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流膿,尿道口流膿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3:05:10

1樓:物網科技

尿道口流膿需要考慮是泌尿道感染所導致的,建議最好去醫院(內蒙古世紀醫院)檢查尿常規,支原體,衣原體以及淋球菌來明確原因,確診是有感染的話,需要選擇合適的抗生素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口有膿的情況下。首先有沒有不潔的性生活是排除性病。排除了就考慮是泌尿系統的感染導致的問題。

現在必須要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膿液培養,看看是什麼菌感染的。再做一下藥敏試驗,對症處理。內蒙古世紀醫院祝您健康!

3樓:景怡賢

鞍山東方不錯的,卓越的品質、尊重患 者的態度

4樓:kikyou桔梗

1.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簡稱淋病,分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急性淋病以排尿困難和尿道有膿性分泌物為主要系列症狀。慢性淋病大多數為急性淋病轉變而來,通常表現為尿道炎症狀反**作。

男性尿道炎**(2張)

2.急性尿道炎症狀:尿道分泌物較多,開始為粘液,後逐漸變成膿性,同時出現尿頻、尿急、尿痛。

3.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症狀比淋病輕,尿道有刺癢感或灼熱感,偶有刺痛感,尿道口有分泌物,但較淋病的分泌物稀薄,為清稀狀或淡黃色,分泌物量也較淋病少。

在長時間未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才逸出少量分泌物,有時僅表現為褲襠汙染,有時病人無任何自覺症狀。

4.慢性尿道炎症狀: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無症狀。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5.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並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慢性尿道炎患者分泌物會減少,非急性發作期尿頻,尿痛,尿急等症狀減輕,只伴有瘙癢或蟻行感,部分患者可無症狀。

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尿道口流膿怎麼辦?

5樓:名醫**網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總醫院-劉小勇-**科-副主任醫師-尿道流膿可以用大觀黴素嗎?

6樓:雲南九洲諮詢

對於患者有明確的尿道口流膿是不正常的,它的發生考慮是屬於尿道炎的表現,與細菌感染有關,需要積極的**以改善。患者的情況是屬於性病的,需要進行膿液的培養以明確病原菌,並行有效的藥物進行抗感染**,並多喝水、多排尿利於恢復。

7樓:物網科技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為有可能是尿路感染了,感染上淋菌性尿道炎後,一般有2~5天的潛伏期,發病初期表現為尿道口紅腫、發癢,有輕微刺痛,隨後便出現尿道口膿性分泌物,並且逐漸加重,患者尿道口常常被分泌物封祝 建議您及時到院就診

8樓:紅河陽光諮詢

尿道口流膿,如果膿液流的比較多,那麼先還是需要取尿道口膿液做個塗片檢查,確定一下是不是由於淋球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如果是的,那麼就需要使用抗生素來**。如果尿道口流膿只是一點,要擠壓才能流出,那麼是需要做個分泌物培養,看是不是由於解脲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引起。

9樓:止樂尉遲書

從你上面說的話中,多少還是碰了不改碰的女人,人雜知道她到底乾淨嗎,什麼病都有乙個潛伏期知道嗎,有可能是在她發病以前你碰了她,哪時還沒有症狀,但是有傳染性了,可以很明白的給你說,你這八成就是淋病,快打針吧。

10樓:脫箍鍬勘

一般是尿道炎的或者前列腺炎引起,還有可能就是淋病、非淋等性病引起。具體應該上醫院檢查,結合診斷結果對症**。

11樓:kikyou桔梗

尿道口流膿通常情況下是尿道炎導致的,一般見於淋菌性尿道炎,其它尿道炎的炎性分泌物是稍稀釋的,淋菌性尿道炎時,尿道口炎性分泌物呈膿樣,且分泌物有腥臭的味道。尿道流膿的患者首先應潔身自好,當出現流膿症狀時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進行膿性分泌物的**學、病原學的檢查,確診何種疾病後再合理用藥,同時注意自身疾病避免禍及他人。

12樓:full分喜歡

尿道口流膿一般來說是有尿道炎的情況,可以做乙個尿常規的檢查。可以服用一些左氧氟沙星的,而且的話要注意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每天注意用溫水清洗,要注意暫時避免性生活的。並且注意不要憋尿,而且要注意多休息,來改善一下這個狀況的。

建議盡快去正規的泌尿醫院(內蒙古世紀醫院)就診,祝早日**!

13樓:元創科技

尿道口流膿最常見的尿道炎。尿道炎急性期的臨床檢查可見尿道口紅腫,有粘液性或膿性分泌物,尿道壓痛、變硬。另外,尿道口流膿有小部分患者是因為性、病感染的引起的病症。

尿道口流膿也可能是淋病,如果有不潔性行為,在與淋病病人性接觸後

14樓:梵天醉佛

尿道口流膿常見於不潔性生活患者,其往往表現比較典型即從尿道口會流出一些膿性分泌物,並且伴有尿頻、尿急、小便灼熱、刺痛。當做實驗室檢查時,檢查主要檢查支原體、衣原體或者淋球菌,往往可能會發現有淋球菌感染即淋球菌發現是陽性,即常說淋病。原因主要是有一些不潔性生活病史,有這種經歷時很容易造成尿道有流膿情況。

若發生上述情況一定要進行積極**,在臨床當中對於淋球菌感染引起尿道炎**比較成熟,可以抗生素以及抗病毒**。另外一定要多飲水,性生活時候一定要戴安全套防止二次感染,不能吃辛辣刺激包括海鮮也需要禁止食用。

15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針對個人定製方案,醫師全面指導,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16樓:上饒協和

你好,尿路感染根據感染部位不同,可分為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根據有無尿路功能或器質上的異常,又有複雜性和非複雜性尿路感染之別;根據炎症的性質不同,又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尿路感染。尿路感染疾病主要採用藥物**,熱療等。由於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不同,**不同所採用的**方法也就存在有一定的內差異性。

另外,患者應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忌酒戒菸,避免過食油膩辛辣等刺激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在緩解期應該多吃些滋補益腎的食物,在發作期,以清淡易消化而富含營養的食物為主,多吃一些益氣解毒利尿的食物;補充維生素c,多喝橙汁、檸檬酸、獼猴桃汁之類的富含維生素飲料對尿路感染的預防有益。祝好!

17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尿道膿這種現象常見於鏈球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另球菌屬於一種化膿性的細菌,通常感染男性的尿道引起區域性化膿性的炎症。一般在用手擠捏尿道時會看到尿道口有黃色膿性的分泌物流出來出現這種情況,患者通常需要去泌尿外科就診,通過對分泌物的檢測來進行診斷,如果尿道分泌物的**能發現革蘭染色(-)的雙球菌,基本可以確診淋球菌性尿道炎。

另球菌性尿道炎屬於一種性傳播疾病,一般已經診斷需要及時的進行**,通常可以選用青黴素或者頭孢菌素等藥物來進行**,一般多數是可以**的。另外患者要注意在。體檢禁止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男的尿道口流膿

18樓:嚐嚐想棗園

像你這種現象應該是尿路感染了!

再個就是你去男性生殖病科檢查一下比較好!

夏天去公共游泳場所也會容易引起生殖感染!

先吃點消炎藥!但這只能緩解一下你的病情!不能除根的!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男性尿道口流膿是什麼

19樓:雲南九洲諮詢

如果男性患者,出現尿道口流膿,呈現白色或者黃色黏稠狀物質,必須去泌尿外科就診,檢查尿常規以及分泌物,分泌物可以檢查支原體、衣原體、淋病奈瑟菌,也就是淋球菌,和普通的細菌培養,判斷是哪一種型別微生物感染引起。

患者同時需要多喝水,勤排尿,多運動,多鍛鍊,先使用經驗性抗生素對症**,可以選擇喹諾酮類,左氧氟沙星、可樂必妥或者頭孢類抗生素、頭孢地尼進行口服,君迪也是可以服用,但是對於18歲以下的男性是不推薦使用喹諾酮類抗生素**。

患者在**一周之後,複查尿常規,如果尿常規正常即為**。

以上方案僅供參考,具體用藥請參照藥品說明書或者到正規醫院,遵醫囑用藥。

20樓:

男性尿道口紅腫流膿一般是尿道感染淋病雙球菌所致,是淋菌性尿道炎的典型表現,需盡快去醫院接受檢查,並且暫停夫妻生活。安陽同濟是個不錯的選擇。

21樓:藺珏從德明

與你吃的中藥沒有關係。你去醫院化驗這個分泌物吧,看是什麼細菌感染了。估計是淋病。

22樓:仁斯實嘉澤

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這樣比較放心一點。流膿有幾種情況,據我所知得了淋病也是會拉出這樣的。你不要太擔心了,到了醫院一定可以治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還是前列腺炎或者尿道炎引起的症狀,需要注意是不是有不潔性生活或者手淫的習慣,之前朋友在南寧九龍醫院**的前列現,醫生還是很專業的,沒多長時間他說就好了。

24樓:上海九龍**

如果男性出現了尿道口流膿,首先還是需要考慮是患了尿道炎,常見的引起男性尿道炎的致病菌有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淋球菌或者是支原體、衣原體等。

需要去醫院泌尿外科或者是**性病科取尿道口的分泌物做培養以及藥敏檢查,然後根據敏感的致病菌選用相應的抗生素進行**。

常用的藥物有左氧氟沙星片、阿其黴素、美滿黴素及頭孢類的抗生素,比如頭孢克肟分散片、頭孢拉定等進行**。

**期間注意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勤排尿。

25樓:小熊知道

您好,尿道口流膿了,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26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男性尿道口流膿建議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具體的原因:一、性傳播疾病所致,如通過不潔的性接觸,感染淋病或非淋球菌性尿道炎,都可以出現尿道口流膿的現象,膿液量比較大,可伴有尿頻、尿急、排尿疼痛,伴有尿道內刺痛、燒灼感或瘙癢等。需要進行相關膿液的培養檢查,進行淋球菌塗片、支原體、衣原體培養等,明確具體的病原菌或對症處理。

此病可以通過性接觸傳播,在**期間需要禁忌任何性活動。二、非特異**染,如大腸埃希氏菌感染或金葡菌感染等,都可能造成尿道口流膿,伴有尿頻、尿急、發熱、尿道內刺痛的症狀。沒有不潔的性接觸史,需要進行膿液培養檢查確定具體的原因。

發作大多數情況是因為自身免疫力降低,或區域性附著的相關細菌毒力異常增強,可以造成尿路感染。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27樓:凌靜活

先到醫院泌尿外科去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看看是不是炎症引起的,如果確診是炎症導致的話比較好**,如果有不潔性行為,明確病原體,再針對性的**,效果才比較明顯,有性伴侶的話,最好一同檢查和**,暫時不能性生活,以免彼此傳染,希望對你有幫助。

28樓:

你好,先到醫院泌尿外科去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看看是不是炎症引起的,如果確診是炎症導致的話比較好**,如果有不潔性行為,明確病原體,再針對性的**,效果才比較明顯,有性伴侶的話,最好一同檢查和**,暫時不能性生活,以免彼此傳染,希望對你有幫助。

尿道口流膿怎麼辦,尿道流膿是怎麼了,該怎麼辦

名醫 網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總醫院 劉小勇 科 副主任醫師 尿道流膿可以用大觀黴素嗎? 雲南九洲諮詢 對於患者有明確的尿道口流膿是不正常的,它的發生考慮是屬於尿道炎的表現,與細菌感染有關,需要積極的 以改善。患者的情況是屬於性病的,需要進行膿液的培養以明確病原菌,並行有效的藥物進行抗感染 並多喝水 ...

男性尿道口紅腫流膿怎麼回事

南京長征 醫院專家介紹 根據患者的描述,主要考慮是患了尿道炎了。尿道口紅腫流膿是尿道炎的典型症狀,男性尿道炎表現主要是尿頻 尿急 尿痛,也有伴尿黃 尿道口紅腫 液膿,或伴粘液樣分泌物 上有印跡 有的還伴會 脹痛,有的在排尿後或 後特別痛等等。尿道炎也有好幾種型別,現在對您的情況不是很清楚,建議您儘早...

我感覺尿道口流膿,尿尿刺痛,怎麼回事

陳善聞 尿道上的尿到刺痛流膿,表明尿道的發膿感染 受創傷因素的存在 很可能是由於淋病和非淋病感染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尿道分泌物檢查,過程中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可以得到更加有效的 尿道口疼痛一般和其它症狀一同出現,疼痛可以是刺痛,或者鈍痛,或隱痛,有時候還可以牽扯會 或者向 裡面放射.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