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便疼痛帶血是怎麼回事,女性小便時有疼痛感,還總想尿尿,有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6:19:28

1樓:習溫虢綢

從你所述症狀,小便帶血,疼痛,考慮可能為泌尿系感染。

血尿常見於以下疾病:

1急性腎小球腎炎

血尿伴尿少、蛋白尿、浮腫、高血壓、發病前一週患扁桃體炎。

2腎盂腎炎、血尿伴尿痛、尿急、尿頻、腰痛、發燒。

3泌尿系統結石

特點是血尿伴腎絞痛,或有排尿中斷、排尿困難、尿痛等症狀。

4腎結核

有血尿者佔90%以上,特點是尿急、尿頻、尿痛逐漸加重。

5腎及尿路損傷

多有腰部或腹部外傷史,如挫傷、撞傷、摔傷等。

6過敏性紫癜

這種病**有出血點,胃腸道出血,關節痛。**有出血點2~4周後出現血尿。

7全身性疾病

維生素c、維生素k缺乏症,血液病如白血病、血友病可引起血尿。

8藥物性血尿

有些藥物對腎臟有損害,服用後可引起血尿。如慶大黴素、四環素、磺胺類藥物、卡那黴素等等。

9暫時性血尿

飲水過少引起,增加飲水,稀釋尿液後很快消失。

建議到正規醫院專科進行尿常規等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2樓:生蝶杞珍

血尿95%以上是由於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急性腎炎、急進性腎炎、膜增殖性腎炎、系膜增生性腎炎、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症等)、腎囊腫、結石(腎、輸尿管、膀胱、尿道結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性疾病(結核、腎盂腎炎、膀胱尿道炎、前列腺炎)及腫瘤(腎、輸尿管、膀胱、前列腺腫瘤)最為多見。其他如凝血異常的疾病(特發性或藥物性血小板減少、血友病、壞血病等)、全身性疾病(再障、白血病、系統性紅斑狼瘡、皮肌炎、鉤端螺旋體病、流行性出血熱等)也可引起血尿。

3樓:衣清妍萇佁

女性小便帶血的其他原因

1、血尿同時伴有較長期的尿頻、尿急、尿痛者以腎結核的可能性較大。

2、如血尿伴眼瞼、面部或全身浮腫,血壓增高及發熱等症狀,可能是急性腎炎。

3、如血尿伴劇烈的尿頻、尿急、尿痛者,大多為急性膀胱炎。

4、血尿伴腰痛症狀者,有時發生劇烈的陣發性腰痛--腎絞痛者,可能為腎或輸尿管結石。

5、年齡在40歲以上,無明顯症狀和疼痛的血尿,可能有泌尿系統腫瘤。

6、血尿、腰痛與體位及日常活動有明顯關係者,如症狀在臥床休息後好轉,體力活動增加後加重,則腎下垂的可能性較大。

7、如血尿伴全身其他部位出血者,可能由血液病引起。

4樓:答鶴琦豔麗

可能是尿道有結石。做個b超吧。

5樓:秒懂百科精選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女性小便時有疼痛感,還總想尿尿,有血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血尿是很多疾病的產物。 尿路感染,尿道炎,尿路結石,膀胱炎,等等 你可以去醫院化驗尿常規。

7樓:匿名使用者

性出現小便帶血現象,要區分開是小便出血還是白帶帶血,如果是小便出血主要考慮兩版方面的原因權

,一是有泌尿系統炎症或者結石,二是腎臟方面的問題。 如果是白帶帶血,並出現腰痠現象,考慮有**炎症存在的可能性。建議到當地專業**醫院做一個白帶常規和小便常規,b超檢查,及時就診,明確**,對症處理。

8樓:採1哥

女性小便有血,則可能的原因:1、急性膀胱炎,也稱為出血性膀胱炎,它是炎症急**犯回膀胱黏膜上皮後,出現答急性的充血、水腫。這時出血混雜在尿液中,可表現為全程淡紅色的肉眼血尿,伴有明顯的尿頻、尿急、排尿疼痛的症狀。

2、泌尿系統的結石,如腎臟結石、輸尿管結石等,可出現突發性的腰腹部疼痛,並且出現排尿時尿液中帶血。

9樓:沒氣雪碧

不停的想尿,尿痛,還有一點血

女性尿裡帶血是怎麼回事

血尿是指尿中紅細胞排洩異常增多,是泌尿系統可能有嚴重疾病的訊號。離心沉澱尿中每高倍鏡視野 3個紅細胞,或非離心尿液超過1個或1小時尿紅細胞計數超過10萬,或12小時尿沉渣計數超過50萬,均示尿液中紅細胞異常增多,則稱為血尿。輕者僅鏡下發現紅細胞增多,稱為鏡下血尿 重者外觀呈洗肉水樣或含有血凝塊,稱為...

女性秀時會出血是怎麼回事,女性小便時會出血是怎麼回事

永恆哥58萟精 很多在上有問到小便出血是怎麼回事?關於此類的現象很是擔心。據婦產科專家介紹這樣的現象開始多表現在女性尿道炎,有的時候還會有疼痛的感覺,下面我們具體的為大家分析下。女性小便出血怎麼回事呢?具體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如排尿不暢 尿道口不痛,但肉眼見淡紅色尿或顯微鏡下見紅細胞微量者,多為前列...

男人小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尿液中帶血即為血尿,又稱尿血。正常情況下,尿液中是沒有紅細胞的。醫學上把病人尿液離心沉澱後,用顯微鏡來檢查,如果每個高倍視野中有5個以上的紅細胞,就叫血尿。若是僅僅在顯微鏡下查出紅細胞,而眼睛看不出來有血的尿,叫做鏡下血尿 如果眼睛能看出尿呈 洗肉水樣 或帶血色,甚至尿中有血絲或血凝塊,叫做肉眼血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