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時間長了會偏頭痛怎麼辦?

時間 2022-11-28 19:45:12

1樓:申逸楓

中醫理療,這屬於肝經不暢的結果,好好調理肝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夢這情況多是氣血不足、勞累過度或是長期處於焦慮和壓力狀態導致的。藥物上建議使用健腦補腎丸和穀維素來**,另外,睡前不要過度用腦,避免服用可樂、咖啡、巧克力、茶等。平時在飲食上多吃一些安神補腦的食物,如:

泥鰍、豬肝、花生、蘋果、牛奶等。

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但是如果您因為多夢而出現失眠的情況,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也可以吃一些食物來預防失眠如:

牛奶,水果(蘋果,香蕉,梨等),糖水,小公尺粥,酸棗仁粥,蓮子粉粥等。不要輕易使用催眠鎮靜藥物,因為它有晨起後有困倦感,易成癮,停藥後**等***不宜長期服用。建議您如果出現失眠多夢,先從自身心理找原因或者求助於心理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平時可以使用藥物進行**,也可以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來進行調理的。可以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檢查不會有問題,一般可考慮吃些中草藥川芎茶調散來**。同時結合針灸按摩,效果會更好的。

偏頭痛怎麼辦?偏頭痛怎麼辦啊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平常早飯一定要按時吃,避免早上用冷水洗頭。盡量早睡早起別熬夜。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的。偏頭痛 方法包括 1 物理 包括磁療 氧療 心理 運動減壓等 2 藥物 分為非特異性止痛藥物及特異性 藥物,非特異性止痛藥有布洛芬 止疼片 普萘洛爾 阿片類藥物 特異性藥物,如麥角胺和曲坦類藥物。...

偏頭痛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偏頭痛是怎麼回事?拜託各位大神

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偏頭痛的人是可以應用鍼灸的方法,鍼灸對於偏頭痛的 是能夠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的。鍼灸主要的就是起到祛風通絡,活血止痛的作用,除此之外,偏頭痛的患者還可以進行適當的按摩,或者是拔罐 偏頭痛的患者,一定要避免頭部受涼,可以出門的時候戴個圍巾或者是帽子,還要注意作息規律,避免熬夜。 青島...

頸椎病頭疼怎麼辦?求大神幫助,偏頭痛!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苦笑 隨著年齡的增長或者職業關係,頸部長期保持乙個姿勢,頸椎會發生老化,頸部椎間盤變性,釋放炎性因子,繼而引發頭痛。也就是說,很多頭痛是脖子引起的,頸性眩暈主要 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你的病情比較嚴重了。建議你試試頸椎康套裝。這個裡面有幾樣東西,可以促進頸部的血液迴圈,改善頸椎情況,從而治好頸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