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怎麼了,胃痛拉稀,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25 03:0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典型的急性胃腸炎症狀!可能是吃了生冷不潔的食物或者腹部受涼了吧,導致的胃腸道急性炎症,就表現為胃痛拉稀。建議清談飲食,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受風著涼。

如果症狀還是不緩解的話可以吃一些對症**的藥物,比如胃腸安整腸生一類的,同時注意補充水和電解質,避免勞累,注意休息。祝您早日**!

2樓:老鮑

是不是吃了寒涼之物?比如苦菜,梨,香蕉,螃蟹,苦瓜,羊角蜜甜寶等。若是就不要吃了,早上吃個薑絲雞蛋,過幾天就好了。

3樓:槿茜寶寶

那你就去找醫生老子老子啊,這個拉肚子只能去找醫生給你看呀,不然還能找誰對不對是不是呢,你今天吃了什麼東西了啊,會不會把胃愛護還了呢,所以有的東西不能一起吃,也不能吃太冷的東西

4樓:鶴居杉樹間嗯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胃潰瘍或肝膽疾病引起的可能,可以檢查一下胃鏡及肝功和肝膽彩超,確診後再**,平時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少吃油膩的食物,飲食宜清淡易消化為主最好,保持心情舒暢,注意保暖和複查即可,可以服用胃康靈膠囊和嗎叮啉片或者三九胃泰膠囊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胃痛拉肚子是由於不潔飲食或者胃腸道菌群失調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如果是急性的胃痛拉肚子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引起的,一般會有進食不潔飲食的情況,腹瀉水樣便或者粘液便、不成形,有時會伴有裡急後重,這時可以用左氧氟沙星、阿莫西林減輕炎症,用蒙脫石散收斂止瀉,要喝溫開水,不能食用生冷食物,減少進食,可以喝點小米粥,吃雞蛋黃等容易消化的食物。腸道菌群失調引起的胃痛拉肚子,可以服用整腸生或者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調節腸道功能紊亂。

平時要規律飲食,注意飲食衛生,不吃辛辣、寒涼的刺激性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今天有沒有吃什麼不尋常的東西?快去找醫生吧

7樓:有個女兒叫甜甜

胃酸胃脹胃炎該怎麼辦呢?要如何改善和恢復正常?

在檢查發現有胃炎和幽門螺旋桿菌陽性但是沒有特別重的症狀情況下,並且在醫生建議**的情況下,最推薦的是多喝水服用樉渭丸加丁香茶兩種一起即可,若胃炎和幽門螺旋桿菌陽性表現到身體出現比較嚴重的例如燒痛感以及吃不下飯症狀就要服用一定的多潘立酮+奧美拉唑+樉渭丸,藥物療程7天,樉渭丸60天,一般一個月胃炎就能得到改善,在服藥期間一般不要飲酒以及熬夜,對辛辣食品以及白酒刺激性的東西也要嚴格控制。

貓咪拉稀怎麼辦?貓咪拉稀怎麼辦啊?

貓咪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著涼 寄生蟲 食物過敏或不耐受 腸胃炎等。如果貓咪是因為腸道寄生蟲導致的拉肚子,可以用拜寵清體內驅蟲藥,上市30年的老品牌了,我家貓咪一直在用的。貓咪因為愛梳理毛髮,很容易誤食寄生蟲或蟲卵,而且環境中寄生蟲感染源無處不在,其潛伏期也長短不一,所以體內驅蟲一定要定期進行,切...

兔子拉稀了怎麼辦 兔子拉稀怎麼辦

兔子拉稀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第1種原因就可能是兔子因為受涼而出現拉稀的情況,兔子這種動物對於溫度是比較敏感的,如果說天氣突然轉涼,而沒有對家裡的兔子進行保暖措施的話,或者說你給你家的兔子洗澡,而沒有及時的把他身上的水分給吹乾的話,又或者是你給兔子喝了一些冰水的話,都會引起兔子拉稀,這個時候你就需要為...

牡丹鸚鵡拉稀怎麼辦,牡丹鸚鵡拉稀了,怎麼辦?

風暴鳥 拉出來是什麼樣子的?可以先喂點氟哌酸,把氟哌酸溶到水裡讓他喝,飲食注意別喂得太雜了 拉稀起因與症狀 籠養鳥受涼或冷熱不均,在養雛鳥時填食過稀,或吃了發黴飼料,飲水不潔淨,食杯與水杯不乾淨等,鳥兒容易拉稀。由於缺水,表現為張嘴或見了人撞籠,很煩躁的樣子。拉稀嚴重的鳥會閉著眼,將頭紮在翅膀中,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