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袖子怎麼上最好 5,上西裝袖子有什麼好方法

時間 2022-11-28 19:40:09

1樓:昌大科輔

長袖的話最好做可以外翻的,上門有扣子一類的裝飾。

2樓:匿名使用者

袖山帶褶的,看起來有點像泡泡袖的,我們公司做一家外銷客戶時做過,很漂亮。

上西裝袖子有什麼好方法

3樓:大海服裝

西裝外套,衣服上袖子的方法。

4樓:文文加油

先用手縫針收褶,前袖山7厘公尺收松量的3/5,剩下的收到後袖山8厘公尺內,不要有死褶,然後再鞝在袖隆上 謝謝,不懂的話繼續跟帖。

一般買西裝袖子多長合適啊?

5樓:墘酬榽

其實要看你買的是什麼型別的西裝。如果是正式場合穿的西裝,西裝袖子多長合適?一般穿西裝襯衣袖口要比西裝袖口長一厘公尺是指曲臂的時候,因為一般穿西服時,襯衫的袖口都是扣上的,你在下垂手臂的時候,襯衫不回露出袖口,而你在曲臂的時候就**西服的袖口縮回去一些,而這時襯衫的袖口正好在你的手腕,能露出一點點,這樣看起來很有層次感,人也覺得比較精神。

買西裝袖子多長合適其實也要按照你合身的襯衫來判定的,西裝袖應該短於自己的襯衫袖口1cm為適宜。買西裝袖子多長合適,一般到手腕處就差不多了。關於袖長的部分,是穿了西裝之後,會露出1公分左右的長度,讓襯衫外露可見。

買西裝袖子多長合適?合適的長度約是在手腕下方約公分左右的距離,而袖身末端的寬窄,要稍緊身能服貼手腕,但是活動間依然沒問題。

買商務西裝袖子多長合適?正裝一般都到手腕,如果是休閒的話,就不用太在意袖子的長度,重要的倒是胸圍的合適。比如時尚類的休閒西裝袖子多長合適呢?

這個就沒有講究了,相對正裝來說,袖口可以很長了,基本上都是稍微過手腕部分。想要更時尚點的西裝袖子多長合適?那可以更長了,把把袖子挽起來穿,很有個性,也有表現力哦。

西裝袖子到底在那個位置才合適

6樓:撥號的享受

穿西裝襯衣袖口要比西裝袖口長一厘公尺是指曲臂的時候,因為一般穿西服時,襯衫的袖口都是扣上的,你在下垂手臂的時候,襯衫不回露出袖口,而你在曲臂的時候就**西服的袖口縮回去一些,而這時襯衫的袖口正好在你的手腕,能露出一點點,這樣看起來很有層次感,人也覺得比較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西裝袖子本身長度和襯衫袖子的長度配合。

1、袖子的作用是用來遮住手臂,而不包括手掌。

2、注意疊袖襯衫和普通襯衫露出的長度不同。疊袖襯衫會稍微長一點。普通襯衫應該到腕骨,疊袖襯衫的袖長則應該稍微超過腕骨。

3、普通襯衫應該比西裝袖子長出大約英吋),疊袖襯衫袖長應該比西裝長2cm(大約英吋)。

4、西裝袖長在手臂放鬆時正好在腕骨上,行動時底下的襯衫袖子正好展示風采。

5、不要讓西裝的袖子短得暴露手臂。

6、穿有色襯衫時讓襯衫稍微露出一點。

正確的襯衫袖長和西裝袖長,要精確匹配。

8樓:網友

在手的腕骨處。

袖子過長,會顯得拖沓不幹練。如果長至手掌最寬處,它會使你的手甚至髖部顯得更寬。

服裝製作時怎樣把西裝袖裝好的工藝

9樓:月滿梔子

1大袖小袖::

西服一般有三開身、四開身之分,開身數多,做出來的衣服就越貼合人體。袖子也一樣,休閒寬鬆服裝的袖子,一般都是只由一片袖構成的。而西裝講求修身有型,所以為了達到這個目的,西裝的袖子就被拆解成兩片組合而成,這就有了西裝的大袖片和小袖片。

2上袖子:先找好裁片對微點,用棉線假縫定位,注意把握袖窿弧線上,袖山半弧2~3cm的吃縫量,翻躺車縫即可。

西裝袖子怎麼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用手縫針收褶,前袖山7厘公尺收松量的3/5,剩下的收到後袖山8厘公尺內,不要有死褶,然後再鞝在袖隆上 謝謝,不懂的話繼續跟帖。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製版袖子可以做到5點(刀口)對位 只要把剪口位置對上就好。

12樓:小y灬熙

找個裁縫大媽給你上就是了。

13樓:大海服裝

西裝外套,衣服上袖子的方法。

西裝袖子太長 怎麼辦?

14樓:地平線之說

一般來說,西服成衣做出來袖口是會多留下一些餘量,供自己修改。

1、在不調整扣眼位置的情況下,西服袖長可以減短厘公尺。真扣眼西服減短袖長的極限也是厘公尺;

2、在可以調整扣眼位置的情況下,袖長可以減短2-3厘公尺,但是要注意袖口肥瘦也要相應減瘦。

西裝又稱作「西服」、「洋裝」。西裝是一種「舶來文化」,在中國,人們多把有翻領和駁頭,三個衣兜,衣長在臀圍線以下且源自西方的上衣稱作「西服」。西裝一直是男性服裝王國的寵兒,「西裝革履」常用來形容文質彬彬的紳士俊男。

西裝的主要特點是外觀挺括、線條流暢、穿著舒適。若配上領帶後,則更顯得高雅典樸。

15樓:小澤談事

西裝袖子太長不好看!教你這樣剪2刀,簡單易學無痕修復。

16樓:一腳澳門

還是建議改一下。襯衫是配件,買一件成本較西裝肯定低一點的。第一如果是專賣店買的,它們有提供改短一點的服務的,如果是一般私人零售店買的,可以和店主商量,有的店主自己會改的,可能是學服裝出身有關係,有的店主會給你一部分錢去乾洗店改的,如果買的地方拒絕改或者不給予補償的話,那麼你可以自己出一點小錢在乾洗店或者是定做衣服的店改一下,基本上**不高的,而且對她們而言算是小菜一碟。

17樓:

西裝袖子長不適合捲袖,唯一的方法就是重新量身定做。

去購買的商家或者專業的裁縫師傅,量好尺寸,改短袖子,扣子順勢往上移。

18樓:在杭州樂園招標的冬天

西服可以改袖子,扣子可以往上面移,建議找大型一點的商場修改中心,或是裁縫店,多找幾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一點點沒關係的。很多人都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三樓意見都不錯。

21樓:鉑縵高定

專業修改西服袖長的都是從西服袖籠位置拆開修改的,改袖口是不專業的改法,而且會將袖衩比列改壞,所以只要您聽說是改袖口位置,請記住一定是不專業的,防止將您的西服改壞。至於西服袖長從3-8cm均是可以修改的。具體要找鉑縵定製的裁縫師傅給您修改意見。

《記在你的袖子上》閱讀答案,記在你的袖子上這篇短文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詢 x n x n 問 幾 j j 乎 大喝 h h 一聲 得 d d i 抓緊 關鍵的一剎那 在文中具體指 電子顯示器出現硫化鋅的乙個閃爍的數字的那一刻 付之東流 的意思是 這裡指盧瑟福他們這次實驗前功盡棄,以失敗告終。這篇短文主要寫的是盧瑟福在實驗室指導學生做一項實驗時,由於實驗記錄本記完了,關...

為什麼襯衫的袖子總比西服長,為什麼休閒西裝的袖子比正式西裝袖子偏長點?

西裝是最能展示男性魅力的東西,而西裝和襯衫就是標配,誰都離不開誰。不知道大夥有沒有發現,每次穿西裝的時候,襯衫總是會長出一截,為什麼襯衫的袖子總比西服長?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扒一扒這其中的奧秘吧!第一條 好看 西裝時,襯衫的袖長最好長短適度。最美觀的作法,是令襯衫的袖口恰好露出來1厘公尺左右,穿西裝露...

怎麼洗掉袖子上的黑色東西

藍月亮科學洗衣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