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有少量膿液是怎麼回事,尿道口有膿狀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1-03 03:22:40

1樓:池夢菡

1、急性尿道炎症狀:是有較多尿道分泌物,序幕為粘液性,漸漸變為膿性,排尿時尿道均有燒灼痛、尿頻和尿急,重者可發生尿道痙攣。在清晨第一次排尿時,可視在尿道口附有少量漿液性分泌物。

2、慢性尿道炎症狀:患上了慢性尿道炎疾病,患者的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一般還可能無症狀,或者僅於清晨第一次排尿時可見在尿道口附近有少量漿液性分泌物,排尿刺激症狀不像急性期顯著,有輕度的刺痛感、灼熱感、癢感或蟻行感等。 3、非特異性尿道炎症狀:

男性患上了非特異性尿道炎在發病初期表現為尿道口紅腫、發癢,有輕微刺痛,隨後便出現尿道口膿性分泌物,並且逐漸加重,需用手擠壓尿道才見分泌物溢位,長時間不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有時能見到逸出尿道口的分泌物汙染**結成黏糊狀可封住尿道口。 4、淋菌性尿道炎症狀:尿道黏液性分泌物漸多,衝出尿道口外溢,感染數日後,淋球菌症狀雙球菌侵及整個前尿道,膿液流向尿道口而溢膿,用手從**根部向尿道口擠壓,可將膿液或粘液擠出。

2樓:

你好,尿道口流膿的表現,考慮是淋球菌感染造成的,建議到醫院通過化驗明確診斷以後,通過敏感的抗生素進行規範**,建議你做一下尿常規的檢查,也做一下分泌物的檢查如果是淋球菌感染不排除是淋病的可能的,建議你多注意飲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吧。

3樓:上饒協和

尿道口流膿一般來說是有尿道炎的情況,可以做乙個尿常規的檢查。可以服用一些左氧氟沙星的,而且的話要注意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每天注意用溫水清洗,要注意暫時避免性生活的。並且注意不要憋尿,而且要注意多休息,來改善一下這個狀況的。

建議盡快去正規的泌尿醫院就診,祝早日**!

尿道口有膿狀是什麼原因、、、、、

4樓:你回回頭

您好,從您的描述看這樣的情況不能排除***感染以及泌尿系感染的可能,和您的外***的衛生,衣物衛生以及性生活,是否有包皮長等均是有關係的,因此建議您最好是及早到醫院針對做一下尿常規以及尿道內分泌物細菌培養等相關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

5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種情況建議進一步靜脈用菌必治**就可以**的,考慮是感染的 手打不易,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盡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6樓:kikyou桔梗

尿道口有膿性分泌物,常見於尿路感染。不過具體是哪一種病原體所引起的,還需要檢查後才可判斷。非特異性尿道炎,淋球菌性尿道炎以及鏈球菌性尿道炎都有可能會出現膿性分泌物溢位尿道口。

需要結合尿液的細菌培養結果來判斷具體**。另外如果有存在前列腺膿腫或者膀胱炎等疾病,也有可能會出現膿性分泌物的。

7樓:史納景頌

需要了解一些具體的知識,才能選擇到合適自己的醫院。

尿道口紅腫是怎麼回事,男人尿道口異常紅腫會是怎麼回事

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首先可以考慮是尿道炎的現象,尿道炎最常見的表現就是導致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急性尿道炎常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 尿頻 尿痛 尿道刺痛,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除了尿道炎我們第二種可以考慮的因素是包皮 炎的情況,當然前提是男性患者是有包皮過長的情況,細菌性包皮...

尿道口取結石後沒插管怎麼回事,我剛在尿道口取了結石,輸尿管插了三天,沒覺得痛,可以拔掉了嗎

可能比較好排出,不需要吧?你問問醫生啊,尿結石排出的方法選擇 1 飲水 泌尿繫結石 換則會自己要在生活中大量飲水,每天至少飲水2 3升,為保持夜間尿量,夜間排尿後宜再飲水。2 溶石 泌尿繫結石 鹼化尿液,可使尿酸的溶解度增加,當尿ph值達到7時,可使尿酸溶解度增加36倍,首選枸櫞酸鉀。3 排石 泌尿...

男性尿道疼痛是怎麼回事,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哈爾濱冰江 問答 男性在排尿時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等這些部位出現疼痛,尿道口痛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導致男性出現尿道口出現疼痛的原因有 尿道炎 前列腺炎 膀胱炎等這些疾 素。男性出現疼痛後需要及時注意,引起時尿道口疼痛的原因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 做針對性的 不要盲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