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吃什麼緩解?胃疼吃什麼可以緩解?(除了藥)

時間 2022-12-08 14:00:06

1樓:刻苦還睿智的榜首

要想緩解胃疼首先要先確定為什麼會胃疼,導致身體出現胃疼的**是什麼,只有先找到具體的原因才能根據具體的原因制定相關的**方案,要想緩解胃疼,除了吃藥以外還可以通過飲食調理達到緩解胃疼的目的,在中醫方面可以吃一些丸藥,比如大山楂丸、理中益氣丸等等,健胃開脾,可以有效的調理身體,達到緩和胃部疼痛的目的。

2樓:只為更瘦

可以適量的通過生薑來緩解疼痛,因為生薑其實是屬於暖性的食物,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緩解胃疼。平時的飲食可以採取多吃花生進行**,花生有著很好的養胃效果,可以長期的作為主食。多吃香蕉等水果,幫助身體恢復到正常的範圍。

也可進食一些止痛藥物或者制酸護胃的藥,使胃痛緩解。如果還是不行,就要去醫院看診了。

3樓:養生之道網

胃痛吃什麼食物能緩解。

胃疼吃什麼可以緩解?(除了藥)

4樓:以前玩突襲

山楂!有助消化的!我餓的胃疼就吃山楂!然後每天早上吃幾粒花生公尺這樣養胃!有時候胃疼我也吃花生公尺。生的花生公尺。

5樓:靜靜的在發呆

胃疼不要急著緩解,的得搞清楚是因為什麼而疼痛,才好清楚**,比如一般是什麼情況下疼啊 ,時間啊,是什麼樣 的疼啊,描述清楚一些才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易消化的熱食(不要太燙)。

如:熱牛奶,熱粥等。

胃痛時吃什麼可以緩解,吃什麼可以養胃

7樓:桃子姐姐說養生

胃是人體乙個非常重要的器官,很多人平時大吃大喝或者飲食不規律,等到胃出問題之後才想起來要養胃。那麼當胃病犯了開始胃痛了該吃什麼好呢?就讓桃子姐姐來告訴你吧!

8樓:網友

丁香茶是暖胃養胃最好幫手,丁香茶,適合所有人飲用,尤其對於胃脹痛或者脾虛不明顯的,或者說脾胃虛弱恢復期的人。現在人們經常喝的就是稀健丁香茶。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每天喝稀健丁香茶,丁香茶是暖胃養胃的好手,丁香暖脾胃而行氣滯,尤善降逆,中醫認為,丁香的功效為溫中、暖腎、降逆。

10樓:網友

平時煮粥時加點小公尺,長期吃可以養胃的。

11樓:深圳海之聲

多吃五穀雜糧可以養胃。

12樓:健康取決於每個細節

胃部常常隱痛?老中醫教您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

吃什麼可以緩解胃痛?

胃痛吃什麼食物能緩解?

13樓:滑全巴庚

胃疼最好是用食**,吃藥只能緩解一時,不能治本。平時要多吃稀飯,是那種熬得很粘的稀飯,因為稀飯中含有粘蛋白,對胃黏膜有保護的作用。不能吃硬飯,不然會加重胃病。

另外,可以多吃燉菜,易消化,避免損傷胃腸道。有條件可以熬點銀耳湯,調理一下,效果也很好的。現在天氣熱,注意胃熱重,影響消化,少吃辛辣,多吃清淡的。

14樓:蓬巨集達濮合

要是胃酸少的話就吃一點蛋糕類甜的食品,要是胃酸多的話就吃一點減性的食品,比如發面饅頭。

15樓:鈕風忻方雅

吃什麼食物應該不行,

胃痛吃什麼可以緩解?

胃疼吃什麼可以緩解呢??

16樓:網友

一是喝點白開水,二是喝加蘇打的大公尺粥,三是喝桂花茶,四是吃香菜,五是吃西紅柿

胃疼吃什麼藥好,胃疼吃什麼藥好呢?

無論是功能性胃痛或器質性胃痛,其發生機理有時是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可以根據胃痛的性質 發生時間和條件 急性或慢性反 生 胃痛時伴有其他症狀等,來區別功能性和器質性胃痛。當然,必要時還應請醫生做些有關方面的檢查。胃痛多屬慢性病症,一般需要經過較長時間的 方可獲得良效或痊癒。然而,由於 胃病的中成藥品種...

胃疼應該吃什麼補充體力,胃疼吃什麼食物 24種食物最養胃

一 吃什麼可以緩解胃痛 1 選擇養胃的食物,忌生冷。平時多吃一點暖胃養胃的食物。如 胡椒,生薑,生花生,山藥,粥品等。切忌不要經常吃刺激的食物。過冷過辣過硬過燙都是傷害脾胃的。如涼性的水果 海鮮 冷飲,刺激性的辣椒大蒜等,都要少吃。2 注意飲食規律,不該吃的時候不亂吃 早飯要吃。許多上班族的朋友習慣...

胃疼吃什麼好,胃疼吃什麼食物 24種食物最養胃

有病必須通過大夫診斷才能知道吃什麼藥,沒有科學依據的病都不能亂吃藥,因為每樣病都分很多種,所以還是通過大夫對症 最好。答 胃疼最好還是平時注意一下飲食習慣,及時就餐。不然很容易得胃病。奧美拉唑是 胃病的必備藥 胃疼吃什麼食物 24種食物最養胃 胃痛如何調理 胃痛我們經常會有一句話 三分治七分養,可以...