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打殭屍中的3萬的模仿者卡片是幹嘛的

時間 2022-11-28 19:50:06

1樓:草出西域

可以模仿你想要的植物,比如牆果、南瓜等冷卻時間比較長的植物可以用模仿者來代替。使用次數也沒有限制,只要你有足夠的陽光就可以使用。但是在激戰中要注意一點就是模仿者並不能立刻變成要模仿的物件,放上以後要過幾秒才能變成你想要的植物。

如果這時候殭屍正在前面啃植物的話,往往是模仿者還沒有變身就被吃掉了。只要掌握好放置時間,模仿者還是很好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一局的遊戲中,選擇模仿者,再選擇你要模仿的植物,這樣模仿者會變成你要模仿的那個植物,這樣做的目的一般是在一局裡選出兩個一樣的植物,比如選兩個辣椒,他們擁有不同的冷卻,你使用了乙個,還可以使用另乙個模仿者來達到一樣的效果,一般是用來模仿很關鍵但是冷卻時間又比較長的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用,那一讓你攜帶2種相同的植物,例如海草的冷卻很長,帶上模仿者,模仿海草,你一次就可以放2個,冷卻時間也能夠互補,很有用,推薦買。

4樓:殘殤

就是在關卡中使用它後,可以連續製造兩個一樣的植物(適用於cd時間過長的植物)但是消耗的陽光是一樣的。

他也有冷卻時間,冷卻時間視你選擇的植物而定,只要有陽光,就可以無限適用。

植物大戰殭屍土豆地雷,植物大戰殭屍中的土豆地雷怎麼用

安放好後 殭屍踩到土豆才會爆 單體攻擊 除泰坦外的殭屍都一碰就死 用好土豆和在商店裡買的耙子 200塊用3局 自動使用 每局出來的第一個怪必踩耙子 必死 可以在前期集中精力搞經濟 再配合50塊的鎮壓者 可以省錢直接出300 的高階 土豆的放置生效時間沒有計算過 如果殭屍出來的瞬間放的話 應該在倒數第...

植物大戰殭屍中植物的名稱都有哪些

豌豆射手。向日葵。櫻桃炸彈。牆果。土豆地雷。雪花豌豆。食人花。雙槍豌豆。噴射蘑菇。陽光蘑菇。煙霧蘑菇。墓碑苔鮮。催眠蘑菇。膽小蘑菇。冰鎮蘑菇。毀滅蘑菇。睡蓮。窩瓜。三管豌豆。水藻。胡椒。棘草。火炬樹樁。巨型牆果。燈籠草。三葉草。豆。楊桃。南瓜。磁體蘑菇。捲心菜。花盆。咖啡豆等。 向日葵,碗豆射手,西...

植物大戰殭屍中殭屍為什麼有不同的倒地死法

寒山 第一個是短而前的傾倒。常見 第二個和第一個差不多,手臂會向前伸。常見 第三個像是喝了酒一般搖晃,手還在空中胡亂抓些什麼東西,倒地後手還微微向前傾。稀有不常見 第四個和第三個差不多,這個是愚人節的版本,幾乎每個版本都有 殭屍在啃堅果時有機率會噎死。 槐序二九 很高興為您回答!這是沒有規律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