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引起拉肚子是什麼部,胃疼引起拉肚子是什麼病啊?

時間 2021-07-25 06: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說不清楚 ,

不是針對性的 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啊。

病拖的越久只會越糟啊

胃疼總拉肚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必來要陪你朋友上醫院看看源。必要時bai需要輸液抗

du炎**。 胃疼拉zhi肚子疼得厲害感覺攪dao和回答者:球心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選擇抑制胃酸藥物和採用氟哌酸**一下的。

往往是可以改善的。也是可以配合中藥的**的。 空腹喝酒胃疼拉肚子兩天了月經還提前回答者:

高建達胃疼多為慢性胃炎。平時吃飯除了注意細嚼慢嚥,多食易消化食物外,還應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胃部保暖,注意生活起居有規律,建議到醫院進行胃鏡等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後,可通過中醫調理一下。 昨天上午胃疼拉肚子,跟水似的,還吐了。

胃疼拉肚子,可以吃批哌酸片嗎?回答者:任立存病情分析:

腹痛為臨床常見症狀之一,可表現為急性或慢性,其**複雜,多數為器質性也可為功能性;多為腹腔內器官病變起也可為腹腔外器官病變所致。指導意見:因此在診斷時要全面考慮,詳細分析病史及各項檢查結果來綜合判斷。

應該結合必要的檢查來下結論。

胃痛拉肚子

我經常胃痛並且伴隨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3樓:

胃腸炎引起,中藥**一個月可完全**。為什麼胃疼呢?就是胃粘膜損傷了,胃不爛不疼,胃有糜爛才胃疼的。

在醫學裡的名詞比較好聽些,如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誰都爛過嘴,到醫院就不說爛嘴了,就叫口腔潰瘍,**爛了就叫**潰瘍,這個名字好聽吧。在全國醫院都要做胃鏡的,胃鏡分電子胃鏡、智慧膠囊消化道內鏡,其實幾十年前就有胃鏡了,是直觀的叫纖維鏡、什麼叫鏡,就是能看見的叫鏡。

即然看見了,又知道胃鏡檢查結果了,為什麼又治不好這個病呢?難道說大夫不給好好治,不是大夫不想給病人治好病,就是大夫自己得上這個病,也不一定能治好。其實就是**問題,就是怎麼修復胃粘膜問題,胃粘膜長好了胃病就好了,胃粘膜長不好,永遠不會好。

有多少得胃病的人,吃吃藥好幾天,過一段時間病又犯了,好好犯犯,一直好不了,全國都是用的抑制胃酸的西藥,如奧美拉唑、泮托拉唑、蘭索拉唑之類的,胃酸下去了,胃就好一點,過幾天胃酸上來了,病又犯了,這就是胃病久治不愈的根本原因。

胃痛是什麼引起,胃疼是由什麼引起的?

胃疼是由於胃痙攣引起的疼痛。導致胃痙攣的原因很多。胃痛有很多原因引起的,有時候吃的飯太硬也不行,菜太涼也不行,要及時到醫院檢查呀。胃疼一般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疼是什麼引起的?胃痛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臨床症狀,引起胃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慢性胃炎 胃潰瘍 消化不良 這是引起胃痛比較常見...

胃脹氣什麼原因引起的?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如何改善胃脹氣症狀呢?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經常性的腸胃不好,這種情況相對來說是比較常見的,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生活飲食節奏比較快,生活飲食不合理,工作壓力大等多種原因所導致。但如果持續性的有胃腸道症狀腹瀉患者,還是應當及早就診檢查,排除慢性的腸胃炎,慢性的結腸炎,甚至是腸道腫...

胃疼吃什麼藥好,胃疼吃什麼藥好呢?

無論是功能性胃痛或器質性胃痛,其發生機理有時是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可以根據胃痛的性質 發生時間和條件 急性或慢性反 生 胃痛時伴有其他症狀等,來區別功能性和器質性胃痛。當然,必要時還應請醫生做些有關方面的檢查。胃痛多屬慢性病症,一般需要經過較長時間的 方可獲得良效或痊癒。然而,由於 胃病的中成藥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