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便完時尿道會有熾痛的感覺,而且尿完了還想尿,現在現在尿中帶血的情況 急求解答啊

時間 2021-07-25 06:20:28

1樓:火焰舞飛揚

估計屬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處方: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療效:服藥3-5天,**率達100%

2:處方: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

用法:千里光先煎,桉樹葉分3次後加,日1劑,服3次療效:用藥3-5天,**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拜託幫忙

應該是尿道感染。

建議來醫院的泌尿外科做一個尿常規檢查以及細菌培養。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正確的抗生素,不要隨便用藥!!

建議儘快檢查**。因為有可能轉成慢性,那就更麻煩了。

在**一段時間後複查,正常後再堅持**一週,鞏固療效。

3樓:

若氟沙星這種藥可不能夠亂吃。你最好上醫院看看吧,這裡的回答天知道真假,如樓上的這位的**方法,如何令人相信呢?保險點你去醫院,別在這裡問。

4樓:

是尿道感染,前幾個月我也有過類似的現象,去醫院看一下,醫生會給你配點藥很快就會好的.

5樓:

是尿道感染,趕緊看醫生,要不會很嚴重的.去醫院看.祝你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狀況,我以為只是**後才會有的狀況所以就以為過幾天會好的。但是有種方法我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科學根據,就是每次我痛的時候我都以為是不是有細菌,我就會用蓮蓬頭對著下身衝,水溫調到稍微燙一點,大約衝個一兩分鐘,衝過後就不痛了,至少可以保持半天不痛,過後就再痛再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月初也有,你可以吃若氟沙星,就是我們吃的拉肚子的藥,我也是有血了,一會就要尿,尿頻,尿急,吃了一個星期就好了。沒症狀後不要停藥,多吃3天鞏固.

8樓:

還是去醫院吧,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後來還掛瓶了呢!醫生說如果遲點來看的話就更嚴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尿道感染,快去醫院吧

現在就是尿急,尿完還想尿,尿的時候有點疼,還帶點血,這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尿頻尿急,尿痛,這是尿道綜合徵,一般女性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多見,因為女性的尿道短,很容易出現尿路感染。

意見建議: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做尿常規檢查,看看有沒有白細胞感染情況,如果有就常規抗炎抗感染**,平時多喝水可以有效的預防尿路感染。

最近小便最後的時候尿道刺痛,尿完以後還是有尿意,我怎麼了?

11樓:長沙中山**諮詢

小便時尿道刺痛的相關疾病較多,男女均可出現,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常見於尿路感染,主要表現為尿道流膿、排尿刺痛、排尿後輕度尿道口滴血;少見於輕度前列腺炎、尿道結石、輸尿管下段結石;極少見於膀胱炎、膀胱腫瘤。出現尿道刺痛時,建議儘早到正規醫院檢查尿常規、泌尿系b超。

12樓:邯鄲燕趙**

1.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簡稱淋病,分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急性淋病以排尿困難和尿道有膿性分泌物為主要系列症狀。慢性淋病大多數為急性淋病轉變而來,通常表現為尿道炎症狀反**作。

男性尿道炎**(2張)

2.急性尿道炎症狀:尿道分泌物較多,開始為粘液,後逐漸變成膿性,同時出現尿頻、尿急、尿痛。

3.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症狀比淋病輕,尿道有刺癢感或灼熱感,偶有刺痛感,尿道口有分泌物,但較淋病的分泌物稀薄,為清稀狀或淡黃色,分泌物量也較淋病少。

在長時間未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才逸出少量分泌物,有時僅表現為褲襠汙染,有時病人無任何自覺症狀。

4.慢性尿道炎症狀: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無症狀。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5.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並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慢性尿道炎患者分泌物會減少,非急性發作期尿頻,尿痛,尿急等症狀減輕,只伴有瘙癢或蟻行感,部分患者可無症狀。

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13樓:

妹妹 我不是醫生

但是我是對這方面很擅長的哥哥

你這種情況我遇見過

很大可能是因為房事不清潔一起的尿路感染

自己去藥店買尿路感染的消炎藥吃吃就好了

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到****去檢查一下

醫生會讓你脫掉褲子看看你的

如果是這樣也是開消炎藥給你

別擔心 不是什麼大問題的

14樓:閻鵬舉夔映

等泌尿系的感染,去醫院做個尿常規和尿培養,因為,尿道有損傷導致的!

建議尿道刺痛

小便痛這是!以便確診!

多見於,尿道炎!

平時注意區域性的護理

15樓:王劍電子商務

尿道炎的症狀,可能是細菌感染,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支原體和衣原體所引起的非淋菌尿道炎,**起來非常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情況是一樣的,我前幾天也是這樣,嚴重還有一點血水,難受的呀。最後去查了下,是尿路感染,主要是房事不潔或者在經期不注意細菌進入**內部而引起的。

多喝水加大排尿量用排尿方式將細菌排出,每天用溫水清洗**,勤換**,注意衛生。吃一些抗菌藥物:如左氧氟沙星片,加三金片。

過性生活時,尤其是要注意事先事後的性器官衛生,房事畢立即排尿一次,利用尿液的沖刷作用,將可能入侵的細菌衝跑。如果已停用抗菌藥物,則在房事後為了預防尿路感染**,應該服用1~2次抗菌藥物,如房事當晚及次日早晨各服氟哌酸0.1g,或先鋒黴素4號片各0.

2不要太過擔心,沒事的,我現在已經不痛了,但我還在吃藥,以免**。

要快點好起來哦!

17樓:天甫

尿道刺痛

小便痛這是,因為,尿道有損傷導致的!

多見於,尿道炎,等泌尿系的感染!

建議,去醫院做個尿常規和尿培養!以便確診!

平時注意區域性的護理!

護理其實很簡單

只需要用清水清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尿路感染

新婚女性很容易得

平時注意**衛生

尤其是房事前後要清洗

例假期勤換衛生巾,用溫水清洗

現在買點消炎藥吃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去醫院看看吧。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關鍵是穿衣服不能太緊,保持清爽,注意衛生,就可以了,祝你早日**。

20樓:人生火鳳凰

我暈,症狀和我差不多呢.但是我是男的年齡25.在小便時**根部會突然刺痛~會不會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原因?有醫生順道幫我解釋下吧(我房事很乾淨感覺不太可能是這方面原因)

21樓:臘十發

你這屬於泌尿系感染,應該去看內科,正確的用幾天藥,就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

吃點消炎藥可以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尿道炎,趕緊去醫院檢查**吧

當然要掛**啦

24樓:含草如玉

可能是尿道炎,去醫院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身本有熱應吃些有涼性的食品如:海帶.綠豆湯.黃豆和青豆。

尿完不久就感覺尿道里又有小便的感覺而且尿道非常不舒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腎陽虛的症狀,你是不是房事過勤,有手淫史,中醫講陰陽平衡,陽氣不足,導致身體機能出現病症,掛中醫,把脈,開幾副中藥調理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心理問題 心理壓力大 過度緊張 應該放鬆放鬆就沒事了

女性,小便完之後會還會有特別想小便的感覺,就是跟憋了好久的感覺一樣。有時候剛小便完還有想小便的感覺

濯子凡 這個要看圖才知道,說不好,也有可能是感染 我覺得應該是泌尿系統有炎症了吧!我堂姐在 麗 人 看好的 太陽小城 去醫院檢查吧,病,望採納 應該是尿路感染發炎 去買點消炎藥吃 每次尿尿快完的時候,就有種感覺,那種憋了很久一樣的感覺,還想尿尿 呵呵 我覺得你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哦!這樣會很快解決你的問...

前幾天我的尿道疼 老想上廁所 上完還想上 小便也疼 後來尿道有血 是什麼症狀

姚哥小號 尿液中帶血即為血尿,又稱尿血。正常情況下,尿液中是沒有紅細胞的。醫學上把病人尿液離心沉澱後,用顯微鏡來檢查,如果每個高倍視野中有5個以上的紅細胞,就叫血尿。若是僅僅在顯微鏡下查出紅細胞,而眼睛看不出來有血的尿,叫做鏡下血尿 如果眼睛能看出尿呈 洗肉水樣 或帶血色,甚至尿中有血絲或血凝塊,叫...

尿尿時疼痛是怎麼回事,小便時尿道痛是怎麼回事?

發卡網路 考慮是急性尿路感染的可能性較大,這種情況須去醫院做個小便常規檢查看下。如果確診為急性尿路感染,須及時行抗菌消炎的藥物靜脈點滴配合口服用藥, 紅河陽光諮詢 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尿痛常見於尿道炎 膀胱炎 尿路結石 膀胱結核 腎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