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流膿是怎麼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18:46

1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尿道bai流濃水可能的原因:1、尿路感染,尤其是急du性化膿性尿zhi道炎,感染細菌多為金葡菌,感染後dao可出現尿頻、尿急,伴尿道流出膿性分泌物,排尿時尿痛較為明顯。建議留取膿性分泌物進行細菌培養,培養出金葡菌則可以證實。

2、淋病,由淋球菌感染引起,多經過不潔**傳播。感染後可出現尿頻、尿急,伴尿道流出黃色膿性分泌物。此時需要留取黃色膿性分泌物進行塗片檢查

3、非淋球菌性尿道炎,由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絕大多數通過不潔**傳播,感染後可出現白色或者黃色稀薄樣膿性分泌物,伴尿道內瘙癢不適,此時需要留取分泌物做支原體、衣原體的培養,如培養結果為陽性,則可以確診。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確定**,對症**,保持好的心態,很快就會恢復的。

2樓:中網資訊科技

這個情況應該抓緊用藥**。建議精準用藥,用最少的藥達到最好的**效果。建議用**尿道感染更徹底的華.

康利爽來**,您有血尿的情況,所以還需要加一點敏感抗生素來**。抗生素的毒***較大,所以要精準用藥,用最少的量,達到**目的,所以一定要做藥敏試驗來確定抗生素的選擇,避免耐藥。因為抗生素本身的侷限性,需要和有抑菌、抗炎、利尿、提高免疫力的尿道感染中成藥搭配使用。

細菌繁殖速度快,需要抑制其繁殖,病菌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所以需要有利尿作用的藥物。由於細菌繁殖快,其**藥物服用次數要一天四次才能跟上細菌的繁殖或者用緩釋作用的。由於尿道感染是炎症反應所以需要抗炎,病菌釋放外毒素,被殺滅還會釋放內毒素,所以用能清除內外毒素的藥物,長期用抗生素**會造成免疫力下降,尿道感染容易反覆,所以用些能提高固有免疫力的尿道感染藥物。

抑菌、抗炎、利尿、清除內外毒素、提高免疫力這些功效都具備的華.康利爽,又能很快起效,就是很完美的選擇了。獨有的桑寄生成分可以提高機體固有免疫力,尿道感染愈後不易**。

3樓:

第一、慢性前列腺炎。

當男性患有慢性前列腺炎時,在小便或者大便時,尿道口會流出白色的分泌物,出現流膿情況,同時在小便時尿道口有一定的灼熱程度。另外還有典型的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盡、會陰疼痛、或輕或重的陽痿**、遺精、性慾減弱、失眠多夢,頭暈乏力等症狀。

第二、不潔性生活。

當男性因為不潔**,感染淋病或非淋菌性尿道炎時,會出現典型的尿道口流膿的症狀。

第三、多見於尿道炎。

男性的尿道口流膿多見於尿道炎疾病,尿道炎的症狀表現有:尿道口輕度水腫或潮紅、輕度外翻,有粘液或膿性分泌物;病人會有排尿頻繁、尿痛劇烈或排尿終末燒灼性疼痛的現象;沿**根部至尿道口方向擠壓尿道,可擠出粘液或膿性分泌物,偶爾的出現輕微觸痛的症狀。

第四、**炎。

尿道流膿發病初期可見**和包皮表面水腫、充血,尿道口周圍發紅並出現創面、糜爛,並可發展成淺表的潰瘍,有膿性分泌物流出、味臭,病人自覺**頭處發癢或有灼熱感,隨後疼痛。嚴重者還會有乏力、低熱、腹股溝淋巴結腫大及壓痛。

建議到正規醫院做尿路檢查,找出**,對症**,以免病情惡化。祝你早日**

4樓:梵天醉佛

尿道流濃水可能的原因:1、尿路感染,尤其是急性化膿性尿道炎,感染細菌多為金葡菌,感染後可出現尿頻、尿急,伴尿道流出膿性分泌物,排尿時尿痛較為明顯。建議留取膿性分泌物進行細菌培養,培養出金葡菌則可以證實。

2、淋病,由淋球菌感染引起,多經過不潔**傳播。感染後可出現尿頻、尿急,伴尿道流出黃色膿性分泌物。此時需要留取黃色膿性分泌物進行塗片檢查

3、非淋球菌性尿道炎,由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絕大多數通過不潔**傳播,感染後可出現白色或者黃色稀薄樣膿性分泌物,伴尿道內瘙癢不適,此時需要留取分泌物做支原體、衣原體的培養,如培養結果為陽性,則可以確診。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確定**,對症**,保持好的心態,很快就會恢復的。

5樓:堅強6個

尿道口流膿最常見的尿道炎。尿道炎急性期的臨床檢查可見尿道口紅腫,有粘液性或膿性分泌物,尿道壓痛、變硬。另外,尿道口流膿有小部分患者是因為性、病感染的引起的病症。

尿道口流膿也可能是淋病,如果有不潔性行為,在與淋病病人性接觸後,2~10天出現尿道口大量膿性分泌物,呈深黃色、粘稠,常在**上形成膿痂。有尿道炎症狀,隨著病情的發展,可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淄博**專家提醒,平時要多喝水,喝水促進排尿,讓尿液排走病毒減輕炎症,忌食韭菜、蔥、蒜、胡椒、生薑等辛辣的刺激性食品。

同時還要及早上醫院檢查**。

6樓:大丸子

男性尿道流膿多是由於尿道炎引起的,而尿道炎有分為不同的性質,如:急性、慢性或者其他種類,但主要因素是由於夫妻互相傳染或者病原微生物感染引起的。當尿道急性炎症時,患者可出現尿道外口紅腫,邊沿外翻,粘膜表面常被漿液性或膿性分泌物所粘合也就是尿道流膿,有時有淺潰瘍。

鏡下可見粘膜水腫,其中有白細胞、漿細胞和淋巴細胞浸潤,毛細血管擴張,尿道旁腺體充血或被成堆膿細胞所填塞。 慢性尿道炎病變主要在後尿道、膀胱頸和膀胱三角區,有時蔓延整個尿道。尿道粘膜表面粗糙呈暗紅色顆粒狀,因有疤痕收縮,尿道外口較正常小。

鏡下可見淋巴細胞、漿細胞和少數白細胞,纖維組織母細胞增加。

7樓:物網科技

你好,尿道口流膿的表現,考慮是淋球菌感染造成的,建議到醫院通過化驗明確診斷以後,通過敏感的抗生素進行規範**,建議你做一下尿常規的檢查,也做一下分泌物的檢查如果是淋球菌感染不排除是淋病的可能的,建議你多注意飲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8樓:紅河陽光諮詢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情況,有過不潔史,尿道流膿,建議你到醫院做分必物檢測,淋球菌培養,確診之後,對症用藥。勤換**,忌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

9樓:髮卡網路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為有可能是尿路感染了,感染上淋菌性尿道炎後,一般有2~5天的潛伏期,發病初期表現為尿道口紅腫、發癢,有輕微刺痛,隨後便出現尿道口膿性分泌物,並且逐漸加重,患者尿道口常常被分泌物封祝 建議您及時到院就診

10樓:上海九龍**

您可能是患有急性尿道炎,這種疾病會引起尿道刺痛,膿性分泌物等症狀,不過現在還不能確定,建議您到醫院的泌尿外科就診,經過檢查確診後積極的**,如果是上述疾病的話,是需要應用抗生素**的,具體的用藥,需要看是淋病還是非淋菌性尿道炎。

11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最好去醫院泌尿外科去分泌物做培養,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淋病感染了。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戒菸酒,多喝水多排尿。近期不要**。

口服頭孢克肟和阿奇黴素控制炎症,連續服藥十天左右,一般炎症都可以治好的。

12樓:西紅柿炒火機

一般出現尿道流膿,多見於泌尿系感染,淋病等疾病引起,應該及時到醫院泌尿科做一下尿常規,分泌物等檢查,根據檢查採取消炎藥等藥物**。出現白細胞多,可見於細菌感染,一般可以使用頭孢類喹諾酮類等消炎藥**。出現宮頸糜爛,如果不嚴重,可以使用消糜栓**,如果病情嚴重,可以採取利普刀手術**,最好到醫院**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注意衛生暫停性生活。

13樓:壬乃敝僨

多考慮為急性的尿道炎症反應,而出現有分泌物的現象。建議您要多飲水,多排尿,對泌尿系統起到一個沖洗作用,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檢查這種分泌物,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一般在兩週左右,是可以恢復到正常。

14樓:還是用太熱

尿道口流膿一般來說是有尿道炎的情況,可以做一個尿常規的檢查。可以服用一些左氧氟沙星的,而且的話要注意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每天注意用溫水清洗,要注意暫時避免性生活的。並且注意不要憋尿,而且要注意多休息,來改善一下這個狀況的。

建議儘快去正規的泌尿醫院就診,內蒙古世紀醫院祝您健康!

15樓:上海九龍**

尿道流膿,看有無不潔性生活史,如有的話,首先考慮淋病。 建議你最好就醫做個尿檢確定具體的情況後再針對**,建議飲食禁食辛辣多喝水對尿道有沖刷作用。

16樓:殺手鐗中間

您好,尿道口流膿不一定是淋病,也不一定是**引起,您的有可能是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沙眼衣原體或者支原體感染引起,但是可以通過性傳播,也可以自身感染,它比所謂的淋病臨床表現和**上都簡單的多,愈後也很好,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17樓:凇禍嚼攜

尿道里面流膿在臨床上大多數見於一個淋病,淋病是由淋病奈瑟菌引起的泌尿系統化膿性的感染,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種性傳播疾病。它他大多數有不潔的**的病史,那麼出現了淋病它的診斷首先要看它的臨床症狀,男性患者一般會有尿道口的癢、紅腫以及尿道口外翻,排尿時會有疼痛,伴有尿頻,尿道口有膿性的分泌物產生,那麼淋病的診斷需要做一個尿道分泌物來檢測,經過塗片可以找到淋球菌,那麼對於淋病的**,在臨床上可以靜點頭孢曲松鈉,一般是兩週的時間。在**期間應該性伴侶要同時進行**,飲食上要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在**沒好之前不能過性生活,另外還要嚴格保證只要達到**標準後,才能痊癒防止**,應該堅持定期的檢測。

18樓:依舊鐘意你

***流膿的情況,往往是由於有尿道炎導致的。在性生活等等因素的前提下,致病菌會侵入到尿道的內部。在尿道內部形成炎症,從而出現尿道口流膿的情況。

尤其在早上起床的時候,在尿道口會發現膿性物質。這種情況需要及時的就醫檢查**。同時一定要注意內衣褲的消毒。

可以通過暴晒,或者消毒劑來達到消毒的目的。 石家莊 友誼南大街 石家莊**醫院 祝您健康!

19樓:名醫**網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總醫院-劉小勇-**科-副主任醫師-尿道流膿可以用大觀黴素嗎?

20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小便流膿最常見的是感染了細菌。男性出現小便流膿,絕大多數都是淋球菌感染或者非淋感染,這種情況一定要取膿液的培養,找到底有什麼細菌存在,選擇敏感的抗菌素。如果是淋球菌感染,建議使用頭孢曲松鈉、大劑量的青黴素進行**,一般2-3天可以達到**。

如果是非淋感染,建議使用阿奇黴素等進行**,一般需要**7-10天。夫妻之間容易發生交叉感染,建議:無論男女哪一方感染,另一方必須同時檢查和**,這樣才可以達到同時**,防止反覆出現交叉感染。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尿道口流膿怎麼辦,尿道流膿是怎麼了,該怎麼辦

名醫 網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總醫院 劉小勇 科 副主任醫師 尿道流膿可以用大觀黴素嗎? 雲南九洲諮詢 對於患者有明確的尿道口流膿是不正常的,它的發生考慮是屬於尿道炎的表現,與細菌感染有關,需要積極的 以改善。患者的情況是屬於性病的,需要進行膿液的培養以明確病原菌,並行有效的藥物進行抗感染 並多喝水 ...

尿道口流膿,尿道口流膿怎麼辦?

尿道口流膿需要考慮是泌尿道感染所導致的,建議最好去醫院 內蒙古世紀醫院 檢查尿常規,支原體,衣原體以及淋球菌來明確原因,確診是有感染的話,需要選擇合適的抗生素來 尿道口有膿的情況下。首先有沒有不潔的性生活是排除性病。排除了就考慮是泌尿系統的感染導致的問題。現在必須要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膿液培養,看看是什...

小狗尾巴流膿了,怎麼辦,小狗尾巴流膿了,怎麼辦? 100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小狗斷尾時如果發炎化膿了,可按照如下方法處理 使用雙氧水反覆沖洗患部,將膿性分泌物及汙穢異物和壞死組織清除 檢查斷端情況,如果尾巴未脫落,僅留骨頭相連,則可以直接拿消毒過得剪刀或手術刀將尾巴剪除。如果尾巴結紮處留有組織 血管未斷離的,可以再次結紮。患部每天塗抹消炎消腫藥,比如青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