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為什麼,男性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2-30 01:27:25

1樓:上海九龍醫院灬

你好,可能是尿道的一些細菌逆行感染導致的,多見於尿道炎等泌尿系的感染。不時還會有白色或黃色的液體滴出來, 多見於淋菌性和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的尿道炎!

建議去醫院做個尿常規和尿培養!以便確診,在飲食和個人衛生習慣上要做好防止交叉感染和病原體擴散。

2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經常出現尿道口白色分泌物,

這是前列腺炎現象,『

需要做個前列腺分泌物化驗確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淋球菌感染的可能性大些的,一般會引起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流出和尿頻尿痛等症狀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最好先到醫院做個分泌物檢查看看,不要急於**,診斷清楚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4樓:非常非常的幸運

淋病的可能性較大。白色膿狀的分泌物。是否有過不良性行為?建議到醫院進行細菌培養檢測。

5樓:博土棠

一般清洗不乾淨,或者感染了,產生尿道炎就會出現這個狀況。如果伴有疼痛,懂得症狀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去醫院,泌尿科。

6樓:

1、生理性的,眾所周知,男子在排尿終了時,尿道會收縮,以擠出殘剩在尿道裡的尿液,隨著這種收縮過程,緊鄰尿道的前列腺和尿道球腺也會受到擠壓,而排出少量前列腺液或尿道球腺液,除此以外並存在其他不適症狀。 2、病理性的,凡是從膀胱到尿道的排尿徑路上存在感染,如膀胱炎、前列腺液分泌量增加,尿道粘膜及尿道球腺分泌液也隨之驟增,當排尿結束時,這些粘液就會隨之滴出。 了解到以上有關專家介紹的男性出現尿道口有乳白色分泌物流出的情況,相信大家對此症狀已經有所了解。

希望大家能夠積極發現早日**,以免延誤病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前列腺液了,男性都會有的

8樓:花隨流水去

原因很多的,去醫院診治。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皇宮內,衣帶詔事發,董承等皆遇害。曹操派兵征討劉備,劉備大敗而與張飛失散,投了袁紹。關羽被困下邳,曹操愛其才,遣張遼說降,為保劉備家眷,關羽與曹操約法三章而降。

在曹操處,關羽受到厚待,得了呂布所騎赤兔馬。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上醫院吧。

11樓:閑庭信步

大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 在幹情況8薄荷配哦g1

男性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12樓:勘笨肇那

這種不必要擔心的,清洗清洗就可以了金雀山路與羲之路交叉路

13樓:kikyou桔梗

男性尿道口如果出現白色分泌物伴有尿頻、尿痛等症狀,首先高度懷疑是泌尿系感染尤其是淋球菌感染,就是常說的淋病,如果患者往前追述三個月,有不潔性接觸史的,那麼就必須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化驗排除淋病的可能。其次是非淋菌性尿道炎即支原體感染。如果化驗結果提示並沒有感染,連白細胞都沒有,就可能是前列腺長時間沒有分泌形成的沉澱物。

建議通過多喝水來自行緩解。

14樓:梵天醉佛

男性尿道口有白色的分泌物,這種情況一般常見於非淋球菌性尿道炎。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主要的致病菌是沙眼衣原體、解脲支原體,感染人體尿道黏膜引起尿道炎,會使得尿道產生較多白色的分泌物。通常患者早晨起來會發現,尿道口有白色的分泌物堵住尿道口,同時患者還會出現小便灼熱、小便刺痛的症狀。

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屬於一種性傳播疾病,一般是通過不潔的性行為被傳染造成的,男性發病以後症狀比較明顯,一般需要去泌尿外科通過支原體、衣原體相關的檢測明確診斷,早期診斷,早期**

15樓:

40歲男性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要考慮前列腺炎症的可能.

指導意見:

前列腺炎的臨床常見表現:排尿後,排便後有白色分泌物從尿道口流出.俗稱滴白現象.

這是前列腺炎症的典型表現.一般前列腺炎症常常會導致工作淨勝不集中,性慾下降,**墜脹,腰痠等.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前列腺液體,看看炎症嚴重程度.

一般中醫和西醫結合起來**,再加上理療,效果不錯.

生活護理:

注意檢查,靠猜測是不可靠的.早發現,早診斷,早**.

16樓:傻裡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尿道口出現白色分泌物的話,一般是患上慢性的感染性的疾病了,一般會伴有分泌物和刺痛的症狀。以非淋、慢性尿道炎以及淋病等居多。這個病的話應該加強日常的護理,保持衛生,並積極地去**。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男性尿道有白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17樓:聲海藝校

尿道白色分泌物通常見於尿道炎,尿道炎屬於性傳播疾病,一般是通過不潔的性接觸被傳染,患者通常在出現尿道分泌物之前一周會有不潔的性行為。對於尿道炎來說,一般常見的致病菌是支原體和衣原體,人體感染到這些病菌以後出現尿道疼痛,排尿時刺痛明顯,尿道的白色分泌物增多。一般需要去泌尿外科檢查支原體、衣原體基因和相關抗體檢測來明確診斷。

對於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引起的尿道炎,**上一般選用敏感的抗生素進行**。常用的抗生素主要是多西.環素和阿奇黴素,早期診斷、早期**有助於疾病的**。

如果**不及時。一般常常會使急性炎症轉變為慢性,從而給**帶來困難。

18樓:潛青谷天澤

您好!單純症狀並不能明確診斷,當患有前列腺炎時會出現尿道滴白的現象,即排尿終末或大便時,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滴出。同時也不能排除尿道感染等疾病的可能,建議您到專科醫院進一步檢查,以便於對症**。

19樓: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20樓:別和奈舒榮

尿道流膿這種症狀一般的可能是尿道炎,尿道流膿可能是感染了淋病雙球菌,發病初期表現為尿道口紅腫、發癢,有稍微刺痛,隨後便出現尿道口膿性分泌物,並逐漸加重。假如不及時**,會轉為慢性淋菌性尿道炎,部分患者可繼發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睪炎等,需要及時往專業就診,切莫延誤最佳**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淋球菌感染的可能性大些的,一般會引起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流出和尿頻尿痛等症狀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最好先到醫院做個分泌物檢查看看,不要急於**,診斷清楚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22樓:上海九龍醫院灬

你好,可能是尿道的一些細菌逆行感染導致的,多見於尿道炎等泌尿系的感染。不時還會有白色或黃色的液體滴出來, 多見於淋菌性和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的尿道炎!

建議去醫院做個尿常規和尿培養!以便確診,在飲食和個人衛生習慣上要做好防止交叉感染和病原體擴散。

23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要是自己有勃起的情況,就會出現前列腺的分泌液,就會出現這個情況的,現在就是注意多喝水,注意控制自己的勃起情況。

男性尿道口有乳白色的分泌物流出是怎麼回事

24樓:

1、生理性的,眾所周知,男子在排尿終了時,尿道會收縮,以擠出殘剩在尿道裡的尿液,隨著這種收縮過程,緊鄰尿道的前列腺和尿道球腺也會受到擠壓,而排出少量前列腺液或尿道球腺液,除此以外並存在其他不適症狀。

2、病理性的,凡是從膀胱到尿道的排尿徑路上存在感染,如膀胱炎、前列腺液分泌量增加,尿道粘膜及尿道球腺分泌液也隨之驟增,當排尿結束時,這些粘液就會隨之滴出。

了解到以上有關專家介紹的男性出現尿道口有乳白色分泌物流出的情況,相信大家對此症狀已經有所了解。希望大家能夠積極發現早日**,以免延誤病情。

25樓:kikyou桔梗

尿道內有白色分泌物,可能是尿道炎所致。推薦先查尿常規,如果尿常規中白細胞明顯公升高,再取部分尿道分泌物做病原體培養加藥敏。看哪種細菌引起了尿道炎。

一般說來,尿道炎分為淋菌性和非淋菌性兩種。淋球菌尿道炎是由淋球菌引起的,淋球菌性尿道炎常出現尿頻,尿痛症狀比較明顯,尿道分泌物比較濃稠。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病原菌主要是人型支原體和解脲支原體。

男性尿道有乳白色液體流出怎麼回事

男性尿道口有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26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男性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考慮是前列腺炎症的可能。

前列腺炎的臨床常見表現:排尿後,排便後有白色分泌物從尿道口流出,俗稱滴白現象,這是前列腺炎症的典型表現。也跟你衛生不達標或者有包皮過長,甚至出現包莖的情況有關係,如果有包皮過長甚至有包莖的話,建議到醫院進行包皮環切手術,要每天清洗,注意個人衛生。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27樓:白眉老頑童

這需要結合具體的病史經過來分析。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招了。這種情況出現後,暫停與配偶的性生活,抓緊**。

29樓:縹緲狂生

什麼情況下流出來的?

為什麼有的男性尿道口有白色液體流出來

30樓:kikyou桔梗

男性尿道口有白色液體需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問題:一、由前列腺疾病引起的,尿道口滴白,屬於前列腺液,多數是在久坐憋尿,排大便後或者是有性興奮的時候出現,對於這種情況需要去醫院檢查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彩超明確診斷。二、考慮尿道炎症,尤其是淋菌性尿道炎可能性。

患者多數在出現這個症狀前的3-7天左右有不潔性接觸,同時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需要做尿常規、尿道口分泌物塗片檢查或者培養來進行確診。

男人尿道口有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31樓:成都任性哥

您好,男性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的原因多是由於男性患有泌尿感染疾病引起的,尿道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泌尿感染疾病,患病後如果**不及時,會給男性患者帶來更為嚴重的危害。男性患有了尿道炎後,由於炎症感染病菌的傳播感染,可能會有誘發男性程式前列腺及精囊部受到感染,出現炎症。同時還可能會併發膀胱炎、附睪附睪炎等,建議到醫院做分泌物的檢查,再針對性用藥。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2樓:

你好這位朋友,有尿道分泌物的表現主要是考慮有炎症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泌尿科檢查

指導意見:

首先建議你檢查一下分泌物的性質,排除一下有沒有性病的表現,抗生素**,多喝水、飲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早日**

33樓:手機使用者

尿道口有分泌物,是前列腺炎的訊號,如果不止一次,建議正視起來,可以吃藍色經典花粉教囊,從根本上**,相信你是可以完全恢復的。

34樓:上海九龍**

這種分泌物的話,一般都是淋病菌感染所造成的一種表現,這種情況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具體的化驗來確定一下,如果是這種疾病的話,一般使用大量抗生素**

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艾會厚鴻光 1 急性尿道炎症狀 是有較多尿道分泌物,序幕為粘液性,漸漸變為膿性,排尿時尿道均有燒灼痛 尿頻和尿急,重者可發生尿道痙攣。在清晨第一次排尿時,可視在尿道口附有少量漿液性分泌物。2 慢性尿道炎症狀 患上了慢性尿道炎疾病,患者的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一般還可能無症狀,或者僅於清晨第一次排...

男性尿道疼痛是怎麼回事,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哈爾濱冰江 問答 男性在排尿時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等這些部位出現疼痛,尿道口痛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導致男性出現尿道口出現疼痛的原因有 尿道炎 前列腺炎 膀胱炎等這些疾 素。男性出現疼痛後需要及時注意,引起時尿道口疼痛的原因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 做針對性的 不要盲目用...

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阿田 您好,這樣的情況需要注意是有前列腺炎的可能,前列腺炎的 主要是尿路感染的直接蔓延 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及前列腺結石為主,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充血如過度飲酒 性刺激 久坐 衣物過緊 長期騎跨動作等等和會 損傷等也是前列腺炎的誘發因素。建議您如果有以上不適感,針對做一下去前列腺液常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