口皮輕保暖性好。

貂皮大衣品牌,貂皮大衣品牌

你好 本人建議你們到佟二堡市場來看看呀 買裘皮衣服也不要看牌子 全國各地百分之95以上都是到佟二堡上貨的然後回去換個商標在加個價位就是人家的衣服 買你們所謂的品牌就是多花錢買個心理平衡呀 而且在佟二堡選購到好質量的衣服也一定會比你們家裡要便宜很多呀 就算牌子好 比如說你們花1000買雙耐克 阿迪 卡...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貂皮大衣如何挑選

激素皮 毛不亮 底絨短小。如果皮子抻大勁了,用手指一夾就有很多掉毛,還有 就是抖動皮子 聲音脆裂感。母貂 毛真短,接近底絨。不過重量輕過雄貂。還要 看下接縫 川刀接縫 應該細密,整齊 外觀自然。不要外表 明顯凸凹不平。種類 太專業了,自己搜。顏色現在 要什麼色都有。建議你買大牌的 進口水貂的光澤比較...

怎樣選貂皮大衣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貂皮大衣的貂毛針越短越好,底絨越密越好越保暖,針越長 越便宜,越短價越高,好的貂皮,針 毛 絨三者的比例都要適中,針不能過長,毛也不要太疏。選擇貂皮的衣服方法 1 貂皮的加工工藝 貂皮的加工工藝為 穿刀 買貂皮的時候用手指在大的平整面仔細的按摸,可以發現一條一條的稜,這就是 穿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