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偶爾會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小便的時候突然尿道口有刺痛感,過一會就不怎麼疼了

時間 2021-07-25 15:17:30

1樓:聲海藝校

1.男性尿道炎可以看**或者是泌尿科室。專家還指出,男性尿道炎的危害是很大的,如果不及時**會引發一些其他的泌尿疾病,細菌常隱伏於尿道內,尤其為後尿道並進入尿道隱窩,尿道旁腺,尿道球部,前列腺及精囊部,也可侵入輸精管,附睪及睪芄,引起一系列併發症,如膀胱炎、前列腺炎。

2樓:誀貿毖匈

"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症狀,尿道口白色分泌物,由於小便刺痛,一般考慮有泌尿系感染或非淋菌性尿道炎。

1. 建議到醫院做個尿常規以及分泌物檢查下,一般才可以確診的,明確後在考慮針對性**,同時最好夫妻同時檢查,同時**比較好。

2. 查一下尿有無異常的問題,注意女性有無飲食的炎症的影響。應注意合理的休息,適當多吃一些甲硝唑,三金片,左氧氟沙星膠囊等藥物"

3樓: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去醫院檢查尿常規和彩超,考慮是尿路感染,可以聯合應用敏感抗生素**,常用頭孢類和喹諾酮類抗生素,還可以配合中藥**,多喝水,注意區域性衛生。

指導意見:

完善檢查,確定疾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喝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幸福快樂。

小便的時候突然尿道口有刺痛感,過一會就不怎麼疼了

4樓:採5哥

你好,尿路感染可能大。你這個情況建議你儘快查尿常規明確,儘早專的對症**,避免錯過屬了**的最佳時期。另外就是在平時的時候應該多飲水,以增加尿量,對尿道有沖洗作用。

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吃一些清淡點的食物,戒菸酒,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保持生活規律,合理的保養休息,不要疲勞勞累。 要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

5樓:資訊化部長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應該是有泌尿系感染,只是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泌尿外科就診,確診後積極的**,主要是抗感染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6樓:左權永亞財務

可能是發炎了,最近你上火吧,你可以吃一些消炎藥,過幾天就好了,當然,如果是持續疼痛的話,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尿道炎的症狀。去醫院吧。

8樓:kikyou桔梗

鑑別診斷bai

1.排尿

開始時刺痛明顯,du或合併排尿困難者zhi,病變多在尿道,常dao見於急版性尿道炎。

2.排尿終末時權

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3.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4.排尿突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5.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6.排尿刺痛或燒灼痛:多見於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盂腎炎。

**針對原發疾病進行**。

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阿田 您好,這樣的情況需要注意是有前列腺炎的可能,前列腺炎的 主要是尿路感染的直接蔓延 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及前列腺結石為主,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充血如過度飲酒 性刺激 久坐 衣物過緊 長期騎跨動作等等和會 損傷等也是前列腺炎的誘發因素。建議您如果有以上不適感,針對做一下去前列腺液常規等...

男性尿道疼痛是怎麼回事,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哈爾濱冰江 問答 男性在排尿時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等這些部位出現疼痛,尿道口痛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導致男性出現尿道口出現疼痛的原因有 尿道炎 前列腺炎 膀胱炎等這些疾 素。男性出現疼痛後需要及時注意,引起時尿道口疼痛的原因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 做針對性的 不要盲目用...

我感覺尿道口流膿,尿尿刺痛,怎麼回事

陳善聞 尿道上的尿到刺痛流膿,表明尿道的發膿感染 受創傷因素的存在 很可能是由於淋病和非淋病感染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尿道分泌物檢查,過程中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可以得到更加有效的 尿道口疼痛一般和其它症狀一同出現,疼痛可以是刺痛,或者鈍痛,或隱痛,有時候還可以牽扯會 或者向 裡面放射.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