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only limit is you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1-28 19:40:05

1樓:旅遊小幫手一齊

你的心靈是你的唯一限制。

only英 [ˈnli] 美 [ˈoʊnli]

adv. 只,僅僅;不料。

adj. 唯一的,僅有的;最合適的。

conj. 但是;不過;可是。

短語only you 只有你 ; 我心屬於你 ; 不要其他男人只要你 ; 威尼斯戀人。

only yesterday 歲月的童話 ; 只有昨日 ; 兒時的點點滴滴 ; 只有昨天。

you only live twice 雷霆谷 ; 鐵金剛之勇破火箭嶺 ; 你只能活兩次 ; 飛越十八層。

if only 如果能再愛一次 ; 只要 ; 愛再來一次 ; 但願。

only love 只有愛 ; 心跳回憶 ; 只有你 ; 唯一的愛。

例句:1、we only communicate by email.

我們只是互通電郵。

2、only two torpedoes struck home.

只有兩枚魚雷擊中目標。

3、chin up! only two exams left.

別洩氣!只剩下兩門考試了。

4、he only charged me half price.

他只收我半價。

5、only one carry-on is allowed.

隨身只能攜帶乙個小包。

2樓:愛拍攝的娛樂人

人體大腦細胞,除去水份,60%都是dha。所以人的一生當中都需要dha的補充。孕期,哺乳期和嬰兒期是補充dha的最佳時段。

。從孕期的第三個月開始,胎兒大腦平均。

每分鐘增殖25萬個腦細胞,這時候媽媽體內的dha是非常緊缺的,故孕媽從孕初期開始就要補充dha,確保胎兒的大腦發育所需的營養。

your only limit is your soul什麼意思

3樓:

你唯一的限制是你的靈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唯一的限制在你於的內心。

5樓:瀟湘風月

你的心靈是你的唯一界限。

you are your only limit.是什麼意思

6樓:知識is力量

直譯:你就是你自己的極限。

意譯:你才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因為在你的成功之路上,你是你自己最大的絆腳石。所以你要敢於戰勝自己,才能取得傲人的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你本人的極限。

8樓:丨丶阿狸先森尹

意思就是: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這話是什麼意思?

9樓:偷哭的小貓

最近很流行這句英文句子嗎?

呵呵前兩天,我乙個朋友也對我說了這句話。

意思是: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乙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0樓:我的龍城歲月

直譯:我愛你,並不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和你在一起讓我明白了我是誰!

意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這是乙個很經典的名句!

11樓:繁花綠褥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真正的自己。(不是按字面翻譯的,自己引申的,呵呵)

12樓:曲陽二中預蔡成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只是因為我要和你在一起。

求英語 情書 (附翻譯)急 追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you don't know who's really nice to you until the hardest time[玫瑰][玫瑰][玫瑰][玫瑰]是什麼意思。

心有多大夢就有多遠 翻譯成英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有個說法。

:the only limit on your dreams is your imagination. 雖然意譯了,但很接近這句原話。

由此衍生出類似內的:

your only limit is your dreamsyour only limit is your imagination

還有乙個名言。

容:there's no limit to what you can dream.

15樓:《小不啦唧

我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敢說。

dark emperor marble什麼意思

暗火或大理石。例句 along his road to the emper,political trickery played a central part in addition to resorting a little force.學習英語教育是一種什麼體驗?就像每天都在吃老罈酸菜牛肉麵一樣,...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

WhatcanIdoforyou?是什麼意思

ok英語 我能為你做什麼?需要我幫忙嗎 雙語例句 1clerk good afternoon,peace hotel,what can i do for you?櫃檯服務員 下午好,這裡是和平旅館。我能幫您嗎?2hello,ibm,what can i do for you?general an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