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kindly noted是什麼意

時間 2021-07-25 03:01:56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pls kindly noted的意思是:請注意;全稱:please kindly noted

noted 讀法  英 [ˈnəʊtɪd]   美 [ˈnoʊtɪd]

1、adj.(以…)見稱,聞名,著名

2、v.注意;留意;指出;特別提到

note的過去分詞和過去式

短語:noted for 因……而著名

noted的原型:note

詞語用法:

1、note的基本意思是“筆記,摘記”,指用來記錄平時一些需要記住的事情的短小記錄; 也可指為了通知某人某事而寫下的“短小信箋”。“記筆記”可以說make a note (of),也可說take notes (of),後者更常見。

2、note也可指提醒人們對某事加以重視,即“注意”。note引申可指“照會”“評註,註釋”“暗示,含義”“做註釋”等。note還可作“紙幣”解, in notes指“以紙幣的形式”,介詞in不可用其他介詞代替,且notes須用複數形式。

詞義辨析:

attend, mind, notice, note這組詞都有“注意”的意思,其區別是:

1、attend 一般用詞,側重專心於某事。

2、mind 指用心地去觀察,瞭解某人或某物以達到某一目的。常用於命令句中。

3、notice 指對所見所聞所感的人或事作出的反應,側重結果。

4、note 語氣比notice強,指不僅注意到,而且記錄下來,側重注意的認真與仔細。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信函用語,意思是:請注意,如:please kindly noted the date of shipment before june 30

郵件中收到的fyi和pls是什麼意思

3樓:賣萌戰士

fyi:for your information

pls:please

4樓:mr罒灬包子

fyi :for your informationfyi用 戶bai 信 息,供參考for your information的 縮 寫, 是 一du 種 尋 求 用 普zhi 通 英 語 說 明internet標 準 和dao

技 術 的 電 子 出 版專

系 列, 與屬rfc(請 求 注 釋)一 樣 的 方 式 分 發, 但fyi的 意 圖 與rfc不 同, 並 不 是 為 了 建 立 新 的 標 準。 在usenet和 電 子 郵 件 中,fyi通 常 作 為 在 討 論 中 供 你 使 用 的 信 息 的 縮 寫。

pls:please

pls noted as mail subject 請注意郵件主題

please be noted.這句話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noted

兩個從語法上說都是不正確的,中國式英語而已。

應該是一般用 pls (kindly) note that...比較好。

用一是二是三是四是造句,用一是二是三是四是造句100字

子牛多樂 同學們要想學習好,每天都有新的收穫,最好能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講課,重點內容要牢記,積極踴躍地回答問題,認真做課堂練習舉一反三,爭取大部分知識都能消化掉。二是課外作業加緊完成,不能馬馬虎虎 三心二意的。三是減少看電視的時間,拒絕玩手機和電腦遊戲。四是做好預習,準備好第二天...

小米是外企,是合資,是國企

小米目前是國內私企吧 小米 嗨!小米是純的中國民營企業 目前分為 小米科技 小米通訊。前者為國內民營,後者為外資,現在小米主營業務在後者,所以可以理解為外資企業 重慶單招網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於2010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產品自主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 是小米的產品理念。小米公司首創了...

謎底是北謎底是京謎底是歡謎底是迎謎底是您的謎語多謝

何須養兒防老 奧運專案 女足 容國團的後代 捲簾格 奧運專案 女子手球 雄心在,昂首行,永立潮頭 奧運專案 仰泳 寄與吳姬忍淚看 奧運專案 女子水球按摩術 白頭格 奧運專案 柔道 百舸爭流 奧運專案 賽艇 百種嬌媚暗藏鋒 奧運專案 女子花劍 伯樂薦馬 燕尾格 奧運專案 舉重 不拘一格降人才 奧運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