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便時偶爾會出血還有點刺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0 04:0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尿道炎,建議去**查一下,早**,免得延誤病情。

2樓:****吳小將

小便紅色的原因有哪些?

3樓:尹憐夔文

**的時候要充分潤滑,可以考慮使用潤滑劑,不過要買水溶性的。動作幅度不要太大,做完之後要排尿,可以起到沖洗的作用。建議可以先去醫院做個尿檢確定沒有炎症之後,禁慾半個月左右,紅腫部位可以熱敷一下。

4樓:hz石頭

—————————————————————————————————————————

有關小便發黃帶血刺痛尿頻等原因總結的以下幾點

①小便發黃原因

飲水少,尿液容易發黃;勞累、休息不好或吃一些辛辣、油膩容易「上火」的食物尿液也會發黃;肝、腎功能不正常,尿液容易發黃;服用一些藥物會引起尿液發黃,如維生素b類;泌尿系統炎症,尿液也可以發黃,建議詳細檢查。

②小便帶血的原因:

1、血尿同時伴有較長期的尿頻、尿急、尿痛者,以腎結核的可能性較大;

2、如血尿伴眼瞼、面部或全身浮腫,血壓增高及發熱等症狀,可能是急性腎炎;

3、如血尿伴劇烈的尿頻、尿急、尿痛者,大多為急性膀胱炎;

4、如排尿不暢、尿道口不痛,但肉眼見澹紅色尿或顯微鏡下見紅細胞微量者,多為前列腺炎症;

5、血尿伴腰痛症狀者,有時發生劇烈的陣發性腰痛--腎絞痛者,可能為腎或輸尿管結石;

6、年齡在40歲以上,無明顯症狀和疼痛的血尿,可能有泌尿系統腫瘤;

7、血尿、腰痛與體位及日常活動有明顯關係者,如症狀在臥床休息後好轉,體力活動增加後加重,則腎下垂的可能性較大;

③小便刺痛原因

以小便刺痛預示前列腺痛的發生。由於不明原因的尿道短期痙攣導致尿液反流至前列腺腺管內,以及習慣性收縮與痙攣而產生的骨盆緊張性肌痛,可能是前列腺痛的兩個原因,此時還常常伴有不同程度的情緒波動及性心理異常。

有研究認為,此病涉及盆腔交感神經系統原發異常,造成了不完全的膀胱頸鬆弛、外括約肌部尿道功能性狹窄。

④尿頻的原因

1.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

2.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3.精神神經性尿頻: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

4.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

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濾過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感覺。

5.炎症刺激:膀胱內有炎症時,神經感受閾值降低,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300~500毫公升/次)。

因此,尿頻是膀胱炎的乙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其它,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俗稱「三尿徵」。

—————————碼字不容易、公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採納答案—————————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女性小便刺痛,小便時有血流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應該可以診斷為泌尿系統感染也就是尿路感染,這種情況下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藥如呋喃坦啶片、諾氟沙星膠囊等,還應多喝清水,不可憋尿,如果血量較多還可以適當用一些止血藥如安絡血片,建議你最好還是諮詢醫生後再行**,以免貽誤病情~~~~~

6樓:秘和洽巨集如

吃一些",另外,以後經常用清水洗即可;鹽酸環丙殺星",按說明吃;片,第一次吃時加一倍量,也可以在**塗氯黴素眼藥水是感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可能性大,有出血就要慎重了,可能是感染上行,膀胱出血之類的。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尿路感染可用環丙沙星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主要和你喝水少有關係,平時要勤洗勤換!注意衛生!

9樓:

嘿嘿要不要我幫你弄弄,保證會好的,很舒服的,我是**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憋尿憋得,我以前有過兩次憋尿時間太久,等到再尿時感覺就尿不淨,而且好像是尿到一大半時候管控制的那塊小肌肉就把尿道口給關閉起來,很痛的,然後起來不一會兒又想尿,再尿還是只能尿一點就又閉鎖。我覺得這個就是尿憋得,那肌肉已經被你控制的神經性閉鎖,不一定非得有炎症才會痛,你多喝水,如果必要吃點消炎藥就好了,不吃的話,兩三天也就好了。以後一定不要憋著了,憋尿對腎不好,對女性影響很大的。

你尿黃是因為上火,喝水太少,又不上廁所,排毒不暢快。

11樓:泌尿外科古熾明醫生

小便時,尿道刺痛伴出血,是臨床患者主訴最多的、泌尿外科最常見的症狀。一般情況下出血伴尿道刺痛多見於尿路感染。例如前列腺炎。

這類患者在尿檢時,尿白細胞是正常的,但他會出現尿道刺痛、尿道出血的情況。

女性秀時會出血是怎麼回事,女性小便時會出血是怎麼回事

永恆哥58萟精 很多在上有問到小便出血是怎麼回事?關於此類的現象很是擔心。據婦產科專家介紹這樣的現象開始多表現在女性尿道炎,有的時候還會有疼痛的感覺,下面我們具體的為大家分析下。女性小便出血怎麼回事呢?具體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如排尿不暢 尿道口不痛,但肉眼見淡紅色尿或顯微鏡下見紅細胞微量者,多為前列...

人體小便會出血嗎?小便出血是怎麼回事

不會,尿液中帶血即為血尿,血尿95 以上是由於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 急性腎炎 急進性腎炎 膜增殖性腎炎 繫膜增生性腎炎 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症等 腎囊腫 結石 腎 輸尿管 膀胱 尿道結石 前列腺增生 尿路感染性疾病 結核 腎盂腎炎 膀胱尿道炎 前列腺炎 及腫瘤 腎 輸尿管 膀胱 前列腺腫...

男性在小便時偶爾的尿血是怎麼回事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腎損傷,或者是否飲酒過多?或者內火比較旺?你好,尿血即尿液中紅細胞異常增多,是常見的泌尿系統症狀。引起尿血的原因 泌尿系統炎症。伴有面部及全身浮腫 血壓增高等症狀,可能是急性腎炎 同時表現排尿不暢 尿道口疼痛,多為前列腺炎症。伴隨劇烈的尿頻 尿急 尿痛者,大多為急性膀胱炎。腎或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