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紅腫是怎麼回事,男人尿道口異常紅腫會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8 22:0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首先可以考慮是尿道炎的現象,尿道炎最常見的表現就是導致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急性尿道炎常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

除了尿道炎我們第二種可以考慮的因素是包皮**炎的情況,當然前提是男性患者是有包皮過長的情況,,細菌性包皮**炎多是病原體感染導致炎症,積存的大量包皮垢刺激包皮、**頭導致**、尿道口紅腫。

當然我們考慮了尿道炎,包皮**炎的情況,這些都是炎症的現象,其實我們還可以考慮淋病的現象,淋病起初多侵犯尿道,出現尿道口紅腫、灼痛,流粘膿液,同時伴有尿急、尿頻、尿痛、血尿及尿液滴瀝等症狀。

2樓:

你好,尿道口有紅腫這個有可能是因為尿道感染,也可能是因為**炎的問題引起的,需要觀察是否有尿道口疼痛,尿頻,尿急等表現,另外就是要注意**的清潔衛生,可以考慮採用淡鹽水進行清洗,如果是有尿痛尿頻等問題,可以考慮吃些消炎藥處理,如果是持續沒有改善及時就醫進行檢查處理

3樓:石岐海之聲

可能得尿道炎了,要去醫院做個尿常規

男人尿道口異常紅腫會是怎麼回事?

4樓:梵天醉佛

尿道口紅腫是泌尿生殖系統炎**染的一種表現,在男性大多與男性的尿道炎最為多見。尿道口紅腫多是尿道炎的急性炎症期,同時男性常有尿道內刺癢、燒灼感、刺痛,有時尿急及排尿困難、尿道口的充血或紅腫,有漿液性、粘液性或白色的稀薄分泌物,晨起有餬口現象。尿道炎就是尿道粘膜的炎症,它的發病原因很多,基本上都是由致病微生物侵入尿道。

這些微生物主要是鏈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白色鏈球菌、毛滴蟲,以及部分在人體內的常駐細菌等。手淫習慣、房事過度、抽菸、飲酒、穿過緊的**、長時間的騎自行車、騎馬、留置導尿管、尿道受傷,都可以導致粘膜的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髮病。以上問題僅供參考,具體用藥、**請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5樓:昌擾龍彤

男性尿道口紅腫:是指尿道口發紅而且腫大,有的甚至外翻的一種病理特徵。也可會有瘙癢疼痛等症狀。

這種情況的出現一般說明當前處在某種泌尿生殖感染疾病的炎性反應階段,是**的關鍵階段,必須要積極有效的就診和**。如淋病、非淋、艾滋病等。

1、男性尿道口癢:尿道口有一種猶如螞蟻爬行的感覺,可以時有時無,時輕時重,也可一直持續存在,或者合併有疼痛等感覺。這種情況主要見於各種泌尿生殖的感染。

如尿道炎,尖銳溼疣,***皰疹,淋病,梅毒,也可見於慢性前列腺炎合併感染等情況。

2、男性尿道口紅腫:尿道口發紅而且腫大,有的甚至外翻的一種病理特徵。也可伴有瘙癢疼痛等症狀。

這種情況的出現一般說明當前處在某種泌尿生殖感染疾病的炎性反應階段。如淋病、非淋、艾滋病等。

3、男性尿道口疼痛:尿道口疼痛一般和其它症狀一同出現,疼痛可以是刺痛,或者鈍痛,或隱痛,有時候還可以牽扯會**,或者向**裡面放射。這種情況一般多見於前列腺炎,**炎,包皮**炎,尖銳溼疣、梅毒、***皰疹等疾病。

4、男性尿道口狹窄:尿道口縮小或縮窄是指在原有程度上的一種口徑的縮小,影響正常的尿液排除和**的射出。這種情況主要多見於慢性尿道炎的反覆感染,導致尿道口纖維化而出現的病理變化,往往影響尿液和**的射出,是慢性腎衰,腎炎,男性不育等。

5、男性尿道口流膿:尿道口分泌物主要見於性病,如有白色的物質溢位,或有一些粘稠的液體粘滯在尿道口周圍。主要見於淋病,尿道炎、**炎等。

這種情況一般表明處於感染或者明顯的炎性期,是**的關鍵時刻。

6樓:微言寸草心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尿道口紅腫是泌尿生殖系統感染的一種表現,在男性以急性尿道炎最為多見。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開始為黏液性,逐漸變為膿性,並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道刺痛、精神萎靡,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7樓:上海九龍**

根據你的症狀是尿道炎的症狀,男性預防尿道炎有一下幾點:

1.囑患者在未**前避免性行為;禁酒,不吃辛辣食物,多飲水。

2.家庭中做好必要的隔離,浴巾、浴缸、臉盆、便器等分開使用,或用後消毒。

3.男性尿道炎患者需瞭解什麼是安全性行為,什麼是危險性行為,如何避免危險性行為。

4.鼓勵使用安全套。

建議你到醫院接受**,因為尿道炎可併發**炎、附睪炎、前列腺炎、精囊腺炎、附睪結節、輸精管梗阻,精子數量質量都降低,陽痿、**、男性不育等。

8樓:

你好,尿道口有紅腫這個有可能是因為尿道感染,也可能是因為**炎的問題引起的,需要觀察是否有尿道口疼痛,尿頻,尿急等表現,另外就是要注意**的清潔衛生,可以考慮採用淡鹽水進行清洗,如果是有尿痛尿頻等問題,可以考慮吃些消炎藥處理,如果是持續沒有改善及時就醫進行檢查處理

9樓:壬乃敝僨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一般二級以上的泌尿外科和專業的**都是國家衛生機構批准的,醫療機構都是可以進行診治的。建議您去檢查之前避免飲酒勞累熬夜的現象,要有針對性的,以免影響到您的疾病的診治,是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

10樓:kikyou桔梗

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泌尿系感染和尿道炎所致,做個腹部彩超檢查,血尿常規及細菌培養檢查,明確**,再進行進一步的**,需要輸抗生素消炎**,或者多喝點水,多吃點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也可以用點消炎藥,如阿莫西林、頭孢類等。

男性尿道口紅腫流膿怎麼回事

南京長征 醫院專家介紹 根據患者的描述,主要考慮是患了尿道炎了。尿道口紅腫流膿是尿道炎的典型症狀,男性尿道炎表現主要是尿頻 尿急 尿痛,也有伴尿黃 尿道口紅腫 液膿,或伴粘液樣分泌物 上有印跡 有的還伴會 脹痛,有的在排尿後或 後特別痛等等。尿道炎也有好幾種型別,現在對您的情況不是很清楚,建議您儘早...

尿道口流膿,尿道口流膿怎麼辦?

尿道口流膿需要考慮是泌尿道感染所導致的,建議最好去醫院 內蒙古世紀醫院 檢查尿常規,支原體,衣原體以及淋球菌來明確原因,確診是有感染的話,需要選擇合適的抗生素來 尿道口有膿的情況下。首先有沒有不潔的性生活是排除性病。排除了就考慮是泌尿系統的感染導致的問題。現在必須要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膿液培養,看看是什...

尿道口取結石後沒插管怎麼回事,我剛在尿道口取了結石,輸尿管插了三天,沒覺得痛,可以拔掉了嗎

可能比較好排出,不需要吧?你問問醫生啊,尿結石排出的方法選擇 1 飲水 泌尿繫結石 換則會自己要在生活中大量飲水,每天至少飲水2 3升,為保持夜間尿量,夜間排尿後宜再飲水。2 溶石 泌尿繫結石 鹼化尿液,可使尿酸的溶解度增加,當尿ph值達到7時,可使尿酸溶解度增加36倍,首選枸櫞酸鉀。3 排石 泌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